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40、浓烈的占有欲
 
方老爷子则是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而后满意的点了点头,才又继续对方萱说:“萱萱,你是个善良的好孩子,懂得取舍,成全他人,爷爷相信以后,你一定会找到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嗯。”方萱对方老爷子点头应着,表示自己已经把他的话,记在了心里。

……

赫连迟瑞在酒吧里找到夏秋沫的时候,她已经喝掉了近两瓶的白兰地,此刻她小脸儿通红,双眼也特别的迷离,一看就是喝醉了的样子。

而且,她的旁边还坐着两个陌生的男人,看起来不怀好意,估计是想要趁着她喝醉,伺机占她的便宜。

赫连迟瑞面色带着怒意,铁青的厉害,他心里庆幸着自己来的及时,否则夏秋沫若真的被人给欺负了,他这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

“小姐,你是不是喝多了?”

“你没事吧?”

赫连迟瑞来到夏秋沫这一桌时,那个两个陌生男人,正假装好意的关心着她,大有要将她给带走的可能,而夏秋沫趴在桌子上,至始至终连头都没抬一下,更没有去搭理他们。

赫连迟瑞往他们面前一站,直接霸道开口宣示着,“她是我的女人。”

两个陌生的男人,齐齐的看向了赫连迟瑞,其中一个陌生男人刚想说话呛他时,却在接触到他凌冽的眼神时,愣是吓得没有敢开口。

赫连迟瑞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气场,光是往那里一站,就足以震慑全场,满脸怒意的样子,更是让他看起来不容小觑。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那个两个陌生男人,聪明的意识到,赫连迟瑞不是他们可以得罪的人,均是一副吃瘪的样子,什么也不敢多说,站起身就乖乖的离开了。

喝的醉意朦胧的夏秋沫,抬头的时候,就看到了赫连迟瑞,他的样子看起来,很是不高兴呢,她傻呵呵的说了句,“咦,是我眼花了吗,为什么我会看到赫连迟瑞啊?”

面对她的这副样子,赫连迟瑞显得很是无奈,他在她身边坐下后,将她的身子扶了起来,让她看着自己,冷声问她:“你看清楚,到底是不是自己眼花了?”

“真的是你啊。”夏秋沫一巴掌拍打在他的脸上,热乎乎的感觉,很真实呢。

赫连迟瑞满脸黑线,这女人喝醉了就这样发酒疯吗,竟然还给了他一巴掌,他心里虽然窝火,但对她却也是无可奈何,他厉声给她下达着命令,“别喝了,跟我回去。”

“我不,我才不要跟你回去呢。”夏秋沫任性的推搡着他,不想让他碰自己。

半响,她又开口,似有些埋怨的说他,“要回去,你自己回去,你身边的女人有那么多,多我一个也不多,少我一个也不少,你还是去找她们吧。”

听着她的这些话,赫连迟瑞拧紧了眉头,心里竟然无端觉得憋闷,“夏秋沫,你到底想怎样?”

夏秋沫闻言,好笑的看着他,“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

“赫连迟瑞,你说你到底想怎样,一会儿对我嘘寒问暖、呵护备至,一会儿又对我冷漠寡言、不闻不问,还当着我的面前跟别的女人,那么的亲密,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对于她的质问,赫连迟瑞选择了沉默,而后弯身,一下子将她抱了起来,在众人的注目之下,大步朝着酒吧外面走去。

夏秋沫则是像个不安分的小野猫一样,在他怀里挣扎了起来,“赫连迟瑞,你放开我,放我下来。”

赫连迟瑞脸色紧绷着,好像根本就没听见夏秋沫的话似的,她越是想要挣脱,他便将她抱的越紧,走到自己的豪车旁边,打开车门,直接将她塞进了车里,而后也不问她愿不愿意,就发动了车子离开。

赫连迟瑞自作主张,直接将夏秋沫带回了自己的公寓里,车子停下来的时候,他才发现某个醉酒的小女人,此刻已经睡着了,他看着她安静的睡颜,心里的怒火,不知不觉的消去了一半,还从来没有哪个女人,让他这么忧心过,她夏秋沫是第一个。

打开车门下车,赫连迟瑞绕过车身,走到副驾驶座的位置,想要将夏秋沫抱下车,只是他的手才刚接触到她的身体,她就醒了,一副迷茫的样子望着他,半响悠悠的开口问了一句:“这是哪里?”

“我家楼下。”赫连迟瑞淡淡的回应了一句,再次弯身去将她抱下了车。

夏秋沫虽然有些醉意,但是头脑还算清醒,刚刚在酒吧里发生的事情,她还记得,而且之前的事情,她也没有忘记,她明明知道赫连迟瑞这个男人身上,处处都充满着危险,花边新闻更是接连不断,可她还是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了他。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夏秋沫一直都没有说话,而且此时此刻,面对着赫连迟瑞,她也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她的手却被他一把抓住了,他眼底的那一抹毫不避讳的直视,让她的心跳不由的加快起来,她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可又总是难以自控。

“放开我,我要回家。”夏秋沫发泄似的,冲着他怒吼起来。

赫连迟瑞看着夏秋沫,眉头紧皱的样子,就好像是在面对着一件令他极其头疼的事情,下一秒,他将她抵在车上,霸道的吻上她柔软的唇瓣,带着浓烈的占有欲,让她丝毫也闪躲不得。

“唔——”

夏秋沫惊呼一声,下意识的想要去推开他,却反倒引来他更加深入的亲吻,她推拒不得,最后却被他诱惑着,越陷越深,再加上她心里也是喜欢他的,便放下了内心所有的矜持和戒备,回应着他的亲吻,不管不顾的和他纠缠着。

这一吻,让赫连迟瑞和夏秋沫几乎忘了他们此刻所处的位置,赫连迟瑞更是险些把持不住,直接就在这里办了她,可是他没有,硬是忍住了心底叫嚣着的情欲,带着她直接进入了公寓的电梯里。

只是刚一进入电梯,两人便又深深的纠缠在了一起,彼此相互亲吻、爱抚着对方的身体,以此来满足对方内心的空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