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97、如实相告
 
“哥。”君柔迎着君御琛投射过来的视线,开口喊着他。

君御琛发现了君柔的眼神里,藏着一丝疑惑,轻笑着问她:“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君柔听到他这么问自己,便关心的反问了他一句:“哥,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啊?”君御琛拧眉,看起来一副很是头疼的表情,他当然知道君柔是在担心自己的。

君柔对他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以为嫂子她不在了,所以你……”

她往下的话没有说完,就又转而说道:“我和妈都很为你担心,不过现在看着你没事,我也就放心了。”

君御琛则是告诉她说,“深深去世,对我的打击确实很大,但我身为君家的继承人,总不能让自己一直都沉浸在悲痛之中,都走不出来吧,那君家以后要怎么办,你和妈又要怎么办?”

君柔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开心的笑了,因为君御琛看得开,而为他感到高兴。

“御琛,你能这么想就对了。”董清婉从别处走来,看着君御琛,一脸欣慰的说道。

君御琛当然明白,这些时日来,最为自己操心的人,就是母亲了,此刻他执起她的手,自责的对她说着,“妈,这段时间来,让你跟着我伤心难过,对不起啊。”

听到他这么说,董清婉一时间又眼泪汪汪的,“傻孩子,我是你妈,关心我自己的儿子,不是应该的吗?”

“不过现在看着你,能把事情想得那么明白、透彻,我也就放心了,同时这也说明,你爷爷他总算是没有看错你,你的确是一个有担当的好孩子。”

“日后,使我们君家更加繁荣昌盛的责任,就落到你的肩上了,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好的。”

君御琛则是以一副开玩笑的口吻,回应了母亲的话,“妈,如果你再这么继续夸我的话,我觉得我会飘飘然的。”

闻言,董清婉和君柔两人都笑了起来……

不过,也只有君御琛自己知道,虽然他表面上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他的心里,始终是对夏静深的死,无法做到真正的释怀,可能这种心痛到骨子里的感觉,会跟随着他一辈子,毕竟他失去的,是他此生挚爱之人。

君御琛离开家后,并没直接去公司上班,而是去找了君老爷子生前的,遗嘱委托人陈松律师,他知道在他那里,有爷爷留给自己的遗言和遗嘱,爷爷临终前的意思,是要让自己按照上面他说的意思,对整个君家的大小事宜进行决策,以及财产分配。

君御琛找到陈松的时候,他已经在等着他了,因为他之前并未见过陈松,只是听爷爷提起过,所以在见到他本人的时候,他又谨慎的确认了一遍,“请问你是陈松律师吗?”

陈松抬起头来,看向了君御琛,对他笑着点了点头,“没错,我就是君老爷子生前所立遗嘱的委托人陈松。”

“你好,我是君御琛。”君御琛怕他不明自己的来意,就对他介绍起了自己。

陈松也礼貌的和君御琛打了个招呼,继而对他说道:“我之前有君老爷子提起过你,所以对你也是有过了解的。”

君御琛毕竟是GMF公司的当家决策总裁,也是整个君家和君氏帝国集团,未来的继承人,经常的出现在各大新闻和媒体上,谁若是想要了解他的话,其实也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

半响,君御琛又听到陈松对他开口道:“我知道你来找我的目的,其实我也等你很久了,我以为君老爷子去世了,你会迫不及待的想要从我这里,取走君老爷子立下的遗嘱,却没想到你今天才约我出来见面。”

君御琛闻言,淡淡的回应了他的疑问,“之前因为爷爷去世的案子,牵涉到我的妻子,而为了爷爷的案子,我们君家方面也没少费工夫。”

“就在不久前,我的妻子也去世了,所以君家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一时间也真的是无处顾及。”

“君先生的心情,我能明白,但逝者已矣,还请节哀,多多保重身体。”陈松说了两句安慰君御琛的话,希望他的心情会好一点儿。

“谢谢。”君御琛客气的回应一句,继而才又问他:“关于爷爷生前委托你所立遗嘱的事情,还请陈律师如实相告。”

陈松点了点头,“那是自然。”

“不过在此之前,有一件事情,我想需要君先生了解一下。”

君御琛面无表情,语带不解问了句,“什么事情?”

陈松犹豫了片刻,还是开口说了出来,“在此之前,你们君家的二爷君潜,有来找过我,想要确认君老爷子留下的遗嘱内容,不过我知道他不是君家的继承人,所以当时就没有给他看。”

君御琛了然的点了头,对于君潜要暗做手脚的事情,也并没有觉得意外,他的唇边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无论如何,他是绝对不会让一个跟自己兄长的死,牵扯不清的人,掌控他们整个君家的。

“陈律师对此事,能够如实相告,我以君家继承人的身份,在此对你表示感谢。”君御琛不紧不慢的说着。

陈松微微一笑道,“君先生这么说就客气了,我作为君老爷子在世时所立遗嘱的委托人,而且还是一个律师,替人保密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说到这里,陈松停顿了片刻,从自己的公文包里拿出了一个文件夹来,递给了君御琛,“这里是君老爷子所立遗嘱的内容,以及他给你的一些遗言。”

“在此之前,这个文件夹里的内容,除了君老爷子和我知道外,再也没有第三个人知道了,现在我要把它原封不动的交给你。”

君御琛看了一眼陈松,这才接过了文件夹,他打开来看了一遍,看的虽然不是很详细,却还是在各项遗嘱的条例中,看出了夏静深的名字来,让他没有想到是,爷爷竟然将自己手中所有产权的百分之十,分给了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