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38、乖,给我
 
夏静深看着他说着说着,眼圈都红了起来,不是她心眼儿小,就为这么一点点的小事,就要跟他胡闹、发脾气,而是她真的是被他给气到了,明明她心里装着的那个人是他,却被他误会她的心里,念着的是别人,这种被误会、被怀疑的感觉,她真的很不喜欢。

君御琛一向以自我为中心,冷漠清高惯了,对于女人,从来没什么耐心劝哄的他,面对着夏静深此刻的脾气,完全没了对策,沉默的坐在一旁,很久都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夏静深见他一直不说话,以为他还是不相信自己说的,站起身便要赌气离开,事已至此,就算他不能明白自己的心意,也没有办法了。

对于君御琛,她的心里虽然不只是喜欢那么简单,甚至她怀疑自己已经爱上他了,可她却不敢承认,更不敢当着他的面前说出来,因为她曾听说过,在爱情里,谁先爱上,谁就输了,所以即便是她已经爱上了,在没有得到他的真心之前,她也是没有勇气去告诉他的。

更何况,她和君御琛的婚姻,还是因为一场交易而起,如此,她就更加没有信心,觉得自己可以单方面的去爱着他,而不求回报了。

“你去哪儿?”君御琛跟着她站起身来,拉着她的手,不准她就这样离开。

夏静深转过身来,面对着他,原本通红的双眼,此刻已经蓄满了泪水,一眨眼,就夺眶而出,掉落了下来,她倔强的回应着他的话,“我要去哪里,是我的自由,你管不着。”

君御琛看着她这副委屈的样子,心狠狠的疼了一下,而后紧紧的将她抱在怀里,霸道的不许她逃走,他强势的对她说着,“你是我老婆,就只能待在我身边。”

夏静深被他紧紧的抱着,感受着他那么的用力,就好像是要将她嵌入自己的身体里一样,让她觉得自己都要喘不过气来了,她在他怀里挣扎着,一双小手无力的捶打着他的身体,嘴里说出来的话,全是对他不满的控告,“你口口声声说的相信我,根本就是骗我的,其实你心里根本就不相信我,是不是?”

“可既然你那么怀疑我,不相信我,又凭什么要决定我的去留,君御琛,你不觉得自己太霸道了吗?”

“没错,我就是霸道,可我的这种霸道,也仅仅只是对你夏静深而已,谁叫我一直心心念念的人都是你了,既然你都能将我整颗心都给霸占了,为什么我就不能霸占着你整个人?”君御琛喘息着低吼道,此刻因为恼恨,也已经惹红了双眼。

夏静深甚至都没来得及,仔细去理清楚他话里的意思,整个人就被他高大的身体抵在了墙上,紧接着他的吻就铺天盖地般,向她席卷而来,她无力抗拒,只能被迫承受着他越来越深的吻。

从他的吻里,她感受到了他的急切、霸道和占有,她几次都想要推离他,结束这个吻,可最终只会被他死死的扣住,无法逃离,渐渐的她在他的吻里沦陷了,恍惚中她听到他的呢喃,“深深,你是我的,是我的。”

他如此的强调,让夏静深能够感觉得到,自己在他心里的分量,可能他也是因为在乎自己,所以才不能容忍自己的心里,还想着许言吧。

这么想着,夏静深的内心,一下子变得柔软起来,再也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的感情,伸出双臂环住他的脖子,主动的回应了他。

而得到回应的君御琛,却在下一秒里,结束了这一吻,他双眼猩红的样子,好像是一头充满野性的雄狮一般,恨不得要将她整个人生吞入腹似的,夏静深和他对视的时候,甚至都有些害怕他这个样子,“御琛……”

君御琛不说话,只是好不温柔的撕扯着她身上的衣服,现在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执念,那便是要她!

夏静深意识到他的想法后,抓住他的双手,想要阻拦他,“御琛,不要。”

君御琛并没有因为她的阻止,就停下手里的动作,反而一把撕开了她的衣服,当看到她胸前呼之欲出的柔软时,直接埋头吻了上去,一点一点的勾起她内心深处的渴望,不容她有丝毫的退缩。

夏静深此刻显得很紧张,这里毕竟是在外面,不比在家里,她怕有人会突然推门闯进来,那样的话,她估计真的会羞愤死的。

“乖,给我。”君御琛轻声诱哄着她,抬起她一条纤细的玉腿,直接进入了她的身体……

方萱出院这天,君御琛和夏静深都来了医院看她,自从她知道自己日后不能怀孕的事情以后,对着夏静深发了一顿脾气,君御琛就没怎么来过了,她知道他一定因为那次的事情生气了。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她让爷爷去找了君老爷子,提起了他们以前的婚约,对于这件事情,她想君御琛心里应该也是清楚的,也是从那以后他就再也不来医院看自己了,就连夏静深来的次数也少了。

而今天,他们之所以会来,也不过是为了君家和方家面子上,能够过得去罢了,方萱知道,君御琛根本就不是真心想要来看自己的。

哪怕她是为了救夏静深,才受的伤,他也根本就不会在乎,更加没有因此对自己另眼相看过。

可就算是这样,方萱也不在乎,她看重的是他来了,只要他来了便好。

“御琛哥哥,我就知道我出院,你一定会来接我的。”方萱看着君御琛,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喜悦之情。

君御琛对于方萱的心思,了解的一清二楚,此刻她这般亲密的喊着自己,跟自己说着话,在他看来,不过又是她在夏静深面前耍的小聪明,故意让夏静深心里不舒服罢了。

他转而看了眼夏静深,发现她的表情看上去,确实是不怎么开心的,而在发现自己看着她的时候,她更是使起了小性子,故意看向别处,不理会他。

君御琛深感无奈的摇了摇头,对于方萱,他可是连句话都没有回应,这不是已经表明了自己对她的态度了,她竟然还能生他的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