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88、君家少主的意思
 
而君御琛因为她的否定,内心痛苦不已,难道说,夏静深真的有背叛他吗?

“许言!”君御琛拳头紧握着,咬牙吐出这两个字来,原来一切都是他故意在误导自己,只是为了让自己对夏静深心存愧疚,继而把她从这里救出去。

一时间,他因为愤恨,双眸变得猩红而吓人,他差一点点就相信了许言的话,拯救了毒害他爷爷的罪人!

一晃几个月过去了……

监狱那边打来电话,说夏静深因怀有身孕,即将待产,被允许出狱产子,待孩子满月之后,可再回监狱继续服刑,并且还将她交由君御琛亲自看管。

君御琛接到通知后,就开车去了看守所,准备接夏静深回君家待产,不管她怀的是谁的孩子,这辈子都妄想逃出他的手心,那怕是她需要被人看押着,那个看押的人,也必须是他。

只是,他赶到的时候,却被通知,夏静深已经被人接走了。

“你说夏静深已经被人接走了?”君御琛向女狱警确认了一遍。

女狱警看着君御琛,点了点头,“是啊,他们说自己是君家的人,被派来接君夫人回家的。”

君御琛又直接追问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女狱警:“就在刚刚。”

“该死的!”君御琛低咒了一声,便以最快的速度冲出了看守所,开上自己的车子,绝尘而去……

君御琛回了君家一趟,确认没有人去接过夏静深之后,又跑去找了夏启源询问情况。

当时夏启源正在公司里开会,他的秘书告诉他,说君御琛找他有很重要的事情,他便中断了会议出去见他。

因为之前的事情,夏启源心里一直耿耿于怀,所以见到君御琛的时候,都没有给他好脸色,甚至都不愿意搭理他。

“爸。”君御琛开口喊了一句,还未来得及说接下来的话,就已经被夏启源打断了,他不悦的说着,“你千万别再这么叫我,我受不起。”

君御琛见夏启源这般,沉默了片刻,直接对他说出了自己的来意,“你有去过看守所接深深回来吗?”

夏启源听他提起女儿的事情,微皱着眉,反问他:“没有法院和你们君家的批准,我哪里敢擅自接她回来?”

君御琛知道,夏启源这是在拿话呛他呢,可既然他没有去接过夏静深,那她到底是被谁接走的呢?

“深深怎么了?”夏启源看出了君御琛的不对劲,便又追问了他一句。

君御琛看着他,如实说道:“因为深深快要待产了,我接到监狱里打来的电话,说是可以把她接回君家看护,可是我今天早上去监狱接她的时候,却被通知她被冒充君家的人接走了。”

夏启源冷笑着,对于君御琛说,“搞了半天,你是怀疑我冒充你们君家的人,把深深给接走了?”

“如果不是您的话,那我就想不出来,还会有谁去接深深了。”君御琛一脸纠结的表情,看上去很是担心夏静深的安危。

听着君御琛说到这里,夏启源气不打一处来,他瞪着他,不悦的质问道:“君御琛,你不觉得你们君家,实在是欺人太甚吗?”

“深深被你们君家人,亲手送进牢里,现在临了要待产了,你又跑来告诉我,她不见了,我看你们就是想绑了我女儿,私自解决了她,以你们的泄心头之恨吧。”

君御琛表情微拧,开口反驳道:“爸,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呢,不管怎么样,我和深深曾经也是夫妻一场,我怎么可能会真的想她出什么意外?”

夏启源根本就听不进君御琛的理由,他只是警告他,“君御琛,你少在这里给我假仁假义了,我告诉你,如果深深真的有个什么意外的话,我一定跟你没完!”

……

夜幕降临,整个城市褪去了繁华的喧嚣,变得安静了起来。

夏静深被人用黑布蒙着双眼,带到了一个湖边,她看到周围的一切,只是感觉到她的身边,应该有两个人在控制着她,不让她胡乱挣扎。

她听到一个男子的声音,恭敬的对一个女人说着,“小姐,我们把人带来了。”

“嗯。”夏静深听到被喊做小姐的女人应了一声,只是这很短暂的一个回应,让她根本就分辨不出对方是谁。

夏静深虽然什么也看不见,但她却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无端的让她觉得害怕,尽管如此,她还是壮着胆子,质问了一句:“你们是什么人,抓我到底要干什么?”

一旁的方萱闻言,并没有开口说话,而是给自己身边的保镖递了个眼色,示意他们行动,而且无论如何,她都不能暴露自己,否则哪天被她的御琛哥哥知道,夏静深是被自己害死的,他肯定是不可能放过自己的。

刚刚说话的那个男人,在接到方萱的指示后,推着夏静深往湖边走去,嘴里还凶巴巴的说着,“死到临头了,还这么不老实,你是觉得自己死的不够快是吧。”

“我跟你们无冤无仇,你们为什么要害我?”夏静深追问了起来,就算是要死,也应该让她死的明明白白吧。

男人再次开口,故意误导着夏静深说道:“既然你那么想知道原因,那我就告诉你,这是我们君家少主的意思,他说既然法律奈何不了你,那就让我们亲自动手,解决了你。”

君家少主,是君御琛吧?

夏静深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竟然恨自己至此,想着用这种手段来找她索命,为他爷爷陪葬!

“呵呵……”夏静深突然傻笑起来,泪水夺眶而出,打湿了她的脸庞,她哀怨的说着,“君御琛,就算你恨我,可我肚子里怀的,毕竟是君家的骨肉啊,你怎么可以那么狠心,竟然连自己的孩子都不放过!”

方萱在一旁听着夏静深的这些话,因为她怀着君御琛的骨肉,而自己深爱着君御琛,却换不来他一个眼神,一时间对她更是心生记恨,她愤怒的冲钳制着夏静深的两个保镖发布命令,“把她给我推下去,淹死她!”

夏静深恍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只是还没来得及等她确认是谁,她就感觉到一股重力,从身后袭来,紧接着她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坠入了湖水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