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39、心系着对方
 
方萱一直没有得到君御琛的回应,发现他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夏静深身上了,心里别提有多么的不爽了,看着夏静深的时候,眼底更是充满了阴狠的色彩,恨不得用眼光把她给凌迟了。

她垂在床边的一只手,也不由自主的握成了拳头,在她看来,都是因为夏静深的存在,所以御琛哥哥才不愿意多看她一眼的。

夏静深,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彻底的消失在御琛哥哥面前,让他的眼中,从此再也没有你这个人的存在!

方萱自知,君御琛对自己现在的态度,很是不满,但为了能够挽回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好形象,她即便再怎么不情愿,也是找准了机会,当着他的面前跟夏静深道歉说,“静深,上次的事情,真的很不对不起。”

夏静深闻言,看了方萱半响,有些疑惑她为什么突然要跟自己说对不起,明明是自己欠了她的,该说对不起的人,也是她,不是吗?

没等夏静深开口,方萱就已经继续说了下去,“我之前对你的态度那么不好,完全是因为我知道自己以后不能生育了,而作为一个女人,一辈子都不能有属于自己的孩子,心里一时间不能接受,所以情绪有些失控。”

“后来我仔细的想了想,觉得实在不该那么对你的,我真的很抱歉,你……可不可以原谅我?”

夏静深听她说到这里,连忙摇头劝慰她,“方小姐,你千万别这么说,毕竟你是为了救我才……”

她的话说到一半,就不知道要怎么说下去了,而且她的心里,也有些触怕去面对一辈子都要亏欠着方萱,这样的事实,将会令她一生难安,过了好一会儿之后,她才又说道:“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

闻言,方萱看着她的时候,摇头笑开了,“既然如此,那我们就谁也不要对谁,说什么对起对不起的话了,以前的事情,就都让它过去吧,以后我们就好好的相处,做一对好朋友,好不好?”

“做一对好朋友?”夏静深听起来,竟然会觉得很讽刺,她想,只有君御琛的存在,她和方萱之间,恐怕永远都做不了真正的好朋友吧?

而她所谓的做一对好朋友,恐怕也并非是出自她的真心,并不是她夏静深小心之人,而是方萱之前的所作所为,实在让自己对她说的话,没有办法做到毫无戒备的去相信。

方萱见夏静深的神情,好像并不是很乐意跟自己做朋友似的,不过她也没有太在意,反正她也不是真心想和她做朋友的,眼下,利用她讨好君御琛才是真的。

随即,她以一副温柔体贴的语气说道:“我知道你心里的顾虑,不过请你放心,我已经决定要放弃御琛哥哥了。”

听到她这么说,君御琛和夏静深的眼中,闪过一抹意外,他们彼此对看了一眼,均不知道方萱的这句话,到底是真是假?

而一旁坐着的方老爷子,在听到孙女说要放弃君御琛时,倒是显得很欣慰,看来这丫头是想通了,他这个当爷爷的,真是为她高兴。

方萱也怕君御琛和夏静深不相信,以为她又是耍什么心机,就解释道:“之前我爷爷跟说了很多,他的话,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他能够幸福,并不是一定要去占有他,而他只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无论是和谁在一起,也都已经不重要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方萱抬头看向了君御琛,她的眼中带着浓烈的不舍,还有对他的那份喜欢,那么的毫不掩饰,但是她知道,御琛哥哥的心中,没有自己,所以她也只能学着去放弃他了。

“御琛哥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从小就喜欢了,一直喜欢了这么多年,要说就让我这样放弃你,我心里的确是很不舍得。”

方萱的这些话,让君御琛不由拧起了眉,似乎对于她的这份喜欢,有些排斥。

而且他的身边,已经有夏静深了,对于其他女人的爱慕,自然也不会有什么感觉,只是他真的很不喜欢,被别的女人这样纠缠的感觉。

夏静深倒是觉得,此刻方萱对君御琛所说的这些,才应该是她的真心话,至于她所谓的要放弃君御琛,女人的直觉告诉她,并不是她表面上说的那么容易。

方萱其实还妄想着君御琛,能安慰一下自己此刻的情绪的,却没想到,他始终沉默着,面对她的这份感情,却一句回应也没有。

最终,她无奈的一笑,继而又道:“我知道我的这份喜欢,让御琛哥哥你觉得很为难,而且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欢着静深的,所以为了以后不再让你为难,我愿意选择退出。”

“我只希望,以后你和静深能够好好的在一起,也祝你们会幸福、美满!”

一直沉默着的君御琛,听到方萱把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也明白如果自己什么也不说的话,不但是在驳她的面子,反而他这种不清不楚的态度,说不定还会让她对自己抱有幻想,所以他淡淡的开了口,却是回应她,“你能够想清楚,我很高兴,也谢谢你对我和深深的祝福。”

末了,君御琛看向了夏静深,又补充了一句:“我想我和深深之间,一定会幸福的,因为我们彼此都心系着对方。”

夏静深也迎着君御琛的视线,深深的凝视着他,温柔的笑了。

方萱看着他们之间,如此温馨和睦,内心的嫉妒分子,又开始疯狂的胀满她整个心口,可她却只能隐忍着,当做什么也没看见,什么也不去说。

“呵呵……”

方老爷子低笑的声音,传入他们三人的耳朵里,他们一起看向他,只见他从沙发上站起了身,走到了方萱的身边,拍着她的肩膀安抚着,“萱萱,你这么做是对的。”

“爷爷。”方萱喊着自己的爷爷,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心,真的很疼,眼下她也只能找自己的爷爷,寻求安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