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24、金屋藏娇
 
他知道,她是在为了方萱的事情烦心,如今,她一定很自责,良心上肯定也会觉得非常不安。

君御琛腾出一只手来,握住她的小手,安慰她道:“别想那么多了,相信我,一切都会过去的。”

夏静深闻言,转过头来看着他,半响才淡淡的说着,“我只是没想到,事情会变得那么糟糕,方小姐因为救我受了伤,现在竟然还丧失了生育的能力,你说我怎么能不愧疚呢?”

同样是作为女人,她能够体会方萱的心情,知道女人都渴望以后能有自己的孩子,所以没有生育的能力,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真的很残忍!

夏静深的样子,看起来很纠结,也很无助,她告诉君御琛,“你知道吗,当方萱对着我发火的时候,我心里并不怪她,只是觉得对她很愧疚,我宁愿受伤的那个人是我自己,宁愿失去生育能力的人是我自己,最起码这样的话,我不会觉得愧对于她,不用担心这辈子都要欠着她的。”

听到她这么说,君御琛将车子靠着路边停下来,将她拥进怀里安慰着,“傻瓜,我不许你这么说。”

“我知道你心里很痛苦,但是深深,哪怕是一丝一毫的伤害,我都不想看着你承受,因为我真的会心疼,你知道吗?”

夏静深双眼噙满泪水,她不知道君御琛的一句心疼,让她心里到底充满多少的无奈与纠结,任由泪水滑落脸庞,她看着他苦笑着问道:“可是御琛,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君御琛感受着她的无助,更紧的将她拥进自己怀里,柔声安慰着她,“你不要多想了,一切交给我,交给我解决,好不好?”

“对于方萱,以后我会用其他方式来补偿她,相信我,我们不会亏欠她一辈子的。”

夏静深只是靠在君御琛怀里哭泣着,并没有回应他的话,而且她知道,像方萱这种情况,除非有什么奇迹出现,否则她们根本一辈子也还不清,她倒也不是怕还不清,而是方萱本来就对他们的婚姻存有质疑,曾也多次逼着自己离开君御琛的身边,她怕她日后,会拿这件事情,再次逼迫她跟君御琛离婚。

不是她想的太多,存有小人之心,而是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她不得不多长个心眼儿,好让自己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否则到头来,她恐怕只有受人摆布的份儿。

君御琛见她的情绪缓和了些,才又开口对她说道:“看你的心情这么差,我也不放心让你一个人回家,不如我带你出去散散心,如何?”

“去哪儿?”夏静深听他说要带自己出去玩,突然破涕为笑了,心里竟有些小小的期待。

君御琛看着她,唇边勾起一抹神秘的浅笑,并未告诉她要去哪里,只是发动了车子,载着她继续前行……

A市,偏南部的一片海域地带,辽阔无垠、风景优美,行走在海滩上散步的时候,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靠近海边的地方,有一座美丽的别墅,君御琛将车子停靠在别墅前,牵着夏静深的手下了车。

夏静深刚一从车上下来,就被眼前的一切吸引住了,她看向君御琛,突然就笑了,对他说道:“这里好漂亮啊!”

“看到眼前的一切,心情是不是好些了?”君御琛开口问她。

夏静深满是激动的点头,“嗯,我很喜欢这里。”

君御琛牵着她的手,并没有急着去海边散步,而是走进了别墅里找东西。

别墅虽然不大,但是却很温馨,很有家的感觉,夏静深问他:“怎么我从来都没听你说过这里?”

“以后你会慢慢知道,我所有的一切。”君御琛唇边勾起一抹淡淡的弧度,满眼宠溺的看着她说道。

夏静深回他温柔一笑,其实她也很愿意慢慢的去了解他,哪怕是花费一生的时间,她也心甘情愿。

君御琛带着她走进主卧室,打开衣柜,从里面拿出来一件红色的风衣,要为她披在身上,却没想到会惹来她的闪躲,似乎是不想穿上他为她找出来的衣服。

“怎么了?”君御琛拧眉,不解的问她。

夏静深不答反问道:“你这里为什么会有女人的衣服?”

不等君御琛有所回应,她便又自顾自的猜测起来,“你……你是不是在这里金屋藏娇了?”

夏静深实在想不明白,既然这里是他的房子,那这些女人的衣服是从哪里来的,她真的很怀疑君御琛背着她,在这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君御琛听了她的问题之后,有些哭笑不得,耐心的对她说道:“你这脑袋瓜里,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呢,难道我这里有女人的衣服,就说明我在外面有女人吗?”

“你就不能认为,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吗?”

“为我准备的?”夏静深有些意外,难道他早就猜到自己会来这里了吗。

君御琛点头告诉她,“这衣服确实是我为你准备的,从我们结婚以后,我就想着有一天会带你来这里散心,但是海边风大,晚上和入秋之后会很冷,所以就让人提起帮你准备了几套厚一点的衣服放在这里,以备不时之需。”

听完他的解释,夏静深才愿意将衣服穿上,在确认了衣服是自己的尺码之后,她才知道真的是自己误会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去,半响才开口对他说了句:“对不起,原来是我误会你了。”

君御琛不由觉得好笑,但是心里却因此而愉悦起来,“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夫人你这么在意我呢?”

“什么?”夏静深被他这无厘头的一句话,搞得有些郁闷,这跟她是不是在乎他,有什么关系啊。

君御琛见她一副呆萌且无辜的表情,心下甚是欢喜,他便将话说的更加明白了些,“夫人怕我在外面有别的女人,这难道不是因为在意我?”

“我……才不是那个意思。”夏静深小脸儿羞红,根本就不肯承认自己是在意他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