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79、恬不知耻
 
君家老宅,偏院。

君雅和方萱悠闲的喝着下午茶,聊着天,两人完全没有因为君老爷子的死,被影响了情绪。

方萱看了君雅一眼,随即叹了口气,“真是没想到啊,夏静深竟然是毒害君爷爷的凶手,真是枉费君爷爷在世的时候,对她那么好,她却恩将仇报啊。”

“有句话叫知人知面不知心,夏静深她只是表面上看起来纯洁无害,其实她的心眼儿可多了。”君雅接应着方萱的话说道。

方萱听着君雅的话,赞同着点了点头,“现在看来,还真是如此啊。”

君雅笑了笑,也未再说些什么了,她心里当然明白,其实方渊这丫头,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方萱见君雅不说话了,犹豫了半响,才假装很为难的开口说:“君雅姑姑,有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讲,可是若不跟你讲的话,我又觉得特别对不起你。”

听方萱这么说,君雅拧起了秀眉,一脸猜忌的表情,冷冷的开口问她:“怎么了?”

方萱继续装出一副特别为难,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样子,迟迟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到底怎么了,你说啊。”君雅没了耐心,不悦的催促着方萱。

方萱这才如实告诉她,“就是我听说,许言最近在为了夏静深的事情忙乎,他跟别人说夏静深是被冤枉的,还说……还说无论如何都会找到证据,帮夏静深证明清白的。”

君雅听着方萱说完了这些话,甚至都没有任何的怀疑,也没有追问她是从哪里知道的,就相信了她的话,此时此刻,她精致的妆容上,满满的都是盛怒之色,更是咬牙切齿的说着,“夏静深这个贱人,看来她不死,许言就不会一心一意的对我。”

方萱见君雅相信了自己的话,还被气得这么厉害,心里暗暗得意起来,她看着她嫉妒的发狂的样子,一副小心翼翼的口吻,添油加醋的对她说道:“君雅姑姑这句话说的倒是不错,这男人啊,都是这样,对女人三心二意的,也只有我们能成为他心里的唯一,想必他们才会懂得珍惜我们吧。”

君雅瞥了方萱一眼,没有去接应她的话,只是她暗暗下定着决心,无论如何,她都要成为许言心里的唯一,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在所不惜!

而夏静深,她一定会将她这个人,彻底从许言心里根除的。

……

最近两天里,许言想了很多,他觉得夏静深被冤枉的事情,都是因自己而起,是他的贪心、不甘平庸,让他答应了和君潜的合作,最后被他利用,说是要他做点儿什么事情,来嫁祸君御琛,让君老爷子不再那么喜欢他。

而自以为聪明的他,本想着利用方萱为自己办事的,这样一来,无论君家发生些什么事情,都不会有人怀疑到他的身上,却没想到,他竟然栽在了她的手里。

他威胁她给夏静深做证明,根本就没有用,现在她已经达到了陷害夏静深的目的,眼看着她就能和君御琛在一起了,所以她断然是不会在这个时候,放过夏静深的。

还有君潜,不管他怎么请求他救夏静深,都没有用,他不愿意为了一个小小的夏静深,浪费自己的感情,更不想让君御琛怀疑到他身上去,以为他和老爷子的死有关。

所以现在,许言完全是没有任何办法了,眼下他也只能去找君御琛,把一切的真相都告诉他,让他知道夏静深是被冤枉的,事情就肯定还会有转机。

至于他自己,他已经无暇顾及了,就算是让大家以为君老爷子是被他所害,也无所谓了,只要夏静深能够平平安安,他对她也就问心无愧了。

想通了一切之后,许言直接就去主宅找君御琛了,他现在迫不及待,想要跟他把所有的事情都说清楚,而后让他竭尽全力救出夏静深。

“许言?”君御琛准备要出去,刚走出客厅,就看到了许言,让他觉得很是闹心,英眉也不由自主的拧紧了。

许言自然也看到了君御琛,他直接开口对他说道:“我有话要跟你说。”

君御琛冷哼一声,随即轻蔑的笑了起来,“没想到,你脸皮这么厚,竟然还敢理直气壮的过来找我。”

他的话,让许言听了,非常的不解,便追问了起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看来,你这张脸皮,还真不是一般的厚,自己做了那么多恬不知耻的事情,都还能表现的如此淡定,之前我还真是小看你了。”君御琛觉得许言是心知肚明,故意在跟他装蒜的,所以在跟他说话的时候,也就没有任何顾忌了。

而许言却觉得君御琛,根本就是在侮辱自己,不过他来找他,是为了夏静深,不管他怎么侮辱自己,他都可以忍,所以他说:“不管你怎么想我、怎么说我,都无所谓,今天我来找你,只是为了夏静深的事情。”

许言的话音一落,君御琛的拳头,直接朝着他的脸上挥了过去,继而愤恨的指着他说,“许言,你居然还有脸在我面前提起夏静深,你还真把自己当她什么人了是吧?”

许言硬生生的受了君御琛一拳头,被他打的踉跄着后退了两步,才站稳了脚步,受到攻击的他,也被惹怒了,他冲着君御琛大声的怒吼了一句:“君御琛,你到底是在发什么疯啊?”

君御琛没有任何的解释,追着许言上前一步,不由分说的,拳头再次朝着他脸上挥去,只是这一次,他扑了个空,被许言利索的躲开了。

君御琛见自己扑空了,看着许言,这才没有再继续袭击他,而是冷冷的对他说着,“你以为你跟夏静深之间,那些见不得人的龌蹉事,真的能瞒得了我吗?”

半响的停顿过后,君御琛对许言放狠话道:“我没有揭穿你们,不代表我就不知道,也不代表你们就可以一直这么幸运下去。”

“我告诉你许言,等到爷爷的案子,有个了解之后,夏静深她应受的报应,也会如期而至。”

“而你许言,敢给我君御琛带来羞辱,我一定会弄死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