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12、我不是你爸!
 
夏启源一双略显疲惫的眼睛里,此刻盛满了怒火,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己面前的赵月芬,沉声开口问她:“你的意思是御琛拿来的这些照片,都可能是他找人P过的,目的就是用来陷害你和静怡的?”

“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就好。”赵月芬连连点头应着,随即她又为自己找借口说道:“老夏啊,我们都结婚二十多年了,也一起携手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岁月,我们女儿都那么大了,你说我怎么可能背叛你、背叛家庭,出轨别的男人呢,君御琛他这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女儿?”夏启源听着赵月芬说起女儿,便看向了夏静怡。

夏静怡在接触到夏启源的目光时,马上变得一副十分委屈的模样儿,蹲在他面前哭诉起来,“爸,你一定要相信我和妈,我们真的没有做过对不起姐姐的事情,更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啊。”

“呵呵……”

夏启源低声笑了起来,君御琛能够听出他这笑声里的无奈,还有他刚刚喊夏静怡女儿的时候,似乎带着讽刺的意味儿,他便察觉到哪里不对。

只是,下一秒他就看到夏启源一个用力,将夏静怡甩开了,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对她说了一句,“你真的是我女儿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月芬脸上闪过一抹惊慌,心里揣测着夏启源该不会是发现什么,真的怀疑她了吧?

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则是疑惑的彼此对看了一眼,却沉默着什么也没说。

倒是夏静怡,被夏启源刚刚那副样子吓到了,在她的记忆中,父亲一直都是和蔼可亲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她大声吼过,更别说是对她发狠动粗了。

“爸,你怎么了,我……”

夏静怡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夏启源厉声的话语给打断了,“你别这么叫我,我不是你爸!”

夏启源此话一出,其他人都变得安静了,纷纷猜测着他话里的意思。

夏静深也很少见到父亲发火,即便是当年和母亲争吵,他也从未发过这么大的火,此刻不免有些被他给吓到了。

也许是今天自己和君御琛,把事情闹得太大了,将父亲给气到了,想到这里,她又开始自责起来,都怪她不孝,没能顾虑到父亲的感受。

君御琛看出了夏静深的担心和害怕,握住她的手,默默的安慰她,她看了他一眼,又看向了自己的父亲。

半响,只见夏静怡回过神来,看着自己的父亲,满是失望的摇头说道:“爸,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我不是你的女儿,还会是谁的女儿?”

“这就要问你妈了。”夏启源冷冷的眼神看向赵月芬,本来他也并没有想这么早就揭穿夏静怡的身世,但是看到君御琛拿出来的照片时,他才恍然明白,原来这么多年来,赵月芬真的一直都在欺骗他。

直到今天,他才发现,其实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都在养虎为患,夏静怡不是他夏启源的亲生女儿也就算了,赵月芬竟然还背着他偷男人,更可恨的是她们母女俩,多次设计他的亲生女儿,还差点儿害死她,如果不是君御琛把这些照片拿给他看,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她们母女俩竟是如此的恶毒!

夏静怡虽然不知道父亲,为什么要说自己不是他的女儿,可他既然让她亲口问母亲,那便说明,父亲肯定已经确认过了,尽管她很不愿意去相信,但还是开口问了母亲,“妈,爸他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可能不是他的女儿呢?”

赵月芬听到夏静怡这么问自己,神色有些闪躲,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她的问题。

冷静过后,她仍是不肯认输,不肯承认事实,她甚至从沙发上站起身来,理直气壮的跟夏启源理论了起来,“夏启源,你别太过分了,君御琛他故意针对我们母女俩,你不相信我也就罢了,你居然还跟着怀疑静怡的身世,你……”

“嘭!”

一声巨响,没等赵月芬的话说完,夏启源就将一张亲子鉴定拍在了桌子上,“静怡到底是不是我的女儿,你自己心里有数,而我也已经做过亲子鉴定确认过了。”

赵月芬拿过亲子鉴定,仔细的看了看,结果显示夏启源和夏静怡并非父女关系。

面对着铁铮铮的事实,她一下子没了底气,呆坐在沙发上,再也找不到一句可以为自己辩解的话,她听到夏启源对自己说道:“亲子鉴定,是我自己拿着静怡的头发丝,亲自去做的,没有假手于人,更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情,这下你应该不会再说有人伪造了吧。”

夏静怡双手颤抖着,拿过亲子鉴定,亲自确认了一遍,半响只见两行泪水,从她的脸上滑落下来,她说:“原来,我真的不是爸的女儿。”

君御琛和夏静深沉默的坐在一旁,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们也没想到,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嚷嚷着要讨个说法,结果却牵连出这么一桩血亲事件来。

夏静深发懵了半响,都没有回过神儿来,她也是现在才知道,原来夏静怡并不是自己的亲妹妹,刚刚她还以为父亲只是因为生气,所以才会说静怡不是他的女儿,现在看来父亲是早已经就怀疑了她的身世,所以才会做的亲子鉴定吧。

夏启源虽然因为夏静怡不是自己的亲骨肉,而感到伤心难过,但是经过这一次,他也认清楚了赵月芬和夏静怡这对母女的面目,他甚至有些庆幸,还好他发现的早,没有再继续轻信这对母女,否则哪天他会失去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知道。

明明房子有那么多人在,可此时却安静如同死寂一般……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夏启源缓缓开口,对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说道:“其实从怀疑静怡不是我的女儿时,我就告诉自己,不管怎么样,我跟你有着二十几年的夫妻情分,而静怡又是我看着长大的,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但毕竟我们一同生活了那么多年,父女间的感情,总归是又的。”

“所以,就算静怡真的不是我女儿,我也会把她当做自己的女儿一样看待,像以前一样疼爱着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