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11、讨回公道的证据
 
夏静深看得出来,爸爸的心情不好,就关心的问了一句:“爸,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夏启源闻言,看向了夏静深,随即笑着摇了摇头,心想着,果然还是他的女儿最了解他,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观察出他的心情变化,只是目前为止,在他们面前,他也不便表露什么。

赵月芬见夏启源迟迟没有开口,追问君御琛找人侮辱夏静怡的事情,便开口提醒着他,“老夏,我们大家今天之所以会坐在一起,是为了解决静怡受委屈的事情。”

“我记得呢。”夏启源应着,看着赵月芬的时候,眼底带着分明的冷意和疏离。

这时,坐在一旁的君御琛,缓缓的开口说道:“关于夏静怡的事情,之前我就听深深说起过,也知道你们今天要我和深深回来的目的。”

闻言,赵月芬立马变了脸色,不依不饶的追究起了君御琛的责任来,“既然你知道为什么,那就最好不过,也省的大家多费口舌了。”

“君御琛,我实在想不明白,你明明知道静怡是夏家的女儿,是静深的妹妹,你怎么还能那么狠心,找那么多肮脏的男人侮辱她,你不觉得你实在欺人太甚了吗?”

“现在,她更是因为之前的事情怀孕,还流产了,你让她一个还未出嫁的大闺女,丢脸都丢到家了,以后还有什么脸面出去见人啊?”

听完赵月芬这些指责的话,君御琛轻蔑的勾唇笑着,“听你这些话的意思,就是夏静怡她所遭受的一切,都要怪我喽?”

“难道不该怪你吗?”赵月芬见君御琛毫无愧疚之意,恼怒的发问道。

君御琛面对赵月芬的时候,脸上没什么表情,不喜也不怒,清冷的声音,听不出丝毫的波澜起伏,“看来今天把我叫来夏家,是要和我算账呢!”

“也好,既然是要算账,那不如先把我这里的几笔账算算吧。”

君御琛说话间,将一沓子厚厚的照片,直接摔到了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面前,两人疑惑的拿着照片看了起来。

夏静深本来是不同意君御琛的做法,将这些照片拿到父亲面前来的,她怕父亲看到之后,会承受不住打击,心里难受。

但是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揪住她不放,还非要颠倒黑白,说是自己怂恿君御琛报复了夏静怡,她虽然心里是很气愤,却也不想把事情闹大。

因为她知道,无论结果如何,父亲夹在她们中间,会是最痛苦,也是最难选择的人,她不想看着他为难,可现在照片已经拿出来了,就算她想要息事宁人,也不可能了。

君御琛给他们照片里面的内容,有赵月芬和夏静怡设计夏静深,给她下药,故意让她失身陌生男人的画面;

也有夏静怡找人给君御琛下药,并且要引诱他的画面;

再有就是夏静怡和方萱私下里多次见面,利用夏静深母亲的事情,试图逼迫夏静深离开君御琛的证据;

还有就是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二人,出现在夏静深被绑架的仓库现场,和那些绑架夏静深的人密切交谈的画面;

最后,甚至还有赵月芬和君潜在一起,各种亲密搂抱着的画面……

这一张张的照片背后,都暗藏玄机、大有文章,君御琛清楚,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自然也都心知肚明。

夏静怡在看到关于自己的那些照片之后,沉默坐在一旁,心里除了气恨之外,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她知道君御琛拿这些照片来,肯定是要给她父亲看,证明他和夏静深是清白的,找人侮辱自己也逼不得已,只是不知道父亲看到之后,会怎么想?

而赵月芬,在发现自己和君潜在一起的照片时,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也不知道君御琛怎么找人拍到的这些照片,看来他今天还真是有备而来了。

不过片刻,她却又恢复如常,一言不发的坐着,等着见机行事。

夏启源将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二人,看到照片后的表情,一丝不差的看在眼里,他沉默着没有说话,只是拿起桌上的照片,一一翻看着,他越是往下看,就越是生气,他没想到他们母女,竟然瞒着自己做了那么多伤害静深的事情,甚至静深被人绑架一事,都跟她们有关。

然而,在看到赵月芬跟君潜在一起的照片时,他更是气的直接将所有照片都砸在了她身上,几乎是暴怒的开口说了句:“赵月芬,你太过分了!”

“这就是你口口声声要让我为静怡做主,讨回公道的证据吗?”

赵月芬知道,夏启源看到这些照片之后,他是真的怒了,可即便是这样,她也不能就这样认输,更加不能承认这照片上的事情,否则只会显得她心虚有鬼,不但不能为女儿讨回公道,反而还便宜了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个人去。

这么想着,她看着君御琛,没有了之前的强势,只是假装自己被诬陷,好笑的说道:“你以为你拿这些照片出来,诋毁我和静怡,我们就会忍气吞声,向你低头吗?”

“君御琛,你让人侮辱、欺负静怡的事情,还未解决,现在你又拿些我跟别的男人P在一起的照片,来匡你岳父,羞辱我这个当岳母的,你到底是何居心啊?”

“你是不是不看着我们一家人妻离子散,你就不甘心啊你?”

赵月芬发疯似的冲着君御琛吼完之后,又转而看向了坐在一旁,闷声不吭的夏启源,她抓住他的手臂,为自己辩护道:“老夏,你也知道现在的科学技术,到底是多么的发达,很多明星大人物上报纸的时候,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甚至他们没有做过的事情,都能被P成是他们做的。”

“所以,你千万别相信君御琛啊,他就是故意要离间我们夏家夫妻不和,骨肉不亲的。”

君御琛看着她恬不知耻的为自己辩解,却沉默不语,他相信面对这一切的一切,谁是谁非,他的岳父大人自有定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