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90、一定不是夏静深
 
现在她家嫂子已经出事了,她哥哥如果再出什么事的话,她和董清婉估计都会崩溃的。

董清婉看着儿子的反应,也是急在心里,她说话的声音,都变得颤抖起来,“御琛,你千万别吓妈啊!”

“你说深深怎么那么命苦,她和你们未出世的孩子,居然已经……”

“如果你再有个什么不测的话,你还让妈怎么活啊?”

董清婉说着,便放声痛哭了起来,君柔在一旁看着,也跟着偷偷的抹着眼泪,她也不相信,她家大嫂和她未出世的孩子,竟然就这么死了。

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君御琛终于回过神儿来了,他的样子看上去有些失神落魄,嘴里喃喃着说道:“不,我不相信,深深她怎么可能会死,一定是他们骗我的。”

君御琛说完了这番话,就朝着外面冲了出去,他不相信夏静深会死,所以他必须要亲自去确认才行,否则无论是谁的话,他都不会相信的。

“御琛,你突然这么着急忙慌的,到底是去哪儿啊?”董清婉在他身后追问着,却没有得到他丝毫的回应。

君柔则是安慰着董清婉说,“妈,你先别着急,我现在就去跟着我哥,看看他到底是要去干什么。”

董清婉胡乱的点着头,催促着君柔,“那你快去,快去跟着他。”

“嗯。”君柔应了一声,就跑去跟着君御琛了。

君御琛和君柔赶到夏静深发生事故的现场时,现场已经被警方拉起警戒线围了起来,君御琛说他是夏静深的丈夫,民警才放他和君柔进入事故现场。

靠近事故现场,君御琛并没有看到夏静深,或是她的尸身,只看到了一套囚衣外套,就再无其他了。

“警察先生,请问在这里坠湖的女人,有没有被打捞上来?”君御琛胡乱的抓住一个警察,就开口询问起来。

警察打量了君御琛一眼,反问他道:“你是死者的家属吧?”

君御琛点了点头,应了句:“没错,我是。”

警察告诉他说:“死者早已经被打捞上来,送去了警察局,就等着剖尸检验了。”

君御琛和君柔听到这里,忙又赶去了警察局,他们在警察局的检验室里,看到了夏静深的尸身,当时有两个法医正准备对尸身进行解剖,近而确认死者究竟是属于自杀,还是属于他杀。

“住手!”君御琛刚一赶到检验室门口,就看到有人要解剖夏静深的尸身,便大声呵斥了一声。

两个法医见死者家属赶来,还开口阻止了他们,便也没有继续下去,就自行离开了检验室。

这一刻,看到夏静深的尸身,君御琛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就好像是天塌下来了一样,让他瞬间就走到了世界末日的尽头。

在来的路上,他曾设想过很多种可能,唯独就是没想过,安静的躺在这里的人,竟然真的是夏静深!

君柔也看到了,安静的躺在那里的人,的的确确是她的嫂子夏静深,她看着君御琛,一步一步的朝着她走去,她也跟着走了过去,眼泪早已经不受控制的汹涌而下,她真的很不明白,她家嫂子那么善良、温柔的一个人,为什么偏偏却落得个这样的下场?

君御琛看着夏静深安静的闭着眼睛,就好像是睡着了一样,他伸手抚摸着她冰凉的小脸儿,那么的苍白,却依然遮掩不住她那柔美、清丽的样子。

他显得很安静,抱着她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哪里不对,便猛然放开了那具尸身,似乎是怎么都不能相信,眼前躺在这里的人,就是他的妻子夏静深,他不停的摇头否定着,“不是她,不是她,这不是夏静深。”

“哥,你怎么知道这个人不是嫂子,可是她的样子,明明就是啊。”君柔看着君御琛,不解的问他。

君御琛痛苦的表情,迎着她的视线,对她说着,“你难道忘了,夏静深她怀孕了,而且就要临产了,就算孩子没了,可孩子都已经那么大了,她的肚子应该还停留在怀孕的状态,但是这个人……”

他的话说到这里,就没有再继续往下分析了,只是不停的摇头否定着,“这个人一定不是夏静深。”

君柔听到这里,感觉也很有道理,瞬间破涕为笑道:“对啊哥,嫂子她已经有八九个月的身孕了,但是这个人一点儿也不像怀孕的样子。”

下一秒,君柔只见君御琛掀起了,那具尸身肚子处的衣服,然而那小腹上一道十公分长的刀口,像是刚做过剖腹产留下的,还未开始愈合,这些又无一不在说明着,这个女人就是夏静深。

君御琛的手,停顿在她的腹部,内心再一次崩溃了,就算他不相信这个人,真的是他的妻子夏静深,恐怕他也找不到什么借口来证明了,他痛苦的呢喃着,“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夏静深,你给起来,你给我说清楚,为什么会这样?”

君御琛激动的摇晃着夏静深,早已没了温度的身体,心里的痛,仿佛能让他就这样死掉一样,他从来不知道,她的死,会给自己带来如此大的冲击力,他甚至都没有要活下去的支撑了。

君柔知道,君御琛这是相信了事实,夏静深已经死了,这是他们任何人都无法改变的事实,她伤心的哭泣着,还不忘劝说着他,“哥,你别这样,嫂子如果知道你这么痛苦的话,她一定会很难过的。”

君御琛的表情,看上去是那么的痛苦不已,原本英俊帅气的面庞,也因为痛苦而变得扭曲起来,他内心充满了自责,不停的说着埋怨自己的话,“都怪我,都怪我,如果我一直都相信她,给她支持的话,她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可是我不但亲手,将她送进了监狱里,让她饱受牢狱之灾,竟还怀疑她背叛了我,觉得她怀的不是我的孩子。”

“我怎么就那么蠢啊,为什么我觉悟的那么晚,为什么直到昨天她被人带走,我才察觉到她其实是被人陷害的,她其实并本没有给爷爷下过毒。”

“我tm都做了些什么混蛋事啊,我尽然亲手逼死了自己这辈子最爱的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