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91、不被允许葬入君家祖坟
 
君柔听到君御琛说的这些话,内心很不是滋味儿,她觉得自己能够理解哥哥的那种痛苦,那种失去挚爱之人的痛苦,就好像是心被人挖掉了一般,空空的、凉凉的,就算是还活着,也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驱壳而已!

曾经的她,那样伤痛过,可她是庆幸的,因为她爱着的那个人还活着,就算他们不能在一起了,但他们知道彼此安好,此生也就足够了。

然而,她哥哥就不一样了,她的嫂子不在了,相爱的人,从此天人永隔,这种痛是任何的痛都无法相比的。

“哥……”

君柔看着君御琛那种痛彻心扉的样子,心疼的喊着他,却再也找不到什么话来安慰他了,而且她知道,经历这种伤痛,除非她家嫂子复活,恐怕任何人也安慰不了他的。

……

君御琛认领了夏静深的尸体,办理好了相关的认领手续后,准备将夏静深的尸体,带回君家,等待安葬。

只是,赫连迟瑞和凌夜陪着君御琛,将夏静深的尸体带回君家的事情,进行的并不是很顺利。

因为君家大多数人,都觉得是夏静深毒死了君老爷子,所以他们认为夏静深没有资格葬入他们君家的祖坟,当然这些人之中,反驳此事最厉害的人,就当属君潜和君雅两兄妹了。

君潜一直觊觎着君家继承人的位置,好不容易干掉了他大哥君正,便以为老爷子会多看自己一眼,把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却没想到老爷子竟然又偏心君正的儿子君御琛,让他做了君家的继承人,因此君家的一切,再一次跟他擦肩而过。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君御琛便成了君潜的眼中钉、肉中刺,更是一次次的设计,想要除掉他这个继承人,但都被他好命的躲过了。

如今,一切的证据都证明,君御琛的妻子夏静深,是毒害他们君家老爷子的凶手,君潜更是不愿错过这次机会,想着接下来要怎么做,才能将君御琛彻底的赶出君家,失去君家继承人的资格。

而君雅,则是因为许言和夏静深,以前是恋人的关系,而心生嫉妒,许言与她结婚之后,心里对夏静深一直念念不忘,夏静深刚被抓去坐牢那会儿,她从方萱那里得知,许言为了夏静深的事情劳累奔波,只是为了要证明夏静深没有杀害她父亲。

如今,许言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她心里更是恨极了夏静深,如果不是因为她的话,许言就不会离开自己了,所以尽管她是君御琛的妻子,她死后也绝对不能被葬入他们君家的祖坟。

在君雅看来,夏静深根本就不配,葬入他们第一贵族的君家祖坟。

这边,君御琛等人护送着夏静深的尸体,刚到君家老宅外面,君潜、君泽和君雅等人就出来,挡住了他们的道路。

一向嘴快的谢流云,看到君御琛、赫连迟瑞、凌夜和君柔等人下了灵车,就第一个冲在了最前面,往灵车里张望了一眼,却什么也没有望到,她看到君御琛的脸色,阴沉的厉害,赫连迟瑞和凌夜两人,也都紧绷着脸,就没有敢跟他们讲话,而是绕到了君柔的身边,小声的问她:“小柔啊,那夏静深真的死了吗?”

君柔一张姣好的面容上,此刻难掩哀伤之情,听到谢流云这么问自己,她拧眉看向她,“二婶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我跟我哥他们,还会拿我嫂子的生命,来跟大家开玩笑不成?”

“还是你们觉得,我嫂子她本就该死啊?”

谢流云被君柔这些话呛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转身走回了君潜身边,也不再言语了。

董清婉听说儿子和女儿,护送着夏静深的尸体回来了,便从别墅里赶了过来,当她看到儿子一脸沉痛之色,赫连迟瑞和凌夜他们身后,停着一辆灵车时,一时间她的眼圈就红了,难过的说不出话来。

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董清婉才缓过神儿来,问君御琛,“御琛,深深她真的……”

“妈,我把深深的尸身带回来了。”君御琛低沉的声音里,暗藏着深深的痛苦。

董清婉高贵端庄的面容上,被一层沉痛的色彩所覆盖,她低声哭泣着,难过的问了一句:“怎么会这样?”

下一秒,她突然想起了什么,追问着儿子,“那……那孩子呢?”

君御琛也不知道孩子在哪儿,更不知道孩子是不是还活着,他沉默了半响,才回应了母亲的问题,“孩子没了。”

他觉得既然连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孩子的存在,那还是不要跟母亲解释的太多了,免得以后她期望着孩子,却又找不到,那样只会让她更加备受煎熬。

“我可怜的孙子,都还没来得及看一眼这个世界,竟然就跟他妈妈……”

董清婉的话还未说完,就差点儿哭晕了过去,幸好有凌夜和君柔扶住了她,这才没有让她倒下去。

“妈,你……”君柔开口喊着董清婉,却不知道要找些什么话去安慰她。

就在这时,站在对面冷眼旁观的君潜和君雅等人,突然开口了,君潜看着君御琛,问他:“御琛,你让人开个灵车,把夏静深的尸体运回来,是什么意思?”

还没等君御琛说什么,君雅就跟着开口了,她冷笑着说道:“你该不会是想把夏静深葬入我们君家的祖坟吧?”

君潜闻言,满脸藏不住的怒色,连忙反驳说:“那怎么可以?”

君御琛就知道,君潜和君雅他们,就是来向自己发难的,不过他并没有将他们的发难行为,放在眼里,他凌厉的视线,迎着君潜朝自己投射过来的目光,冷冷的问他,“为什么不可以,二叔倒是给我个理由。”

君泽在一旁嘿嘿一笑,替君潜说出了一个理由来,“这还用问吗,夏静深她毒害了我们君家的老爷子,自然是不被允许葬入我们君家祖坟的。”

“你跟着瞎起什么哄啊,还嫌静深不够可怜是不是?”宁欣说叨着自己的男人,并不想让他多管闲事、强出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