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50、喝咖啡
 
君雅假装不知道董清婉的用意,笑着道:“反正静深在家里,也是无事可做,我们叫上她一起,人多也热闹些。”

董清婉甚至都来不及再说什么,君雅已经转身去了楼上喊夏静深,她心里虽然担心,但是君雅这么坚持,她也只能任由她去了……

君雅带着夏静深和董清婉,去了君家后院的游泳池旁边,她们到的时候,方萱已经在那里坐着喝上咖啡了。

夏静深看到方萱也在,脚下的步子便放慢了下来,其实君雅喊她来喝咖啡,她就想推辞的,因为她和君雅之间,本来就有很多的矛盾,所以她也断然不相信,她真的会那么好心,只为了单纯的请自己来喝咖啡。

只是,君雅好说歹说,非要把她给拉来,她也实在不好驳了她的面子,怕日后又因为此事生出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也只能跟着来了。

眼下,她看到方萱竟然也在,便更加怀疑她们的用心,也许她们所谓的请自己喝咖啡是假,趁机找她麻烦才是真的。

不过,她觉得既然来都来了,而且她的婆婆也在,估计君雅和方萱两人,也不敢耍什么花样,到时候见机行事便是了。

这么想着,夏静深表现出一副端庄大方的模样来,不管之前她和君雅、方萱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她也不去在乎了,既然是被请来喝咖啡的,她便陪她们好好喝咖啡就是。

方萱见董清婉也来了,忙站起了身来,礼貌的喊着她,“君妈妈。”

“萱萱也在啊。”董清婉温柔的笑着,回应着她的话。

方萱点了点头,她微笑着说:“君雅姑姑说让我来陪她喝咖啡,我没想到您和静深也会来。”

君雅闻言,则是帮着方萱说话道:“我是觉得人多才热闹嘛,所以就把我大嫂,还有静深也给叫来了。”

“来来来,都别站着了,既然是来喝咖啡的,我们当然都要坐下来喝不是。”君雅笑着招呼众人坐了下来。

董清婉看着周边的环境,不由皱起了眉头,疑惑的问君雅:“小雅,你怎么会想要选择在这里喝咖啡聊天啊?”

听到董清婉这么问,夏静深看向了君雅,这一点也正是她所疑惑的,虽然她不好开口问她,但也很想知道是为什么。

君雅回答的有些迟疑,她抬头看了眼天空,才对董清婉说道:“大嫂,你看今天阳光明媚,微风和畅,而且这里波光粼粼的,风景也不错,在这里喝咖啡,才更加的心情愉悦啊。”

君雅说着,还给方萱使了个眼色,笑着问她:“你说是不是呀萱萱。”

“嗯,这里风景确实很不错,不仅可以晒晒太阳,而且有水源的地方,空气也很好,我倒是觉得君雅姑姑挺会选地方的。”方萱帮着君雅说话道,想着接下来,她跟君雅之间接下来的计划,她当然是不能让夏静深先起了疑心,从而破坏了她们的计划,那样的话就没意思了。

听了方萱这样说,董清婉倒是觉得也很有道理,她整个人的情绪,也好像是被感染了一样,温柔姣好的面容上也多了些许的笑意,“这么说来,这里确实挺不错,挺适合喝咖啡的。”

夏静深端着咖啡喝了一口,听董清婉说完了这些话,她看着她,温柔的笑了笑。

几人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聊着家常,期间夏静深的话并不是很多,她觉得自己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显得是那么的格格不入,尤其君雅和方萱这两个跟她都要矛盾的人也在,她夹在中间,就更加觉得不自在,而无话可说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董清婉突然出去接了个电话,所以游泳池这边,就只剩下夏静深、君雅和方萱三个人了,而夏静深,一时间面对着两个把自己视为情敌的女人,别提有多么的尴尬了,在她们面前,她除了沉默,也确实跟她们没什么好聊的。

君雅和方萱两人看着夏静深,眼神里都仿佛是带着毒刺似的,更是恨不得用毒刺将她刺的遍体鳞伤,毒发身亡而死才好。

她们两人彼此对看了一眼,都觉得现在是个实施计划的好机会,似乎只要夏静深一找到借口离开,她们就可以趁机整死她一样。

夏静深也确实因为董清婉的离开,感觉到自己不适合再继续待下去了,而且她看得出来,君雅和方萱根本就不欢迎自己,虽然没有她们司机欺负她,但也并没有表现出友好,估计是想故意让她觉得难堪,然后识趣的离开吧。

不过,不管她们怎么对自己,夏静深都可以不去在乎,只要不会太过分,她都会选择忍着她们,实在忍不下去的时候,她可以直接找借口离开,就像此时一样,她犹豫了一下,便从椅子上站起了身,对君雅和方萱说道:“小姑姑,我突然想到御琛让我帮他送份文件过去,我就不打扰你和方小姐闲聊了。”

“既然你有事情,那就先去忙吧。”君雅假装着一副温柔体贴的样子,笑着回应了夏静深的话。

夏静深心里也是很纳闷,觉得君雅今天未免也太好说话了些,而且看她那样子,压根儿就没有要为难她的意思。

只是,她没有发现,在她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君雅不动声色的,给方萱递了个眼色,示意她可以开始她们的计划了。

方萱则是和君雅心照不宣,会意的点了下头,随即也跟着夏静深起身,突然上前拦住了她的去路。

夏静深见方萱这般,停住了脚步,没再继续往前走了,她看着她,面无表情的问了一句:“方小姐这是何意啊?”

“静深,你看这时间还早,你干嘛要那么着急离开啊?”方萱面含笑意的问她,实则要挽留她是假,趁机拖延时间才是真的,她的目的就是要等董清婉回来而已。

因为君御琛的关系,在加上方萱之前的所作所为,夏静深本就对她没有什么好感,这会儿听到她这样问自己,心里竟隐隐有些不安,总觉得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眼下,她只是尽量的避开跟方萱的接触,不去招惹她,“我刚刚已经说过了,要回去给御琛送文件,所以先失陪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