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80、一刀两断
 
君御琛这番话,让许言听了很是费解,但也因为他这些话,而感到气愤,本来他还想跟他道出实情,让他知道夏静深是被冤枉的,可现在他竟然这么羞辱他们,让他根本就没有心思再跟他说出所谓的实情了。

许言只是说,“君御琛,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那样说我和夏静深,但是我许言,对你是问心无愧的,夏静深对你,更加问心无愧。”

君御琛听着许言这些话,只是冷笑着,没有任何的言语。

他这副态度,让许言真的是失望透顶了,他知道,无论自己现在说什么,他都不会听得进去,而他将救出夏静深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他身上,也根本就是一个笑话而已。

最后,许言只是对君御琛说道:“不管你相不相信我说的话,但是我只想告诉你,夏静深她是被冤枉的,我只希望你不要被有心之人耍弄了才好。”

许言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君御琛看着他的背影良久,慢慢的皱起了眉头,当他刚刚听到许言说夏静深是被冤枉的,他的心里闪过一抹欣喜,如果她真的是被冤枉的,那也就是说明,她跟爷爷的死,并没有关系。

但是,一想到匿名邮件,向自己揭发了夏静深和许言之间的互动,他心里又开始恼怒起来,而那一抹欣喜,也在顷刻间化为乌有,他很快的就意识到了,许言根本就是想要为夏静深开脱,让他相信她,所以才会对自己说她是被冤枉的,他差点儿就上了他的当。

君御琛的唇边,勾起一抹冷笑的弧度,许言这家伙,果然是够狡猾的。

……

夏启源去看望夏静深的时候,隔着玻璃窗隔断,看到了她柔弱到不堪一击的身影,下一秒便心疼的红了眼睛。

夏静深一看到自己的父亲,就慌忙坐下,拿起了电话听筒,着急着要和他说话。

夏启源见状,也跟着坐了下来,拿着电话听筒,心疼的喊着她的名字说道:“静深,你真是受苦了。”

“爸,我很好,我没事。”夏静深安慰着自己的父亲,不想看着他这么大年纪了,还要为自己担心。

“你……”夏启源听了女儿的话之后,一时间如鲠在喉,心疼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了。

他知道,她说自己没事,根本就是在骗他的,不想让他担心她罢了。

在这暗无天日的监狱里生活,怎么可能会没事,她难道都不知道,她整个人都瘦一圈儿了,而且还憔悴了许多吗?

夏静深见自己的父亲,因为担心自己,心疼的说不出一句话来,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她不停的开口安抚着他,只是说出来的话声音,也带上了浓浓的鼻音,抽泣着,隐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爸,你别这样,我真的没事。”

“傻孩子,你就别安慰我了,你被关在这里,怎么可能会过的舒心呢。”夏启源说完这些话,忍不住老泪纵横。

夏静深见状,沉默了许久,都没有再说话了。

夏启源也知道,自己这个样子,一定会惹得女儿心里难受,他努力缓解着自己的情绪,好半天的时间过去,才让自己恢复了平静,继而才又自责的对夏静深说着,“你看看我,你本来在里面就过的很艰难了,我还……”

“没关系的爸,我知道你是因为心疼我,所以才……”

夏静深的话说到这里,就没有说下去了,半响转而道:“对了爸,有件事情,我想问你。”

夏启源也不知道女儿要问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应着,“嗯,你说吧。”

夏静深没有跟父亲提过君御琛来看自己的事情,其实关于君御琛,她现在也没有勇气问的,因为她怕得到不好的答案,因此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问出来,“你知不知道御琛他……”

她的话问到一半,正寻思着,到底怎么问才合适,而不让自己的父亲起疑心的时候,就被打断了,夏启源一副愤恨的口吻道:“你就别再提君御琛那个负心汉了。”

听到父亲这么说,夏静深的心,彻底寒了,可她还是想知道为什么,就追问了一句:“爸,到底是出什么事了?”

夏启源虽然不想让女儿知道后伤心,但是她此刻问起君御琛的事情,他也只能对她实话实说了,而且他也不想让她对君御琛,再抱有什么希望了,既然她迟早会知道真相,那还不如现在就告诉她,让她对君御琛尽早死心的好。

“静深啊,君御琛他跟本就指望不上,所以你……对他还是别抱太大希望了。”夏启源无奈的跟夏静深说了实话。

“前两天,我去君家找过他,想让他把你从这里救出去的,可是他当时的表现,实在是太让我寒心了。”

“他、他竟然怀疑你,不相信你,他觉得你就是给君老爷子下毒的凶手,我当时被他给气的啊!”

夏启源在对夏静深说着这番的话时候,还恼怒的喘着大气,仿佛前两天他见到君御琛,与他对峙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一样,让他现在想想,都还觉得愤怒不已!

过了好一会之后,夏启源才又接着说道:“所以我就、我就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代表你的立场,跟他一刀两断了,并且我还说,就算哪天你从这里出去了,也绝对不再允许你们在一起。”

听完父亲说的这些话,夏静深心里更加的绝望了,一双眼睛空洞的没有焦距,她好像是在看着夏启源,又好像不是在看她,就这么愣怔了许久,都没有开口说一句话。

夏启源看着女儿这般,知道她一定接受不了这件事情,也担心会影响到她的状态,所以他对她说,“静深,君御琛他就是一个不值得信任的混蛋,你千万不要为他伤心难过了,真的不值得。”

夏静深回过神儿来,苦涩的笑道:“可是爸,我怀孕了。”

“什么?!”夏启源被夏静深的这个消息,震惊的难以置信一样,随即他痛心的说了句:“看来这一切都是天意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