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04、他的深深还活着吗?
 
三年后

没有了感情的牵绊,想要守护一辈子的那个人,再也不可能回到自己身边来,君御琛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现在的他,比以前更加的冷漠、无情,仿佛一块僵硬的寒冰一样,任由谁都再也捂不热他的心。

可也只有君御琛自己知道,每当自己闲下来的时候,他心里所思念的那个人,总会在他脑海里徘徊,怎么也挥不走,忘不掉。

因此,为了不去思念她,他也只能让自己每天都生活的非常忙碌,以此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不去想她。

就算是没有工作可做,他也不允许自己闲下来,他总是会想尽办法去开发各种项目,近而扩大君氏帝国和GMF公司的规模,以及生产领域。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短短的三年里,他在事业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使得君氏帝国和GMF两大公司,成为了商业界不可超越的传奇,而他自己也被称为是商场上——永不落幕的神话!

很多各大新闻媒体,也争先恐后的想要采访君御琛,这位神话一样的人物,以此博得头条话题,但每次都被他给拒绝了,对于他来说,有那个做采访的功夫儿,还不如去墓园陪陪夏静深,更让他觉得惬意不说,多少还能缓解一下自己对她的思念。

这会儿,君御琛正坐在夏静深的墓碑前,陪着她说话聊天,没想到景衍却匆匆赶来了,开口便对他说:“BOSS,我刚刚得知了一件事情。”

君御琛见景衍神色慌张,微皱了下眉头,掀唇问他:“怎么了?”

“今天晚上八点,在巴黎的一场拍卖会上,有一件疑是粉色恋人的项链,会被拍卖,不知道会不会是夫人母亲留给她的遗物。”景衍打君御琛的手机,但却一直都没有打通,想到他可能会在这里,便来此寻他,将自己第一时间得知的消息,告诉了他。

君御琛转而看了眼墓碑上,夏静深的遗像,心里的情绪一下子变得翻涌起来,难道说他的深深还活着吗?

随即,他的这个想法,便被他给否定了,三年前夏静深的遗体,明明是经过他自己确认的,她被活化的那天,他也亲眼所见,所以他觉得,她还活着这个可能性并不大。

他缓过神儿来,看向景衍,向他确认道:“那条项链的样子,你有亲眼看到吗?”

景衍点了点头,回答了他的话,“是的,夫人的那条项链,在她之前去美国的时候,我看到过一次,而这次被拍卖的项链,跟夫人当时佩戴的那条是一模一样的,只是我不确定,到底是不是夫人的那一条。”

景衍等了半响,也不见君御琛再说话,便又开口对他说出了自己的猜测,“BOSS,你说夫人她会不会还……”

有些事情,谁也说不准,所以接下来的话,景衍也不敢妄下断定,就没敢说下去了。

君御琛也很想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就边走边跟景衍说着,“景衍,帮我订飞巴黎最近的一次航班,不管怎么样,我都要亲自去确认一遍,如果真的是夫人母亲留给她的那条项链,就算是花天价也要把它给拍下来,绝对不能落入别人的手中。”

“是,BOSS。”景衍跟在君御琛身后,恭敬的应了一声。

法国巴黎,拍卖会场。

君御琛和景衍赶到的时候,拍卖会恰巧已经结束了,景衍见君御琛在入口处,突然停住了脚步,遗憾的说了句:“BOSS,我们还是晚了一步。”

君御琛脸色紧绷着,没有说话,也没有要离开的时候,他只是没想到,自己一得到消息,就一刻不停的赶了过来,却还是和那件名为粉色恋人的项链错过了,不管那条粉色恋人项链,到底跟夏静深有没有关系,此刻他都悔恨的要死。

如今夏静深不在了,他竟然连要为她守护一件饰品的能力,都没有了吗?

还是,冥冥之中,他就该与夏静深错过,哪怕是她的一件遗物,他都没有资格再为她守护着了?

景衍将自己从拍卖师那里得到的消息,告诉了君御琛道,“我刚刚去问过拍卖师了,他说今晚确实有一件名为粉色恋人的项链,被拍卖掉了。”

“你去调查一下,拍走粉色恋人的是谁,还有粉色恋人是被什么人,拿来拍卖的。”君御琛声音不疾不徐的说着。

“是。”景衍得到君御琛的吩咐后,就先行离开了拍卖会场。

君御琛则是在拍卖会场上,又停驻了片刻,才带着满心的落寞离开……

第二天一早,住在酒店里的君御琛,便接到了景衍打来的电话,他在通话中告诉他说,粉色恋人那条项链,是被一个叫做封翊的商人给拍走的,但粉色恋人究竟是被什么人,拿去拍卖会拍卖的,就不得而知了。

君御琛还是不肯放弃,特意让景衍帮自己约见封翊,不管怎么样,他都必须要把夏静深的粉色恋人给买回来,余生就算是再也不能和她在一起,但留着一件她的贴身之物,在自己身边,也会让他欣慰许多。

然而,景衍却告诉君御琛说,封翊只是一个来巴黎办事的人,昨天晚上拍到粉色恋人之后,就已经离开了,而且他究竟是哪里人,连拍卖师也不知道。

即便是这样,君御琛也不愿意放弃,就算是他们离开了法国,但他依然还是叮嘱着景衍,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对粉色恋人的追查。

匆匆忙忙飞了一趟巴黎,君御琛回到君家老宅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整个人显得疲惫不堪,再加上夏静深母亲,留给她的遗物,没有得到,更加使得他的心情糟糕透了。

“哥,你回来啦。”君柔看着君御琛从外面走进来,便迎了上去问他。

君御琛点了点头,此刻他连说句话的心情,都没有了。

董清婉坐在一旁,看着他这么累,不免心疼的问他:“御琛,你怎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疲惫啊,你是不是又开始,没日没夜的加班工作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