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44、用心险恶
 
君御琛的话到嘴边,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就听到手机另一端,传来了夏静深极为生气的声音,“君御琛,你朋友欺负我妹妹,这件事情,你到底管不管?”

闻言,君御琛拧起了眉头,不解的追问她,“深深,你慢慢说,到底怎么回事啊?”

夏静深将赫连迟瑞和夏秋沫的事情,大致的跟他说了一遍,君御琛也大概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耐着性子劝说了她一番,让她不要动怒,说是跟她见面后,再仔细的讨论这件事情,便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一旁的赫连迟瑞,见君御琛一脸无奈的样子问道。

君御琛深深的舒了口气,这才告诉他说:“你和夏秋沫的事情,被深深知道了,她很生气,让你无论如何,都必须给夏秋沫一个交代。”

闻言,赫连迟瑞眼底闪过一抹阴沉之色,沉默着,并未开口说什么。

……

夏静深一见到君御琛和赫连迟瑞,就对着赫连迟瑞发问起来,“赫连迟瑞,你之前不是说过不会让秋沫受到伤害吗,那你对她做的,又算是什么?”

“姐。”夏秋沫开口喊着夏静深,语气里带着一丝别扭,似乎是怕她这样说赫连迟瑞,会惹他生气。

君御琛则是拉着她,安抚着,让她不要激动,“深深,别这样,有话好好说。”

夏静深根本就听不进劝,对君御琛说道:“秋沫都被他给欺负了,你还要我怎么跟他好好说?”

赫连迟瑞的目光,从始至终都一直是看着夏秋沫的,这会儿听到夏静深这么说自己,他不悦的拧起了眉,虽然他不知道,夏秋沫是怎么跟夏静深说的,他们之间的事情,但是她所谓的欺负,让他听着却感觉是那么的刺耳。

“是你跟她说,我欺负你了?”赫连迟瑞看着夏秋沫,突然淡淡的开口问道。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夏秋沫抬头,应着赫连迟瑞的视线,没想到他会如此质问自己,支支吾吾了老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夏静深以为夏秋沫是害怕赫连迟瑞,不敢当着他的面前说实话,便将她护在自己身边,为她加油打气说,“秋沫,有姐姐在,你不要怕他,我相信你姐夫一定不会让你白白受欺负的。”

夏静深的一句话说完,转而看向了一旁的君御琛,似在给他施加压力一般,“御琛,你说对吧。”

一边是自己老婆的妹妹,一边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君御琛一时间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好半响才回应了夏静深的话,“深深,我相信迟瑞他不是那种人,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

“能有什么误会啊,秋沫确确实实是被他给欺负了啊。”夏静深愤愤不平的反驳着君御琛的话。

随即,她又看向了沉默不语的赫连迟瑞,继续开口说着,“赫连迟瑞,你说你平时身边有那么多的女人围绕着,你招惹谁不好啊,为什么偏偏要招惹秋沫呢?”

“我之前就说过,她是一个心思很单纯的女孩子,没有你们娱乐圈里那么多诡计和用心险恶,你怎么就忍心伤害这么单纯的她呢?”

在赫连迟瑞看来,夏静深就是认定了自己是一个对她妹妹,用心险恶的男人,他最终无奈一笑,问她:“你怎么就知道,我是在伤害她,怎么就知道,我对她不是认真的呢?”

夏秋沫闻言,再次看向赫连迟瑞的时候,眼底多了一抹希冀之光,好像她在他的身上,看到了爱情的希望一样。

夏静深则是觉得,赫连迟瑞根本就是在找借口,她问他:“如果你对秋沫,是真心实意的,那么你给得了她想要的未来吗?”

面对夏静深的这个问题,赫连迟瑞沉默了,他知道以自己目前的状况来看,确实是给不了夏秋沫任何的承诺,哪怕只是一句喜欢,他都没有理由对她说出口。

而夏静深也毫不客气的提醒着他,“你根本就给不了,因为你的婚姻决策权,根本就不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你的未婚妻,是乔氏影业的千金乔欣,你根本就没办法去否决赫连家族为你定下的这桩婚事,所以……”

“够了!”赫连迟瑞怒吼着打断了夏静深的话,他的脸色紧绷的厉害,像是在极力隐忍着什么,双眼带着明显的怒气,似乎要将夏静深给射穿一般,他说:“我的感情状况,究竟如何,还轮不到你来提醒。”

夏静深一时间怔住,竟不知道,再说些什么才好。

夏秋沫见夏静深,为了自己和赫连迟瑞争吵了起来,心里很是过意不去,她对夏静深说道:“姐,你别生气了,为了我,若是气坏了你自己的身子,不值得。”

君御琛自然也知道,夏静深是为了夏秋沫,所以才会这么生气的,跟赫连迟瑞发生争执,便劝她说道:“好了深深,关于这件事情,我想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还是让迟瑞和秋沫他们自己解决吧。”

“可是……”夏静深犹豫着,还想要说些什么,而君御琛却安抚她说:“相信我,迟瑞是绝对不会伤害秋沫的。”

夏静深也知道,君御琛和赫连迟瑞相交多年,对他还是有所了解的,现在他当着自己的面前,又这样为他说话,她也只能点头答应了。

君御琛搂着夏静深的肩膀,向外面走去,“我们先出去,让他们好好聊聊。”

夏静深有些不放心的看了夏秋沫一眼,夏秋沫则是点头给了她一个,让她安心的表情,她这才跟着君御琛离开。

君御琛带着夏静深出了赫连迟瑞的公寓,打开车门,让她坐进车里的时候,她的视线里,还带着一丝担心,朝着赫连迟瑞的公寓方向看了两眼。

君御琛看出了她的担心,便重新关上了车门,陪她站在车旁,对她说道:“你若是实在不放心的话,那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好了。”

“我只希望赫连迟瑞,真的不会伤害秋沫就好。”夏静深淡淡的声音里,染上了一丝忧愁。

君御琛无奈一笑,“看来你是真的不了解迟瑞,所以才会把他想象的这么糟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