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48、解约
 
听到她这样的话语,许言突然就顿住了脚步,转过身来面对着君雅,冷冷的警告她道:“你最好注意些自己的言语,不要乱给别人扣帽子。”

“哼,听我喊你的心肝宝贝贱女人,生气了?”君雅满脸恶狠狠的表情,瞪着许言,丝毫也不退让。

许言也被她过激的言语,彻底的激怒了,冲她一顿嘶吼起来,“明明我和夏静深之间,清清白白,什么也没有,偏偏要被你这样胡乱猜疑,非要说我们之间暧昧不清,搞得人尽皆知,你觉得这样很有意思吗?”

君雅从始至终,都不相信许言跟夏静深之间,会是清清白白的,此刻听到他的辩解,也是觉得他根本就是欲盖弥彰,不过是在为他们之间找借口罢了。

“如果你和夏静深之间,真的是清清白白的,什么也没有的话,那你怕什么、心虚什么?”

“每一次,我只要一提起夏静深的名字,你就会变得心花怒放,恨不得她就在你面前,不是吗?”

许言沉默了,他明知道,无论自己怎么解释,君雅就是不相信自己,所以他也懒得再多解释什么,她爱怎么说、怎么想,就随她吧。

君雅对于许言的这种态度,却非常的不满,恼恨的追问着他:“你怎么不说话了?”

许言一副冷冷的表情,面对着君雅,好半响才又开了口,“无论我说什么,做什么,你总能把我跟夏静深牵扯到一起去,觉得我跟她之间有什么,你觉得我在你面前,还有什么理由开口说话吗?”

“你……”君雅被许言呛的哑口无言,一句完整的话,都再也说不出来了,这才就此作罢,没有再继续找他的麻烦。

赫连娱乐集团

赫连迟瑞已经连续两天没有看到夏秋沫的人影了,心里竟无端觉得慌乱,就连工作都没什么心思了。

他干脆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打了给电话给杨硕,对他吩咐道:“你去看一下夏秋沫今天有没有来上班。”

“好的,总裁。”杨硕应了一声。

赫连迟瑞挂断了电话,一只胳膊撑在办公桌上,手指揉捏着自己的眉心,似乎想要以此来缓解内心的烦躁情绪。

大概五分钟过后,杨硕便打来了电话,告诉赫连迟瑞说,“总裁,夏小姐今天没有来上班,并且我听张助理说,她的经纪人今天来公司谈起了解约的事情。”

“解约?”赫连迟瑞嘴里重复着这两个字,难道是夏秋沫的意思。

他的猜测,很快便从杨硕那里得到了印证,“的确是解约,她的经纪人还说,这是夏小姐本人自己的意思,解约之后,无论要赔偿公司多少钱,她都会尽快凑齐,上交给公司的。”

赫连迟瑞听完杨硕的这些话,挂断手机通话后,他的心里更加觉得慌乱了,虽然他不知道夏秋沫为什么要这样做,但他已经能够感觉到,以后她将会离自己越来越远。

想到这里,他再也没有心思工作下去了,直接起身离开办公室,去了夏秋沫的住处找她。

赫连迟瑞到了夏秋沫的住处才发现,她公寓的门紧锁着,她根本就不在家里。

也不知道她会去哪里,赫连迟瑞不敢有丝毫的耽误,出了夏秋沫的公寓楼,直接就开车去了君家找夏静深,他觉得她应该会知道夏秋沫的情况。

到了君家之后,赫连迟瑞刚一进入君家主宅的客厅,就碰上了从楼上下来的君御琛,他直接冲到了他的面前,开口问他:“夏静深在哪里?”

“怎么了?”君御琛见赫连迟瑞一副神色紧张的样子,拧眉反问一句。

赫连迟瑞没有向他解释太多,只是告诉他,“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她。”

君御琛从来没见赫连迟瑞这么紧张过,而且他一来君家,就要见夏静深,想必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找她,只是还没有等他回应他,夏静深也从楼上下来了。

赫连迟瑞见夏静深从楼上下来,上前一步,直接开口问她:“夏静深,夏秋沫在哪里?”

面对赫连迟瑞的询问,夏静深不解的蹙起了秀眉,本来因为夏秋沫的事情,她对他就已经产生了很大的成见,所以对他说话的时候,自然也就没什么好语气了,“秋沫在哪里,我怎么会知道。”

“你是她姐,你怎么可能不知道?”赫连迟瑞盯着夏静深一脸无辜的样子,继续追问着。

夏静深不知道赫连迟瑞,为什么这么着急的找夏秋沫,不过她也确实是不知道她在哪里,此刻面对他冷言冷语的一再追问,她不禁有些生气了,微怒着回应了他,“赫连迟瑞,我发现你真是很奇怪哎,你找不到秋沫,就跑来质问我,我又不是她的跟班经纪人,我怎么会知道她去了哪里。”

见夏静深是真的不知道夏秋沫去了哪里,赫连迟瑞也就没再继续追问了,无奈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他听到君御琛问自己,“迟瑞,到底出什么事情了,你为什么要那么急着找夏秋沫?”

赫连迟瑞往外走的脚步顿住,折返回过身来,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对他们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夏秋沫已经两天没去公司拍戏了,通告和各种招待会,积压了一大堆。”

“不过这些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我只是想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要和公司解约,还说解约之后,无论要赔付公司多少赔偿金,她都会尽快凑齐交给公司。”

“我在来君家之前,去了她的公寓找她,却发现她根本就不在,所以才会来这里找静深问问。”

听了赫连迟瑞的这番话,夏静深也大概了解了一些情况,她觉得以夏秋沫那个性子,如果不是在赫连迟瑞那里受了什么委屈,她是断然不会做的这么干脆,甚至都做出了要跟赫连娱乐集团解约的决定,看来她对赫连迟瑞是彻底失望了。

夏静深想清楚一切之后,这会儿倒是质问起了赫连迟瑞来,“前两天,我和御琛从你公寓离开后,你到底都和秋沫说了什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