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14、只是顺便
 
夏启源也是昨天才知道,原来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竟然背着自己做那么多伤害静深的事情,他很心疼她,不停的跟她道歉,“对不起静深,都是爸爸不好,没有早一点儿发现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的阴谋,害的你吃了那么多苦。”

夏静深不想看着父亲,再为了之前的事情自责,她轻轻摇头笑着说:“爸,以前的那些事情,都让它过去吧,我们谁都不要再提了,好不好?”

“好。”夏启源答应了她,随即又说道:“不过,等过两天,爸爸把事情都解决了,你陪我去一起,去你妈的墓前看看吧。”

夏静深听他说要去看母亲,毫不犹疑的应着,“嗯,我也好久没去看妈了,到时候我也把御琛一起带去,跟我妈好好的介绍一下她的女婿。”

“如此,你妈一定会很高兴的。”

父女两人正谈话间,夏静深的叔叔夏启光和婶婶林菀来了,父女俩听到夏启光感叹了一句:“哎呀,我这大侄女现在可真是有福气啊,住着这么大又这么漂亮的别墅,还天天都不用上班,如此看来,这姑娘家做什么都不如找个好婆家啊。”

林菀在他身后,一脸嫌弃的叨叨他,“你说你呀,一天到晚的就这么神神叨叨的,还有完没完了。”

“我这说的是大实话,懂不懂?”夏启光哼哼着,一副妻子没远见的表情。

夏静深和夏启源听到他们两人的对话,均是无奈的笑了,夏静深迎上前去,搀着自己的叔叔和婶婶,开心的说道:“叔叔、婶婶,我可是把你们给盼来了,快坐快坐。”

夏启光和林菀,在夏静深的热情招待下,坐了下来,夏启光跟自己的哥哥夏启源说道:“哥,你看看,果然还是你们家静深会说话、体贴人啊,不像我们家秋沫,几个月都不回家看我们老两口一次。”

“呵呵……”夏启源因为弟弟和弟妹的到来,愉悦的笑了起来,此刻听着弟弟的抱怨,他便替夏秋沫说起了话,“秋沫那个孩子,也够懂事的了,只不过成天在外面忙工作,闲暇时间不多罢了。”

夏启光则说:“我就羡慕大哥你,把静深嫁的这么好,天天也不用上班,只管陪你享受天伦之乐,多好啊!”

夏启源笑道:“人各有志,这秋沫是志向高远,有自己的梦想要去追求,你啊也不能管她管太严了。”

林菀闻言,在旁边跟着数落起了夏启光,“就是,大哥说得对,你平时就是管秋沫管的太严了,所以她才不喜欢回家。”

夏启光不屑的吐槽着,“切,我看她啊,根本就是瞎胡闹,好好的大小姐不当,偏偏要去学人家当明星,我都没法儿说她。”

“这是谁又在这里叨叨我,叨叨个没完没了啊?”夏秋沫的声音突然的响起,只见她已经走进了别墅里,身后竟还跟着赫连迟瑞。

夏启光听到女儿的声音,有些兴奋的转身,向她看了过去,不过面上却是一派严肃的表情,假装训斥她道:“你这孩子,怎么跟爸爸说话呢?”

夏秋沫冲着自己的爸爸,俏皮的努努嘴,又吐吐舌头,挽住了母亲林菀的胳膊,对着夏启源礼貌的问候了一句:“大伯好。”

夏启源听到侄女跟自己问好,柔和的笑着点了点头。

夏静深这才得空儿,跟赫连迟瑞说起了话来,“迟瑞,你怎么会跟秋沫一起?”

赫连迟瑞一张英俊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淡淡的回应着夏静深的话,“她的车坏在公司了,顺便搭我的车过来的。”

“只是顺便?”夏静深有点儿怀疑,哪有那么巧啊,她分明觉得他是特意把秋沫送来的。

赫连迟瑞怕夏静深多想,便告诉她,“你还不知道吧,其实我和凌夜在这儿附近也有房子,平时我住这边比较多。”

“哦。”夏静深看了眼夏秋沫,只见她对自己点着头,便又看向了赫连迟瑞,这才相信了他的话,却又话里有话道:“看来秋沫还真是顺便啊。”

“嗯。”赫连迟瑞没再多说什么,转身便要离开。

夏静深见状,忙又去叫住他,“迟瑞,待会儿我们这边要办一个小小的家庭聚会,御琛也会回来,不如你把凌夜叫上,也一起过来吧。”

赫连迟瑞没有回身,只是不停的往前走着,他拒绝了夏静深的好意,“不用了,我晚上和人有约。”

夏静深闻言,看着夏秋沫,无奈的耸了耸肩。

夏秋沫见状,便开始说叨她:“姐,我发现你和君伯母,最近两次真的很奇怪哎,干嘛每次都要把赫连迟瑞给搅和进来?”

不等夏静深回答夏秋沫的问题,林菀便看着自己的女儿,问了句:“你和刚刚那个男人什么关系,为什么会顺便坐他的车回来?”

“妈,你问的这是什么问题啊,赫连迟瑞他是姐夫的朋友,我公司的老板,我坐他的车回来怎么啦。”夏秋沫突然觉得,母亲肯定是受了父亲的影响,不能看见她和男人在一起,否者就会问东问西的,问个没完没了。

这个时候,一旁的夏启光又发话了,他说:“你坐他的车是没怎么,但问题是人家为什么肯让你搭他的车回来?”

听到爸爸的这个问题,夏秋沫顿时深感无语,谁知他竟然又开口问夏静深,“静深啊,秋沫说刚刚那个男人是御琛的朋友,我看他人长得可以,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家境怎么样啊?”

“爸,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聊啊?”夏秋沫气恼的看着他问道。

夏启光完全不理会女儿,而是继续对夏静深说着,“你跟叔好好说说,还有他的人品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良嗜好?”

夏静深听着自家叔叔,一连串问了自己这么多个问题,笑着看了夏秋沫一眼,这才老老实实的跟他交代起来,“叔,能在这一带买上别墅的人,非富即贵,不知道这样的话,迟瑞的家境是不是符合你选女婿的标准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