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81、开庭
 
夏静深难受的小声哭泣着,随即又告诉他说,“但是君御琛不承认我肚子里的孩子,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很想不明白,就算他不相信我,觉得是我毒死了爷爷好了,可他为什么连自己的骨肉也不愿意承认呢?”

夏静深如此这般,让夏启源看在眼里,更加觉得心疼她,而君御琛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不愿意承认他女儿肚子里的这个孩子,他也根本就不知道。

他只知道,此时此刻,他心里更加的记恨君御琛了,也只能狠下心来继续劝自己的女儿说:“静深,既然君御琛如此对你,那我们就别再对他抱什么希望了,我们自己想办法,好不好?”

“可是,我的孩子怎么办,我不想他一出生,就没有爸爸。”夏静深对君御琛,始终是狠不下心来,她承认直到此刻,她还是不愿意相信他会那么绝情,毕竟她怀的是他的孩子啊。

夏启源知道有些话,自己不该说,更不该劝女儿放弃肚子里的孩子,可都这个时候了,她若是再要这个孩子的话,只会让她活的更累,“静深,你也别怪爸爸狠心,不心疼自己的小外孙,而是眼下的情况,你真的不适合再要个孩子,成为你的负累了。”

“所以,既然君御琛都不承认了,那你就……”

对于夏静深来说,她肚子里的小生命,是她心头的一块肉,她怎么可能舍得不要,所以在听了父亲的劝说之后,她惊恐的摇着头,反驳他的话道:“不,他是我的孩子,我不能不要,也舍不得不要。”

“就算我现在的情况很困难,甚至不知道何时才能从这里走出去,也不能给他一个完整而美好的未来,可我就是不能不要他。”

“爸,这个孩子对我来说,就是我的生命,我不能放弃他,你明白吗?”

夏启源听完女儿的这些想法,一时间再也找不到什么话来劝她了,只是心疼的责怪着她,“静深,你说你这是何苦啊?”

夏静深沉默着,没有说话了,就算君御琛不认她的这个孩子也罢,无论如何,她是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的。

2018年10月12日,是法院开庭审理君家老爷子被毒害一案的日子。

君御琛代表着所有的君家,作为原告方出庭,方萱、夏启源和君家其他人,也都做为旁听者出席了。

当被告方夏静深,带着手铐和脚镣,被两名女警押入法庭的时候,她的嘴角始终都上扬着讽刺的笑意,她只是没想到,这一天竟来的这么快,她和君御琛两个人,终究成了陌路人,而且横跨在他们之间,将是一场无法逾越的血海深仇。

其实,在夏静深刚一进入法庭的时候,君御琛的表情是冷漠而紧绷的,他极力隐忍着自己心里对她的那一份思念,不让自己去看她,可当她被押上被告席的时候,她就站在他的对面,他终究是没能忍住,抬头看向了她。

与此同时,夏静深也抬起头,看向了自己对面的君御琛,彼此对望的瞬间,她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了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意,她不知道那究竟代表着什么,但是不管怎样,她觉得他对自己应该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感情的,否则的话,他也不会向自己这边看过来了,不是吗?

而君御琛在接触到夏静深的眼神时,内心差点儿失控,他不禁自嘲起来,没想到只是她一个小小的眼神,便能让他内心好不容易堆建的铜墙铁壁,在一瞬间土崩瓦解。

君御琛只觉得真是可笑,不管他怎么掩饰对她的感情都好,他终究是做不到,真的对她很下心来。

如今他唯一能让自己,对她狠下心来的理由,恐怕也就是她的背叛了。

想到这里,君御琛的眼神,从夏静深的身上移开了,转而又是一副冷漠无情的表情,实在是让人难以捉摸他的心思。

夏静深因为他从自己身上撤离的眼神,和他转而变冷的表情,一时间心痛到无法呼吸,她低着头,也不再去看着对面的男人,可是她脸上难过的表情,却是让人一眼望去,一览无遗。

她不敢当面去问君御琛什么,只是她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在默默的询问着:御琛,难道我们之间,终究要成为对立的两面,再也无法修复了吗?

下一秒,夏静深只听到一声法槌敲击的声音,随即本次开庭审理的审判长王智宣布:“全体人员肃静,现在正式开庭。”

审判长的话音一落,整个法庭上瞬间就安静了下来,紧接着他再次开口,核对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的身份。

原告:君御琛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8年6月22日

民族:汉

……

被告:夏静深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90年3月8日

民族:汉

……

原告方诉讼代理人……

被告方诉讼代理人……

原告方律师……

被告方律师……

审判长将一系列相关人的身份核实后,确定准确无误,才正式开始了案件的审理。

……

君家老爷子君贤,被人下毒毒害一案,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审理,夏静深因怀有身孕,虽然被特别对待,可以坐着庭审,但她被关押在牢里已经有十多天了,一直吃不好也睡不好,精神很差,此刻经历那么长时间的开庭审理,她显得非常的虚弱,脸色也苍白的厉害,整个人都快要昏厥了。

而坐在原告席的君御琛,虽然心里恨着她,可始终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去关注她的情况,整个开庭审理的过程中,他的眼神,总是时不时的会向她这边看过来,此刻发现她的精神状况很不好,他不免有些担心的皱起了眉头。

终于,审判长王智要开始宣布审理结果了,他缓缓开口说道:“根据《S国民事诉讼法》第64条第一款规定,当事人对自己提出的主张,有责任提供证据,并且加以证明。”

“因被告方夏静深诉讼代理人,不能提供充足的证据,为其证明与君贤被毒害案无关,而原告方君御琛诉讼代理人,证据充足,且原告和被告,对本次开庭审理的案件结果,均无异议,故可以证明君贤是被其孙媳夏静深蓄意毒害身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