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49、遗憾终生!
 
赫连迟瑞面对夏静深的质问,一时间好像明白了些什么,“你的意思是说,她是因为我,才会做出跟我们公司解约的决定?”

夏静深现在真的很想不管不顾,将赫连迟瑞给臭骂一顿,她的妹妹那么的死心塌地喜欢着他,他却将她给气的要自毁前程远离他,都还不自知,真是太过分了!

不过,夏静深倒是压下了心中的怒气,并没有对赫连迟瑞发火,而是平心静气的对他说着,“以我对秋沫的了解,她是真的死心塌地的喜欢上你了,而你却不但不能许她未来,反而还拿别的女人来气她,让她对你的这份喜欢,看不到丝毫的希望,所以她也只能选择逃开你。”

夏静深的这些话,似乎是触及了赫连迟瑞心里的痛点,他看着她好半天,也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他想,夏秋沫若真的是如夏静深说的那样,才选择跟公司解约,从此都要逃离他身边的话,他这一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

夏静深一直没有得到赫连迟瑞的回应,便又对他说道:“赫连迟瑞,我不管你们赫连家族,到底给你安排了怎样的婚姻,但你若是个男人,心里对秋沫也有一丝感情的话,你就不应该让她这么委屈的,从你身边逃开。”

“就算你现在不能许给她未来,但最起码你也应该让她看到你的努力,让她觉得你心里,也是有她的,不是吗?”

君御琛听到夏静深这么说赫连迟瑞,也跟着劝解他说,“迟瑞,我觉得静深说的没错,不管你现在是不是能给秋沫未来,只要你心里有她,你就应该去为你们之间努力一把,不然的话,我担心未来,你会后悔错过这一段感情,而遗憾终生!”

面对好友的这番劝解,赫连迟瑞觉得自己已经开始在后悔了,如果他能将夏秋沫挽回,也就罢了,如果他再也不能,并且再也找不到她,他估计会把自己给逼疯。

最终,他对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想明白了,便转身离开了。

也就是在赫连迟瑞离开之后,君御琛以一种审视的目光看了夏静深许久,夏静深面对他的这种目光,有些不解的问了句:“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闻言,君御琛终于忍不住开口了,“你真的不知道夏秋沫在哪里?”

“呵!”夏静深冷笑了一下,随即反问道:“君御琛,你该不会怀疑是我把秋沫给藏起来,不让赫连迟瑞找到她吧?”

君御琛薄唇紧抿着,没有说话,但也不否定会有这种可能。

他的怀疑,让夏静深的心里,很是不舒服,说话的语气里染上了丝丝气愤,她说:“我有那么无聊吗,非要把秋沫一个大活人给藏起来?”

“还是你觉得,我是见不得你兄弟跟我妹妹好,非要去拆散他们啊?”

见夏静深是真的生气了,君御琛这才没有再怀疑她,劝哄着她道:“好啦,别生气了,其实我也不是那个意思。”

“我看你就是。”夏静深气恼的反驳着他的话,紧接着又对他一顿抱怨,“我真是搞不明白,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明明我的心是向着你的,可你倒好,总是为了别人来怀疑我。”

“之前是因为许言,无论怎么样,我和他毕竟在一起过,所以无论你怎么怀疑我,我都可以忍着,去跟你解释清楚。”

“现在,你又为了赫连迟瑞怀疑我,我……我真是跟你气死了!”

夏静深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在君御琛面前,有一天会变得这么絮絮叨叨,好像是个怨妇似的,让她自己都觉得讨厌。

然而,君御琛却并不这么认为,他倒是觉得,这才应该是夏静深最为真实的本性,在他面前,她可以无所顾忌的表现出最真实的一面,而他也很愿意迁就着她,甚至是讨好她,“我知道了,是我不好,这一次是我又误会你了,夫人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要再跟我一般计较了,好不好?”

夏静深虽然心里还有气儿,但是她也知道,君御琛一向不是一个会讨好别人的男人,现在他都把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她自然是没有理由再跟他计较下去,便也只能就此作罢。

君御琛看着她明明还在生气,却又不得不迁就自己,而无话可说的样子,忍不住勾唇笑了,随即便将她抱进了怀里搂着,还故意拿话呛她,“我就知道,我家夫人是个大度的好女人。”

“没有下次了。”夏静深恼恨的警告着他。

君御琛着宠溺的笑着应了句,“好。”

秋末冬初的季节,天也变得越来越冷了。

董清婉正坐在客厅里看着一本时尚杂志,百无聊赖的打发着时间,突然她听到了君雅的声音,开口喊着她:“大嫂。”

董清婉抬头看去的时候,君雅已经走进了客厅里来,她温柔一笑问道:“小雅,有什么事吗?”

“其实也没什么事情,我就是一个人在家里没事干,闲的无聊,所以就想找人聊聊天。”君雅说话间,已经走来了董清婉面前。

董清婉闻言,还没等她回应什么呢,君雅就再次开口了,“我看大嫂你应该也没什么事情做吧,正好今天天气不错,外面的阳光也很好,不如我们出去喝喝咖啡,絮叨絮叨?”

“我……”

董清婉似乎并不想出去,只是她拒绝的话,还没说的出来,君雅就已经将她从沙发上拉起来了,“走吧大嫂,我把咖啡都准备好了。”

面对君雅的这份热情邀请,董清婉也不好再拒绝她,就只有点头答应了,“那好吧。”

见董清婉答应了,君雅显得很高兴,挽着她的胳膊便要往外面走去,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便对她说道:“对了大嫂,静深应该也在家吧,我去把她也给叫上。”

“小雅,我觉得还是不用叫静深了吧。”董清婉开口阻拦道,她知道夏静深和君雅之间的关系,不是很融洽,所以也担心她们到时真的坐在一块儿了,聊天的时候,如若有意见不合的情况,会发生争执的现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