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98、二叔不在吗?
 
此时此刻,他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心里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儿,也或许更多是他对夏静深的内疚吧,连他的爷爷都那么喜欢、相信着夏静深,更是将自己财产的百分之十,分给了她,可是他呢,终究是没能好好的相信她,还让她被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君先生,你没事吧?”陈松发现君御琛的神色,变得有些黯然,便关心的问了他一句。

君御琛缓缓回过神儿来,又重新将遗嘱文件装好,递给陈松说道:“陈律师,关于我爷爷的这份遗嘱和遗言,我想请你再帮我保管两天,两天后我希望你能出席公开遗嘱和遗言的内容,为爷爷留下的遗嘱和遗言做个证明。”

陈松闻言,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好的。”

“麻烦你了。”君御琛又说了一句客套话。

陈松:“小事一桩,君先生不必如此客气。”

君御琛看过了君老爷子的遗嘱和遗言内容后,知道他老人家对自己父亲的死,多年来一直耿耿于怀,也曾担心过他自己有一天,也会和他的大儿子一样遭遇不测,他怕自己临终前,对自己来不及有所交代,所以就特意写了一份遗言留给他。

君御琛也明白,爷爷遗言里面的意思,是要他提防着君潜,必要时可以削弱君潜自身的势力,来使他自己变得强大,爷爷还叮嘱他说,一定要为他的儿子君正的死,讨一个说法,有生之年,他没能查出设计他儿子死亡的凶手,是他的一个遗憾,正如他母亲所说的一样,爷爷希望自己对他和父亲,能有所交代。

而他也理解爷爷,他老人家最怕的结果,就是手足相残,但是若不能找出害死他父亲的凶手来,爷爷又会觉得愧对父亲,所以爷爷其实是左右为难。

如今,君潜、君正和君雅三兄妹,都紧逼着自己交出君家继承人的身份,继而想着瓜分君家的所有财产,已达到让自己受益更多的目的。

君御琛当然知道,这一切都是君潜在背后捣鬼,看来他是时候该进行反击了。

当晚,他就去找了君泽和君雅交谈,他知道他们两个无非是想要分得君家的家产,自然也希望自己名下,都能分得更多的家产,说来说去,他们无非争夺的就是金钱罢了。

君御琛也就是抓住了君泽和君雅的这个弱点,才成功的将他们两位做长辈的,拉到了自己的战线上来,帮着自己一起对付君潜。

为此,君御琛除了答应他们,会按照君老爷子的遗嘱所写,分给他们相应的家产之外,还答应他们,会将自己公司百分之十的股权,赠送给他们两人,但前提是他们要当着君潜的面前,选择支持自己做君家的继承人,继而推举自己当上君氏帝国的当家总裁才行。

当时君泽和君雅,还嫌弃君御琛给的股份太少,不过在听说他们GMF百分之十的股权,未来可造价值,堪比整个君家财富的时候,君泽和君雅两兄妹,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们还真是没想到,君御琛自己的公司,竟然比他们君家的君氏帝国集团都要挣钱呢。

“御琛,你没骗我和你三叔吧,你自己公司百分之十的股权,真的值那么多钱?”君雅在君御琛要离开之前,叫住他又确认了一遍。

君泽也无法辨别,君御琛话里的真假,也怕被他给耍了,就跟着君雅问道:“是啊御琛,你没骗我们吧?”

君御琛见他们对自己还是有所怀疑,便又耐着性子,对他们解释了一遍,“我已经强调过了,我的公司GMF百分之十的股权,未来的可造价值,会远远要超过我们整个君家的财富,到时候三叔叔和小姑姑,你们每个人也就等于是拥有了我们半个君家的财富。”

“可前提是我必须要得到君氏帝国,如此一来,我的实力可以相对的增强,到时候自然也会赚的更多。”

君泽灵光一闪,继而又问他,“那万一你到时候拥有了两家公司,顾此失彼,君氏帝国会赚的更多,而GMF却不怎赚钱的话,我和你小姑姑岂不是亏大了?”

君雅觉得君泽这话说的有道理,同时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便看着君御琛,等着他的答复。

君御琛一脸略显无奈的样子,对他们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既然三叔和小姑姑如此不放心我,那我们到时候就立字为据,君氏帝国和GFM若都归我管理的话,无论那个公司赚的更多,你们都可以拥有相对公司百分之十的股权,这样总行了吧?”

“这样可以、可以。”君泽和君雅两人,这才满心欢喜的答应了君御琛。

君御琛唇边勾起一抹轻蔑的弧度,也未再说什么,就直接走了。

……

西院别墅这边,君御琛是基本上不会来的,而他今天之所以会来此,也不是为了找君潜的,而是来找谢流云的。

他知道他二叔君潜,很早就跟谢流云感情不合了,所有平常也很少会回来君家住,眼下君泽和君雅那边已经被他收买说服了,接下来只要谢流云愿意配合,那么他觉得彻底扳倒君潜,将不再是什么问题。

这么想着,站在西苑别墅外的君御琛,没有再犹豫,直接走了进去。

君潜和谢流云之间,有一个儿子,常年留学在外,很少回来国内,再加上君潜又时常不在家住,所以西院这边除了谢流云和两位女佣之外,便再无其他人了。

“吆,这不是御琛吗,今儿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了,还是你走错门了?”谢流云一眼看到君御琛,便一副稀奇的口吻,讽刺的说道。

君御琛的唇边弯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并不把谢流云的话放在心上,也不管她是不是欢迎自己,就径直走进了客厅里,四下张望了一番,这才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二婶,二叔不在吗?”

谢流云独自坐在沙发上,完全没有请君御琛入座的打算,此刻突然听他问起君潜来,瞬间就没了好脸色,不悦的冲着他嚷了起来,“御琛,你今儿是来看你二婶笑话的吧,你明知道你二叔那个死鬼,是成天成夜的不着家,你还问他在不在,你居心何在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