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51、深深呢?
 
方萱根本就不相信夏静深的话,便冷笑了起来,“我看你要去给御琛哥哥送文件是假,借口离开才是真的吧?”

夏静深没想到,方萱竟然会这么直接的就揭穿自己,不过她也不恼,反而保持着镇静,和她周旋了起来,“方小姐还真是会说笑,我的确是要回去给御琛送文件,怎么到你这里,反倒成了是我要离开的借口了?”

方萱依旧冷笑着,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只是她眼尖的发现董清婉打电话回来了,便假装着跟夏静深在游泳池边争执了起来,一边和她推推搡搡着,一边还故意大声的说着,“静深,我知道因为御琛哥哥的关系,你一直都不喜欢我,也不希望我出现在御琛哥哥面前,甚至是出现在君家,可你也不能因此就跟御琛哥哥说,让他断了君家和我们方家的往来啊?”

夏静深被方萱撕扯着,听着她这些无厘头的话,不悦的蹙起了秀眉,她愤怒的质问她:“方小姐,你到底在胡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跟御琛这样说过了,你不要血口喷人好不好?”

方萱趁着夏静深反驳自己的时间,已经和她拉扯着移动到了游泳池的边缘,然后又假装着自己被她推入了游泳池里,她惊叫了一声,“你别推我,啊——”

夏静深完全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只感觉全身的重力,都被方萱拉扯着向前爬去,紧接着便跟她一起掉进了游泳池里。

董清婉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看到君雅满脸惊慌的站在游泳池边上,便问她:“怎么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啊,静深和萱萱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我还没来得及劝她们呢,她、她们就都掉进游泳池里了。”君雅着急的解释说。

“救、救命……”方萱在水里挣扎着,假装自己不会游泳,惊恐的喊了一声。

君雅则是故意引导着董清婉的思绪,告诉她说:“萱萱不会游泳,我们还是先把她给拉上来吧。”

董清婉这会儿完全慌了神儿,没了任何的主张,听到君雅这么说,她也没有去想夏静深是不是会游泳,便连连点头应了声,“好。”

这时,君御琛恰好从公司赶回来取文件,看到游泳池边发生的一幕,他忙走了过来,董清婉和君雅已经合力将方萱,从游泳池里拉了上来。

“怎么了?”君御琛看着她们问道。

董清婉见儿子回来了,就马上对他说道:“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静深和萱萱都掉进游泳池里了。”

君御琛闻言,心里咯噔了一下,眉心也跟着紧皱了一下,随即追问自己的母亲,“深深呢?”

“深深……”董清婉的反应,忽然慢了一拍似的,等到她缓过神儿来后,指着游泳池的方萱,回答了他的话,“好像还在游泳池里。”

君御琛转而看向游泳池,一眼便看到了沉在水底的夏静深,心里一下慌了起来,想也不想就直接跳进了游泳池里,几秒钟以后,将她的身体从水里举了起来,他拖着她到了游泳池边,董清婉和君雅两人帮忙,跟他一起将夏静深拉了上来。

此刻,方萱也已经醒了过来,她假装着咳嗽了两声,便睁开了眼睛,君雅见状,关心的问了她一句:“萱萱,你醒了,你没事吧?”

方萱轻轻的摇头,回应了君雅的话道:“我没事。”

君御琛和董清婉此刻都担心着夏静深的情况,根本就没有功夫儿去顾及方萱,对她甚至连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

方萱看着君御琛那么担心着夏静深的样子,心里嫉妒的都要发狂了,明明她也掉进了水里,为什么她的御琛哥哥,眼里就只有夏静深那个贱女人,却一点儿也看不到她的存在。

她和君雅彼此看了对方一眼,对于夏静深为什么会掉进水里的事情,她们两人心知肚明,不免有些担心会被君御琛察觉,此刻她们沉默着,什么也不说。

“深深、深深……”君御琛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夏静深的名字,给她做着心脏复苏按压和人工呼吸,试图将她救醒,可是无论他怎么做,夏静深都没有丝毫的反应。

而且,现在已经是立冬过后的天气了,夏静深的身体,因为长时间沉在水底,被君御琛救上来之后,她的整个脸色都冻得又青又紫的,看起来情况很不好。

董清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停的追问着君御琛,“御琛,静深她不会有事吧?”

君御琛紧抿着薄唇,没有回应董清婉的话,只是争分夺秒的抢救着夏静深,然而无论他怎么施救,都没有用,夏静深还是没有一点要醒来的迹象。

君御琛一颗心,慢慢的冷了下去,如果夏静深就这样死了,他不敢想象自己会怎么样?

“妈,你打电话给凌夜,就说静深出事了,让他快点儿赶过来。”君御琛想起了自己的好友凌夜,他知道他一定有办法让夏静深醒来。

董清婉点了点头,不敢有丝毫的耽搁,拿出自己的手机,就打了个电话给凌夜……

方萱浑身冷的直发抖,瘫坐在一旁,可看着君御琛那么紧张着夏静深的样子,恨不得夏静深就这样被淹死了才好。

如此,她不仅可以把这件事情,全部的责任都推到夏静深的身上去,诬陷是她把自己推进了游泳池里,而她只是出于本能,抓住了她的手腕,所以才会把她也给带进了游泳池里,但如果夏静深真的就这样死了,谁也不能把事情追究到她的头上来。

夏静深已经被君御琛抱进了卧室里,给她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只是从始至终,她都没有醒过。

凌夜赶到的时候,方萱还没有离开,此刻她和董清婉、君雅都在卧室外面等消息。

这会儿见凌夜来了,董清婉仿佛看到了大救星一般,急切的开口对他说道:“凌夜,静深她不小心掉进了游泳池里,御琛把她救上来后,一直到现在,她都没有醒来过,你快救救她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