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46、防患于未然
 
他不禁感慨,他家小女人真是越来越有脾气了,不过看在她因为在意自己的份上,无论她怎么样,他都愿意去迁就,甚至是宠幸。

君御琛用手臂,直接当掉了方萱的手,不再让她触碰到自己的身体,眼底对她的排斥,也是那么的显而易见。

“御琛哥哥……”方萱开口喊他,他刚才的表现,那么的明显,一点儿也不在乎她的感受,她想要问他为什么要这么直接避开她的接触,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理由去追问。

君御琛自然看出了,方萱的脸色,由原本的欣喜,变成了低落,但他并没有因此而觉得愧疚,而是直接对她说道:“方萱,以后你还是少来我们君家吧。”

“为什么?”方萱没想到,君御琛对自己这么的无情,竟然直接就说出了这样让她伤心的话来。

夏静深站在一旁沉默不语,她知道君御琛这是把自己的话,放在心里了,才会这样警告方萱,让她以后少来君家。

不管怎样,只要他的心是向着自己的,能让方萱以后不要总是再跑来君家,她就可以不去计较这些时日来,他和方萱之间点点滴滴的互动,哪怕以后方萱再怎么纠缠着他,她也会选择相信着他,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董清婉一直没有机会开口说话,这会儿听到君御琛的这些话,觉得很不解,也跟着方萱问他,“是啊御琛,这好好的,你为什么要对萱萱说这种话啊?”

方萱知道董清婉,最是容易心软的人,再加上她此刻又为她说话,直接就在她面前委屈的哭诉了起来,“君妈妈,我想御琛哥哥,他一定是觉得我在你们君家碍手碍眼,是个多余的外人,所以才不希望我以后常来的吧。”

董清婉见方萱哭了,顿时于心不忍起来,看着君御琛的时候,端庄高贵的妆容上,也多了一抹严厉之色,“御琛,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妈——”君御琛拖着长长的尾音,喊着董清婉,语气里尽显无奈,他其实真的很讨厌,自己的母亲当着自己的面前,如此维护一个对自己心存幻想,而且又满怀心机的女人。

而且,夏静深也在跟前,母亲如此维护着方萱,真的会让他觉得很为难。

不过,他的心里,到底还是向着夏静深的,而且他也相信,母亲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女人,所以他觉得,她一定可以理解自己的。

这么想着,君御琛直接就对董清婉解释道:“现如今,我跟深深已经结婚,相知相许了,不管方萱对我到底抱着一种怎么的态度,她都不适合再像现在这样,频繁出入我们君家了。”

“她现在这样的做法,真的会让我跟深深之间……”

君御琛的话说到一半,就不知道要怎么说下去了,因为他知道,有些话说多了,不见得就会起到作用,反而只会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还不如不说的好。

半响之后,他只是对董清婉说了一句:“妈,我希望你能理解我。”

董清婉到底是通情达理的,在听完儿子的话之后,她赞同的点了点头,“你的话,我明白了,看来之前是我考虑不周,只想着让萱萱时常过来走动着,一来可以重新联络君家和方家的感情,二来也可以陪我说话解闷,却忽略了你和静深的感受。”

方萱见董清婉也不帮着自己说话了,便将所有的事情,都怪到了夏静深的头上,她意有所指道:“原来御琛哥哥你是担心静深会多想,所以才会……”

她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君御琛冷声冷语的打断了,“就算不是为了静深,我们之间也不会有可能的,我也还是一样会这样对你说,希望你以后少来我们君家走动。”

“毕竟,君家和方家的关系,已经不比从前了,而且我们两家现在的感情,无论再怎么重新联络,也回不到从前那般亲如一家了。”

“我的话说到这里,我想方小姐,你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吧。”

方萱听了君御琛的这些话,心里虽然难受,却也并未说些什么,而且在她看来,君御琛之所以会这么对她,完全就是夏静深在背后搞的鬼,否则的话,她的御琛哥哥,绝对不会像现在这么对她的。

她的视线略过夏静深的时候,眼底尽是对她的仇视,脸上也是一闪而过的狠毒之色,她的心底也暗暗发誓,绝对不会让夏静深得意太久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方萱苦笑着点了点头,“御琛哥哥的意思,我明白了。”

“既然御琛哥哥不希望我以后常来君家,那我便少来就是了。”

方萱此时委屈的样子,让人心生不忍,而君御琛面对着她的时候,始终都是冷着脸,没有再跟她说一句话。

君御琛对方萱的态度,夏静深悉数都看在眼里,其实她心里也明白,不管方萱再怎么耍心机也好,在君御琛的面前,根本就没有作用,只是就算她心里相信他,但也不得不防患于未然。

母亲失败的婚姻,已经让她从中受到了教训,现如今她绝对不能再走母亲的老路,给自己的男人,去相信别的女人的机会,那根本就等于是自掘坟墓!

……

方萱出了君家的主宅,往院外走去的时候,正好碰上从外面回来的君雅。

君雅自然是注意到了方萱,微蹙了下秀眉,开口喊了她一声,“萱萱。”

方萱因为君御琛刚才说的那些话,内心难过不已,此刻低着头,想着自己的心事,并未发现君雅迎面走来,听到她在喊自己,她才抬起头来看向了她,努力挤出一抹微笑来,“君雅姑姑。”

“你怎么了,心情看起来很低落啊?”君雅关心的问道。

听到君雅这样问自己,方萱突然就委屈的哭了起来,她哽咽着道:“君雅姑姑,难道真的是我错了吗?”

她这句没来由的问话,让君雅听了之后,微微愣了一愣,也没再问她到底是怎么了,而是安抚着她说,“萱萱,你快别哭了,有什么事情,我们找个地方坐下,再慢慢的说。”

“嗯。”方萱点头答应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