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78、御琛,我怀孕了
 
而君御琛却告诉他,“我当然也不想相信,但是事实摆在眼前,深深她也没有解释什么,所以……”

不等君御琛把话说完,夏启源就微恼着打断了他,问:“所以你就相信了是吗?”

面对夏启源的追问,君御琛沉默了,其实本来他也只是怀疑,不愿相信爷爷的死,跟夏静深有关,但是他在电脑上看到的那两封匿名邮件,几乎将他对她所有的信任,都给摧毁了,他不否认,现在他基本上是相信了。

夏启源看着君御琛这副样子,恼恨不已,他说:“君御琛,我把好好的一个女儿交给你,你却让她被人陷害至此,你不但不相信她,竟然还跟着别人怀疑她,我还真是看错你了。”

“爸,这件事情……”

夏启源因为君御琛的态度,而愤怒不已,怒吼着再次打断了他还未说完的话,“你别这么叫我,我承受不起。”

“事已至此,我也不想再责怪你什么,但如果你还是个男人,心里对深深还有那么一点点感情的话,算我求你,把她从牢狱里救出来,我会对你感激不尽的。”

君御琛沉默良久,给夏启源的回应却是,“对不起爸,现在爷爷的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是怎么回事,我恐怕不能答应你。”

“这么说,你心里认定了深深是毒死老爷子的凶手了,对吗?”夏启源盯着君御琛看了半响,不愿放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他不相信他能这么忍心,眼睁睁看着深深在牢里受罪。

君御琛脸色紧绷着,没有说话,在夏启源看来,他就是默认了,他就是觉得他的女儿夏静深,是害死他们君家的老爷子的凶手。

夏启源满脸失望的看了他半响,最终冷笑着点了点头,“好,君御琛,这是你自己的选择,现在我就代表我的女儿夏静深,跟你一刀两断,从此她的任何事情,都不再跟你有丝毫的关系。”

“今天我说的这些话,你记住了,就算哪天深深从牢里出来了,我也绝对不再允许你们在一起。”

夏启源发狠的对君御琛说完了这番话,随即转身离开了君家……

君御琛扬起头,闭上眼睛,静默了好一会儿,他才又睁开了眼,此刻他的眼睛红红的,眼眶里盛满了温热的液体,他这个样子,让人看着很是心疼。

对他而言,一边是他的亲爷爷,一边是他心爱的女人,任何一方他都不想辜负,可是他真的是别无选择了。

而且,夏静深这次真的是伤透了他的心,爷爷的事情,都还没有调查清楚,她跟许言的裸照又被人发到了他的电脑上,看到那些照片,他觉得自己的心,仿佛是在被她拿着刀子剜割一样的疼。

所以,说来说去,最让他无法忍受的,还是她的背叛,她的背叛……

君御琛想到这里,一拳头狠狠的砸在了自己对面的墙壁上,他真的想不明白,夏静深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君御琛的思绪,他拿起看到的却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微皱眉头之后,他按下了接听键。

手机另一端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她说:“请问是君先生吗?”

“我是,你是谁?”君御琛冷冰冰的语气,不带一丝温度。

“这里是A市第一监狱看守所,您的妻子夏静深在牢里晕倒了,这边特意给您打个电话,告知她的情况。”

“知道了。”君御琛直接结束了通话,拿起沙发上的西装外套,便往外面走去。

大概半个小时后,君御琛开车来到了看守所,他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了进去。

君御琛在看守所里见到了夏静深,隔着透明的玻璃窗隔断,他看到她穿着一身囚衣,脸色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而且仅仅只是两天的时间,他发现她都瘦了一圈儿了,因为她的状态,他的心又开始为她疼痛了起来。

半响,只见对面的她拿起了手边的电话筒放到耳边,他也跟着拿了起来,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对她冷言冷语的嘲讽,“你费尽心思,让人给我打了那多个电话,就只是为了要见我一面,现在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夏静深没想到,他们才刚一见面,他对自己就是这般不待见的语气,但是她也不在乎,她只是想告诉他,“御琛,我怀孕了,已经两个月了。”

君御琛隔着透明玻璃窗,冷冷的凝望着她,半响过后,他冷笑着,不屑的应了一声,“是吗。”

夏静深看着他这副表情,不是她预期中的欢喜,而是冷漠和不屑,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无端的感觉很害怕,她淡淡的说了句:“你要当爸爸了。”

“呵!”君御琛冷嗤道:“我要当爸爸了,可是夏静深,你真的确定,是我的孩子吗?”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夏静深没想到他竟会这么问她,难道他是怀疑,她怀的不是他的孩子吗?

君御琛冷淡的告诉她,“就是表面上的意思。”

“夏静深,不管你到底有没有怀孕,你都妄想要通过这种手段,来博取我的同情,期盼我把你从这里救出去。”

“还有,你最好祈求自己跟我爷爷的案子,没有什么关联,否则等调查结果出来,证明爷爷确实是被你毒害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君御琛说完这些话之后,直接挂断了他和夏静深之间的通话,继而冷漠的转身离开,而夏静深愣怔的坐着,好半响都没有回过神儿来,她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君御琛要这么对自己?

她见他,只是为了告诉他,自己怀孕了,他就要当爸爸了,可是他却对她说出这番无情的话来,还说自己怀的,不是他的孩子。

她甚至都没来得及,问他为什么认为孩子不是他的,他就起身走了,就好像他来这一趟,只是为了和她撇清关系一样。

夏静深将手里的电话筒放下,站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虚弱的差点儿摔倒,而后她无力的坐在冰冷的地板上,放声大哭了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