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25、放不下他
 
君御琛知道她是不好意思了,不过看着她这副诱人的小模样儿,他忍不住倾身,低头吻上了她那粉嫩的唇瓣,夏静深因为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身子闪躲着往后退了两下,却被他长臂一伸,紧紧的搂住了她纤细的腰肢儿,更加加深了这一吻。

虽然,君御琛并不满足于只是这样亲亲她,但是他没有忘记自己带她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散心的,便适时的停止了这一吻,看着她柔软的身子靠在自己怀里娇喘着,他的嘴角扬起了温柔而幸福的弧度。

两人从别墅里出来,手牵着手,沿着海岸线并肩漫步,这一刻难得的安静,他们听着海浪的声音,任由秋风从身边拂过,心情也跟着变得轻快起来……

夏静深唇边勾起一抹微微的浅笑,极目眺望着远方的海域,她对身边的男人说道:“从小我便幻想着,有一天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在海边漫步,呼吸着海边的空气,迎着海风奔跑,不知道那会是怎么样的一种情景?”

“现在,我知道了,那种感觉很浪漫,也很美好,因为喜欢的人此刻也在自己的身边,所以心里更是被一种名叫幸福的东西,填的满满的。”

君御琛闻言,看着她柔美的样子,轻笑了起来,“原来你就这么容易被满足啊?”

“是啊。”夏静深面向他,大方的承认了,她说:“你难道不觉得,身边有喜欢的人陪着,又可以在这无边无际的美景里徜徉,真的是一种让人心情愉悦的事情吗?”

君御琛点头,看着她的时候,帅气的脸上多了一抹坏笑,一本正经的逗弄她:“不过我觉得,如若能在这种情况下,增添一些情趣的话,会更好。”

夏静深听着他的话,小脸儿瞬间变得通红起来,她觉得应该是自己想歪了,便问他道:“你想增添什么情趣?”

“像这样。”君御琛说话间,已经勾起她小巧的下巴,将她拥进怀里,肆无忌惮的深吻起来。

夏静深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并不是自己想歪了,而是君御琛这个男人,根本就改不掉他腹黑的本质,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真的是时刻都不忘压榨她!

……

医院的病房里,方老爷子坐在一旁,看着女孙闷闷不乐的样子,心里很是着急,他也已经从儿子那里知晓了孙女现如今的情况,也不知到底要怎么安慰她才好。

不过,他也看来出来,孙女的心事很多,绝对不只是因为自己不能生育那么简单。

方老爷子起身,走到方萱的病床边坐了下来,他听着她无助而又委屈的声音喊着,“爷爷。”

“爷爷知道你心里苦闷,但是你总是这样憋在心里,不但不利于你的身体恢复,迟早也会憋出病来的。”方老爷子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孙女劝道。

停顿了半响,他才又继续开口说着,“你到底都有什么心事,跟爷爷说说,别总一个人憋在心里,好不好?”

“爷爷。”方萱看着方老爷子,又委屈的喊了一句,她知道爷爷疼她,关心她,爷爷是她最忠实的倾听者,而她从小到大也总是什么事情都喜欢跟爷爷讲,现在亦是如此。

方萱缓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才慢慢的跟方老爷子说起了自己的心事,“爷爷,其实我也不光是在为了以后不能生育的事心烦。”

方老爷子点头应着,“爷爷看出来了。”

“孩子啊,你还有什么烦心的事情,都只管说与爷爷听,只要爷爷能帮你解决的,就一定会帮你解决。”

方萱听到方老爷子这样允诺自己,心下有了一丝希望,便迟疑的说出了自己的烦恼,“爷爷,你还记得在我小时候,你跟君爷爷为我和御琛哥哥,定下的亲事吗?”

孙女突然的提起此事,倒是让方老爷子微微愣了下,随即追问她:“萱萱啊,你该不会对于御琛……真的有那个意思吧?”

说起自己对君御琛的心思,方萱的脸色变得黯然起来,她跟方老爷子大方的承认道:“爷爷,也许你还不知道,其实我从小时候开始,就非常喜欢御琛哥哥,你和君爷爷为我们定下亲事后,我也认定了自己这辈子会嫁给他。”

“可是……没想到命运弄人,君爸爸当年的那场意外,让我们方家和君家,从此陷入僵持的局面,而两家人也再没有提及过我和御琛哥哥的婚事,再加上御琛哥哥之前,那么的憎恨我们方家,对我的态度也跟着变得凉薄了许多,哪里还会想要娶我?”

“我只是没想到,他会这么轻易的就放弃了跟我的婚约,娶了别的女人为妻。”

“但即便如此,我心里还是喜欢着他,放不下他。”

方老爷子也是没料到,自己的孙女,竟然会对君御琛痴情至此,到现在还想着他们当年的婚约之事,可人家早已经结婚成家了,所以他也只能劝孙女忍痛割爱,“萱萱,现如今御琛他已经结婚,有了妻室,你断不该再有什么别的非分之嫌,所以……你最好还是忘了御琛吧。”

“不。”方萱面色痛苦,不甘心的摇着头,让她放弃君御琛,眼睁睁的看着他和别的女人共度一生、白头偕老,她做不到!

面对孙女如此倔强的表现,方老爷子微怒起来,他质问她道:“事已至此,你还能怎么样?”

方萱见连自己的爷爷,都不能理解自己的心情,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从眼眶里滑落下来,她说:“可是我真的喜欢御琛哥哥啊,我爱他,爱了那么多年,爷爷,你说我要怎么放下他?”

不等方老爷子说什么,方萱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况且,我知道,御琛哥哥他现在的婚姻,其实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的美满幸福,甚至……甚至他根本就不喜欢他现在的妻子。”

闻言,方老爷子眼底闪过一抹怀疑,他紧紧的盯着方萱,问道:“萱萱,你怎么知道御琛的婚姻不幸福,我看他跟那个夏静深,明明就好的很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