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89、恍然大悟
 
方萱的眼底闪过一抹狠毒的色彩,看着夏静深在湖水里挣扎着,好一会儿之后,便没有了动静,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被淹死?

半响,她只是对自己身后的两个保镖说着,“一定要把夏静深的尸体打捞上来,确认她真的死了才行。”

“是,小姐。”两个保镖恭敬的应着方萱的话。

方萱在离开之前,又叮嘱了他们一句:“接下来的事情,想必你们也已经知道要怎么做了,记住一定做的不留痕迹!”

“是。”

君御琛找寻了很多个地方,都没有找到夏静深,此刻他拖着一身的疲惫,回到了家里,在客厅里却正好遇上方萱在陪他的母亲说话。

“御琛哥哥,你回来啦。”方萱看到君御琛回来,忙从沙发上站起身,兴奋的朝着他这边迎了过来。

方萱伸手想要接过君御琛搭在手臂上的外套,却被他皱着眉头躲过了,脸上的嫌弃也是那么的明显,他开口提醒着她,“方小姐,请注意分寸。”

方萱的手顿在半空中,许久,她尴尬一笑,点了点头,“知道了,御琛哥哥。”

君御琛越过方萱身边,没再理会她。

方萱站在原地良久,尽管心里对君御琛很不满,但终究是不好说什么,而她的目的是要做他的女人,断然也不会为了这么点儿小事,就去生他的气,放弃自己对他的爱慕。

她知道,对待君御琛这种男人,就需要脸皮厚,而且还要让别人以为她是大肚能容,否则,她这辈子恐怕都很难走到他的身边去。

她转身面向君御琛和董清婉的时候,又是一副温柔大方的笑意,也不在乎君御琛对她的态度到底如何,她在刚才的位置上坐了下来,听着他们母子两人的谈话。

董清婉看着君御琛一脸疲倦的样子,问了他一句:“御琛,你今天出去忙什么了,怎么看起来这么累啊?”

君御琛看了眼旁边坐着的方萱,似乎是对她心存戒备,但还是对董清婉说了实话,“深深怀孕就要待产了,所以监狱那边特许她回来君家生孩子。”

“这是好事啊。”董清婉满脸欣喜的表情,回应了一句。

君御琛沉默片刻,告诉她说:“可是今天早上,我去看守所并没有接到深深,看守所的狱警说,她被两个自称是我们君家的人接走了。”

“后来我就查了一下,发现我们君家根本就没有派什么人,去接过深深,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被什么人接走了,我找了她一整天,也没有找到。”

方萱坐在一旁,听着君御琛说到这里,她低着头,装作一副很安静的样子,并不打算参与发表言论,心里却开始有些发慌,似乎是很怕他会怀疑到自己身上来。

董清婉蹙着眉头,担心的对君御琛说着,“怎么会这样呢,到底会是什么人接走深深的,还真是让人担心。”

“萱萱……”董清婉开口想要对方萱说些什么,转头看向她的时候,却发现她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好像根本就没有听到她在喊她一样。

君御琛将方萱的一举一动看在眼里,紧紧的盯着她,不放过她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只见她迟疑的应着,“啊?君妈妈,你叫我了吗?”

董清婉看着她,关心的询问着,“萱萱,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怎么整个人看起来心神不宁的?”

“我没事啊,没有心神不宁。”方萱笑着回答了董清婉的话,只是她抬眼的瞬间,却发现君御琛的眼神,正紧紧的盯着自己,她也没有躲避,反而对他不自然的笑了笑。

君御琛却觉得,怎么看方萱,怎么觉得她不对劲,他不禁又开始猜测,难道夏静深的事情,跟她有关?

虽然,君御琛并不确定,方萱是不是跟夏静深的事情有关系,但是方萱走后,他还是让人着手去调查了她一遍,只是却没有查到任何的蛛丝马迹,就连带走夏静深的那两个男人,也只是在监控上面看到个模糊的身影,并不能确定他们的真实长相。

一切的一切,就像是一个解不开的谜团一样,从君老爷子被人毒害,夏静深成为下毒凶手开始,到现在夏静深被人带走,找不到踪影,无论君御琛想要知道些什么,要么就是受到干预,再也查不下去,要么就是怎么也查不出什么。

如今,他将发生在夏静深身上的事情,仔细的回想了一遍,他觉得这一切应该不只是巧合那么简单,而更像是什么人,精心设计的一个局,也就是说真的是有人在设计对付夏静深。

如此以来,那爷爷的事情,夏静深肯定也是被陷害的……

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君御琛理清楚了自己的思绪,才恍然大悟,原来夏静深她真的是清白的,是自己太蠢,被人设计了,才会去怀疑她,以为是她毒害了他的爷爷。

想到这里,君御琛的内心自责不已,他不只是没有相信她那么简单,更是亲手将她送进了监狱里,连她怀了他的孩子,他都以为是别人的。

如今她被人带走,而他却寻不到她的踪影……

一想到夏静深现在的处境,可能会很危险,君御琛整颗心都揪紧了,虽然此刻已经很晚了,但是在没有找到夏静深之前,他却不敢睡觉,而是发动了更多的人力去寻找夏静深。

只要她能平安回来,一切恩恩怨怨,他都不想再去计较了,无论她怎么冲着自己发泄,他都心甘情愿的接受,他只要她能回来!

君御琛在经历了一整夜的焦急等待,和内心的折磨之后,终于在第二天早上收到了关于夏静深的消息,当时董清婉和君柔也都在他身边,不过他们得到的,却是夏静深已经投湖溺亡的消息。

听到夏静深死讯的君御琛,整个人仿佛别抽走了灵魂一样,好半天都没有任何的反应,董清婉和君柔看着他这个样子,均是担心不已。

“哥、哥,你怎么了?”君柔知道他因为受到刺激,一时间不能接受,便担心的喊着他,希望将他唤醒。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