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26、于理不合
 
方萱的神情,看起来有些闪躲,但为了得到爷爷的支持,她也只能选择暂时的欺骗一下爷爷了,此刻她脸上的表情,明明看着那么的柔和,其实却暗藏着阴狠,“爷爷,我都跟你说了,那都是御琛哥哥他们装给别人看的,他们的婚姻根本就是错误的,甚至是不幸的。”

“你知道吗,夏静深她起初之所以会嫁给御琛哥哥,是因为她贪图君家的荣华富贵,她是因为一场交易,所以才嫁给御琛哥哥的。”

方老爷子听到这样的答案后,略显有些惊讶,“你说的都是真的?”

方萱表情坚定,对方老爷子说道:“爷爷,我怎么可能会拿这种事情来骗你呢。”

“更何况,我是真的喜欢御琛哥哥,自然也就希望他能够真的幸福,倘若他跟夏静深的这段婚姻,是因为他们真心相爱,也就罢了,可事实上,他们的婚姻却是因为一场交易而起,你叫我怎么甘心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就这样跟别的女人在一起?”

方老爷子沉默了,他虽然知道孙女不会骗自己,但君御琛毕竟已经结婚了,就算他知道他和其他人结婚,并不是因为爱情,知道他的孙女钟情于他又如何,那始终是别人的婚姻,他如何能干涉的了?

方萱看着自己的爷爷不说话了,怕连他也不肯帮助她,挽回自己跟君御琛的亲事,如此她就真的一点儿胜算也没有了,便又坚定对他表明自己的心意,“无论如何,我这辈子喜欢的人,就只是御琛哥哥,在我心里也早已经把他当做是自己认定的丈夫了,所以如果不能嫁给他的话,我宁愿一生不嫁。”

闻言,方老爷子急了,他满脸无奈的看着方萱道:“萱萱,你这不是让爷爷为难吗?”

“你也知道御琛他已经结婚了,你叫爷爷如何去帮你挽回这段亲事啊?”

“如果我非要逼着君家承认这段亲事,让君御琛娶你,那不就等于是在拆散别人的婚姻嘛,这……这也根本于理不合啊。”

方萱则是一副大小姐脾气,任性的回应着方老爷子的话,“我不管,反正这辈子,我除了御琛哥哥,谁也不嫁,爷爷你就自己看着办吧。”

听着孙女给自己丢下这么一句话,方老爷子心里别提有多么的为难了,他虽然也想看着自己的孙女,能够获得幸福,但拆散别人婚姻的事情,他断然是做不来的。

现在,他甚至很后悔,当年如果没有那么轻易的就为她和御琛定下婚约,也许就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了。

方老爷子深深的叹了口气,终是不忍心自己的孙女难过,便对她说道:“关于这件事情,我会找你君爷爷谈谈的,但你最好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方萱看着方老爷子,突然就开心的笑了起来,对着他撒娇似的说了句:“我就知道爷爷你最疼我了。”

“呵呵。”见孙女开心,方老爷子也低声笑了起来,只是他的心里,却像是压了一块巨石一般,他自然了解他这宝贝孙女的性子,认死理,如今她如此钟情于君御琛,他担心到最后,受到伤害的那个人,会是她自己。

不过,在方萱看来,只要爷爷这么说了,那么事情便还有转圜的余地,就算最后没能成功,她也能利用这次的几乎,打压一下夏静深那个贱人,让她知道,她对君御琛绝不会那么轻易就放手的!

这么想着的时候,她的脸上闪过一抹狠厉之色,她告诉自己,总有一天,她会把属于自己的一切,都从夏静深那里抢回来!

静园

夏启源自上次和赵月芬谈离婚之事失败后,就再也没有回去过夏家了。

他没想到夏静怡会来静园看他,倒是让他觉得十分意外。

父女两人在客厅坐着,已经好一会儿了,却还并未说上几句话,而且夏静怡感觉得出来,夏启源跟自己这个所谓的女儿之间,生疏了不少,甚至她提到关于他和母亲要离婚的事情时,他总是故意闪躲着不愿多说。

“爸,我知道你心里怪妈,也怪我,因为我们确实做过伤害姐姐的事情,不过我和妈,现在真的都知道错了,难道你和姐姐,就不能原谅我跟我妈吗?”夏静怡看着夏启源迟疑着说道。

夏启源沉默良久,才回应了她的话,“静怡啊,其实过去的事情,爸爸也不想再继续追究着不放了,不管是你也好,你妈也罢,我们毕竟曾经是一家人,所以有些事情,自然是不去计较为好了,以后大家见面的时候,也能够避免些尴尬。”

夏静怡听完父亲的话,脸上出现一抹惊喜的表情,她随即追问了一句:“那……爸爸可以不要跟妈离婚吗,我实在不想眼睁睁的看着,我们这个家就这样散了。”

夏启源听着夏静怡这么说,一时间又变得沉默了起来,说实话,作为一个男人,他实在没那么大度,为别人养了二十多年女儿之后,还要忍受妻子的背叛,从而要继续跟她生活下去,那对他来说,是一种莫大的羞辱。

“静怡,你如果你是单纯的想来看看爸爸,那我会很高兴,认为你这个女儿,我总算是没有白疼,但如果你想要趁机说服我,不要跟你妈妈离婚,那么……爸爸不喜欢听你的这种劝,所以你还是离开吧。”夏启源看着夏静怡,有些失望的下着逐客令。

夏静怡见他这般,便有些急了,她说:“爸,不管怎么说,你跟妈结婚也已经二十多年了,难道你就真的一点儿也不顾及,你们之间的夫妻情分了吗?”

夏静怡的话,让夏启源微微愣住了,他凝视着她许久,才好笑的开了口,“静怡,你这是在质问爸爸吗?”

“我……我没有。”夏静怡支支吾吾的,低着头不敢承认。

夏启源则是接着她刚才的问题了下去,“要说顾及夫妻情分,你不应该来质疑我,而是应该去问你妈。”

“连你都知道,我和她结婚二十多年了,夫妻间的情分,自然是有的,但你妈她顾及过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