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45、一夜情?
 
听他这么说,夏静深抬头睨着他,勾唇冷笑了起来,却突然开口说了他一句:“自己的事情都管不好了,你竟然还有心思操心别人的事。”

君御琛感觉夏静深话里有话,面部的表情,瞬间变得凝重了些,他疑惑的拧眉问她:“为什么会这么说?”

夏静深不知怎么了,心里竟有些憋闷的慌,连说话的语气,都带上了一丝不悦,“我难道说错了吗?”

一想到方萱最近一段时间,在君家来去自如,就好像君家是她自己的家一样,夏静深就气不打一处来,明明她才是君家的少夫人,可偏偏方萱的表现,让她觉得她才更像是君御琛的老婆似的。

君御琛知道夏静深生气了,却始终没搞清楚,她到底是为什么事情生气,只见她此刻气恼的背对着自己,他则是无奈的开口道:“深深,你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生气,总要让我知道原因吧。”

“君御琛,你是真不明白,还是跟我装糊涂呢?”夏静深转过身来面对着他,有些火大的质问着他。

不等君御琛回应什么,夏静深就将自己心中的不快,一股脑的全都说了出来,“自从方萱出院之后,就天天往我们家里跑,搞得你跟她才更像一家人似的,君御琛,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当君御琛听完了夏静深的这些控诉之后,他一时间变得沉默了起来,他没想到方萱的所作所为,会让她这么的生气,而他也完全没有顾及到她的感受,让她如此的伤心难过,说起来还真是他的失误。

他伸出手去,想要拉住她的小手,却被她倔强的甩开了,而他也不管她到底是不是还在生气,直接强势的握住她的小手,将她扯进了自己的怀里,任由她如何挣扎着,他就是紧紧的将她抱在怀里,不愿放开,继而缓缓开口安慰着她,“是我不好,没能顾及到你的感受,我保证一定会尽快解决这件事情,好不好?”

夏静深别扭的靠在他怀里,小拳头一下一下的捶打着他的胸膛,好像是在发泄自己内心多日来的委屈一般,同时也给君御琛下达了命令,“如果你不能解决好方萱的事情,那我就永远都不跟你回去了。”

“那好啊,你不回去,我也不回去了,我跟你一起住在静园,或者随便什么地方,如何?”君御琛笑着征询她的意见。

夏静深一副任性的小女人模样儿,微微嘟着小嘴儿反驳他:“不行,不管是君家也好,静园也罢,只要是有你君御琛在的地方,就必须只有我一个女主人。”

君御琛闻言,目光灼灼的看着她,内心更是因为她的话,激动不已,他还是第一次知道,他家深深对自己,竟有这么强烈的占有欲呢。

“霸道的小女人,你可知道,我有多喜欢你这个样子吗?”君御琛毫不掩饰的表达着,自己内心对她的感情。

夏静深因为的他的话,小脸儿一下变得通红起来,随即将整个脸都埋进了他的怀里,羞涩的不敢抬起头来看他……

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两人,在君御琛和夏静深离开之后,没说上几句话,就争吵了起来。

夏秋沫只觉得自己心疼的厉害,因为赫连迟瑞对自己的恶言相向,此刻她漂亮的眸子里,溢满了泪水,楚楚可怜的看着他,开口质问着他:“既然你都有未婚妻了,既然给不了我任何承诺,既然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的位置,那你昨晚为什么还要那样对我,还要让我对你心存幻想?”

赫连迟瑞听她提起昨晚的事,有些烦躁的拧起了眉头,好半响才不紧不慢的回应着她,“昨晚的事情,本就是你情我愿的,不是吗?”

“夏秋沫,对于我们这些成年人来说,尤其还是在娱乐圈里混的,会发生一夜情,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你现在对着我,却是这副哭哭啼啼的样子,该不会是在告诉我,你玩不起吧?”

“一夜情?”夏秋沫喃喃开口,重复着他说过的这三个字,心里酸涩不已,原来他把他们昨晚在一起的事情,只不过是当做了露水情缘的一夜情来看待而已。

她看着他,突然冷笑了起来,“原来在你赫连迟瑞的心里,我不过是和娱乐圈里的那些个靠着出卖自己身体,来博取上位机会的女星一样,我跟你之间,也就只配是一夜情而已!”

赫连迟瑞面无表情,冷硬的语气,不带一丝柔情,“不然呢,你还想怎样?”

夏秋沫突然不哭不闹、异常冷静了下来,她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放心,以后我绝对不会再来打扰你。”

丢下这么一句话,夏秋沫转身,决然的离开了赫连迟瑞的公寓,如果这就是他想要的结果,那么她便成全他。

夏秋沫打开房门离开后,赫连迟瑞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呆愣的站在原地,竟然连一点办法也没有,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不是不想挽留,而是不能挽留,他只能强逼着自己,假装不去在乎。

他以为他得到了,却也没想到,这一刻过后,竟然是很多年的错过……

君家老宅

方萱正陪着董清婉在喝下午茶,见君御琛和夏静深手牵着手,从外面回来,她站起身迎了过去,完全当夏静深不存在似的,直接挽住了君御琛的手臂,温柔的笑着说道:“御琛哥哥,你回来啦。”

对于方萱这一举动,夏静深看在眼里,心里非常的不舒服,果然如她之前所想的一样,方萱对君御琛根本就做不到放弃,她所谓的要放弃,只不过是在逢场作戏,博取同情罢了。

这么想着,夏静深直接就甩开了君御琛手,不想让他身边有别的女人献殷勤,还要牵着自己秀恩爱,同时也是在提醒他,是时候该跟方萱提个醒儿了,这里毕竟是君家,不是他们方家,她天天总这样往君家跑,真的很不合适。

君御琛感觉到牵着夏静深的手空了,转而看了她一眼,发现她一副不怎么开心的样子,便知道她是在为方萱的事情生气,而且方萱现在当着她的面前,表现的和自己如此的亲密,也难怪她会不舒服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