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02、唯有二叔你,没有资格
 
君泽闻言,无奈的摇了摇头,一时间也无话可说了。

君御琛则是耐着性子对他解释说,“二叔,这也是爷爷的意思,他为什么没有分家产给你,我相信你自己应该心知肚明。”

“至于我母亲,爷爷的遗嘱中也说过了,她承袭的是我爸的那一部分,夏静深的那百分之十,也是爷爷从君家继承人,百分之三十的财产权里抽出来的,我想二叔应该不难明白我的意思吧。”

君潜听着君御琛说了那么多,感觉他分明就是在讲些歪理,在他面前也就更加横了起来,“君御琛,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在此之前,你就去确认过老爷子的遗嘱,谁知道你们有没有在上面做什么手脚。”

“二叔,你既然要这么说,可就是信口伤人了。”君御琛脾气也上来了,对君潜也没有什么好脸色了。

他说:“如果你要是怀疑的话,我们大可以去做鉴定,看看爷爷的这份遗嘱,到底是真是假。”

君潜则说:“都这个时候了,再去做鉴定还有什么用?”

他转而走向君泽和君雅两人,开口对他们说着,“三弟、四妹,难道你们就没觉得老爷子的遗嘱有问题吗,御琛作为君家的继承人,本就该享有财产权,可除了他自身之外,大嫂占了百分之十五、夏静深占了百分之十、君柔也占百分之十,合着我们君家大半的家产,都被他们东院占去了,你们难道就觉得公平吗?”

君雅这个时候说了话,却是劝说君潜的,“二哥啊,现在爸都已经不在了,御琛他能把家产拿出来,按照爸遗嘱上的意思分给我们,就已经不错了。”

“是啊二哥,这虽然说,老爷子没把家产分给你,可是分给了御清,不也等于是分给了你吗。”

君潜没想到,君泽和君雅两人,竟然在这个时候,都帮着君御琛说话,就好像他分不到家产,也是应该的一样。

“呵呵……”君潜突然冷笑了起来,他点了点头道:“我明白了,看来这一切,都是你们串通好的啊。”

他转而又走到了,谢流云和君御清的面前,用手指着他们说,“还有你们娘俩,都跟着君御琛一个鼻孔出气,是不是?”

“我说老爷子怎么会给御清,分了那么多的家产,却一分也没有留给我呢,合着搞了半天,这都是你们故意的。”

“爸,其实我……”

君御清看着自己的父亲这样,想要为自己解释什么,却被谢流云拉着护在了身后,她冲着君潜吼道:“我倒是觉得老爷子很有先见之明,所以才把财产留给了御清,而不是你这个当父亲的,否则的话,全部被你拿出去养女人,我们娘俩迟早被你给毁了。”

君潜见现在连自己的老婆孩子,都不跟自己站在同一阵仗上了,觉得自己在分家产这件事情上,根本就再也没什么指望了,他也更加怀疑,今天的一切,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样,一定是跟君御琛脱不了关系的。

他再次看向君御琛,心里憋着闷气,点头对他说着,“君御琛,你行,今天这一切,你给我记住了。”

君御琛又怎么会听不明白,君潜这是要日后,找自己算账的节奏,不过他君御琛也不是被吓大的,他不屑的笑道:“二叔,你的话,我记住了,时刻也不敢忘。”

“只是你争了这大半辈子了,到头来,爷爷没把家产留给你,而是留给了你的儿子御清,你难道就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

“为什么?还能有为什么,这只能说明老爷子偏心,见不得我好啊。”君潜将一切的过错,都推向了死去的君老爷子,觉得他的确是偏心,尤其是偏心他大哥君正一家。

想起君正,君潜不免又对君御琛多说了两句,“如果老爷子不是偏心的话,你父亲君正都已经死十几年了,到现在分家产的时候,还依然有他的那一份,这不是偏心是什么?”

听到君潜提起自己的父亲,还嫉妒老爷子给他的父亲留了家产,君御琛忍不住维护自己的父亲道:“任何人都可以嫉妒我爸,但唯有二叔你,没有资格。”

“你……”

君潜想要开口反驳君御琛的话,却被他强势的打断了,他说:“我父亲到底是怎么死的,我相信没有人比二叔你更清楚了。”

“君御琛,你这是在怀疑我呢。”君潜恼恨的瞪着君御琛,一点儿也没有觉得心虚或愧疚。

君御琛当然知道,自己现在没有证据,有些话自然是不能乱说的,这么长时间了,他也只是初步调查到,自己父亲的死,貌似跟君潜有关,却苦于找不到证据证明。

他紧抿着薄唇,脸色紧绷的厉害,看着君潜的时候,硬是将自己内心的那股子怒火给压了下去,才没有让自己因为父亲的事情,跟他争论下去。

君潜迟迟没等到君御琛再说话,带着满身的怒气,独自离开了。

“御琛。”董清婉走到他身边,担心的喊着他。

君御琛看着母亲,整个面部的神色,瞬间舒朗开了,他安慰着她说:“妈,我没事。”

董清婉点了点头,她刚刚真是担心极了,生怕儿子一个不小心,就将君潜害死君正的事情给说了出来,不过还好,他终究还是选择了顾全大局。

君御琛自然也明白,如今老爷子被人毒害,夏静深投湖自尽的事情,他还没有调查出结果来,而且这两件事情,极有可能跟君潜脱不了关系,所以就算他怀疑父亲的事情,跟君潜有关,他暂时也只能忍着,不去揭穿。

“御琛哥,我可不可以不要这些遗产?”君御琛突然听到君御清这么问自己。

他转身看向了君御清,几年不见,他发现自己这个堂弟,已经长成一个大人了,只是他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问自己,他甚至还没来得及问他,就听到谢流云在一旁说他,“我说你这孩子,是不是缺心眼儿啊,这些是你爷爷留给你的,你为什么不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