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10、我要回房间
 
夏静深僵硬着脊背,坐在阳台上,再也不敢动一下,直到他的吻落下来,她才恍然大悟,他不让自己乱动,只是为了方便他自己欲行不轨。

“嗯嗯……”夏静深在君御琛怀里扭动着身子,却被他抱得更紧了,想要说的话,可是在开口的一瞬间,全都变成了暧昧的呻吟。

“乖,让为夫好好疼疼你。”君御琛一吻结束,看着某个小女人,诱哄着说道。

夏静深有些不太配合,摇头拒绝他,“不要,我想睡觉了。”

“真是不乖!”君御琛无奈的叹了口气,也不管她到底要不要,再次吻上她诱人的红唇,辗转深吻着,一点一点的,将她内心的情欲勾起。

与此同时,他的一双手也没闲着,在她柔软的娇躯上,不断的煽风点火,很快便让她瘫软在了他的怀里,哼哼唧唧的承受着他给的爱抚。

情到深处,君御琛毫无征兆的就进入了她的身体里,夏静深只感觉在得到满足的那一瞬间,全身的每一个毛孔,都跟着舒展开来,欢愉的快感袭来,让她忍不住想要更多,却又羞于言表,只是不断的贴紧男人的身体,以此来慰藉自己的需求。

君御琛卖力的取悦着她,让她感受着男女间最美好的快乐,继而又一边亲吻着她,一边问她:“现在还想不想睡觉了?”

“讨厌!”夏静深知道他这是在笑话自己,小小的粉拳,轻轻的捶打了一下他的肩膀,以示不满。

君御琛因为她这一调皮的举动,而愉悦的低笑起来,她不知道,他真的爱死了她这副小模样儿,也因此想要在她身上索取的更多,身下的力道,也忍不住加重了一些。

夏静深被他顶撞着,身后靠着阳台,正好磕到她的后腰位置,让她疼的龇牙咧嘴起来。

君御琛看到她这般,知道自己刚才过于兴奋了些,定是弄疼了她,便贴心的环住她的腰部,将她再次抱起来,放到阳台上坐着,想也不想,便要顺着这样的姿势,继续要她。

“御琛,别……别在这里了。”夏静深阻止他道,虽然现在已是深夜,君家其他人早已入睡,不会发现他们,但就这么明目张胆的暴露在外面,做那么羞人的事情,心理上她还是放不开。

君御琛知道她的顾忌,却又忍不住逗她,“怕什么,现在又不会有人看到。”

“再说了,我们每次都是在床上,换个地方才更有情趣嘛。”

夏静深听着某个男人诱哄的话,不予理会,一副担惊受怕的模样,摇头拒绝他,“那也不要了,我……我要回房间。”

知道她对这种事情,本来就很害羞,现在被自己调教的,已经能够配合自己一些了,而今晚他也是好不容易,才磨得她同意,他还没要够呢,断然不能因此扫了她的雅兴,到时候她不肯再配合,最后遭罪的还是自己。

这么想着,君御琛便抱着她回了房间,两人试着在沙发上又来了一次,这才去浴室冲洗了一下,相拥着睡去……

一周后。

夏静怡出院回家的第一天,君御琛带着夏静深,也回到了夏家。

因为住院的这几天里,夏静怡和赵月芬,总是在夏启源面前哭哭啼啼的,让他为她们做主,就夏静怡被人侮辱,又怀孕流产这件事情,向君御琛讨一个说法。

而也就是在当天的早晨,夏启源从医生那里,拿到了自己和夏静怡的DNA亲子鉴定结果,医学上证明,他和夏静怡并非亲生父女。

本来,他当时就想质问赵月芬的,但一想到夏静怡也毕竟是喊了他二十几年爸爸,一直以来她很乖巧,也很懂事,对自己也完全是当亲生父亲一样,再怎么着,她总是无辜的,所以他不忍心她知道真相后难过,也就没有当着她的面前,拆穿赵月芬。

他甚至想,不管赵月芬如何,只要夏静怡愿意认他这个父亲,他就永远将她当做亲生女儿一样对待。

可是,她刚一出院,就想着让自己为她做主,他这才打了电话,将夏静深和君御琛叫了回来。

“正好,今天静深和御琛也都回来了,咱们明人不说暗话,大家就把该说的和该问的,一次都说个清楚、问个明白。”夏启源作为一家之主,最先开口说道。

半响,他看向了一旁坐着的君御琛和夏静深,问他们:“御琛,你和静深可有什么意见?”

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彼此对看了一眼,均是摇头,表示没什么意见。

夏启源点了点头,再次发话道:“那就好,既然如此,接下来我说的这些话,如果御琛和静深,你们有什么要说明的,可以直接说出来。”

“好。”君御琛淡淡的应了一声,夏静深也跟着点了头。

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坐在君御琛和夏静深的对面,听着坐在他们几人中间的夏启源说的那些话,感觉他分明有要包庇君御琛和夏静深的意思,不过不管怎么样,她们今天都一定要出一口气不可。

“老夏啊,我怎么感觉你是有意想偏袒御琛和静深呢?”赵月芬悠悠的开口,心里怎么想的,便都说了出来。

夏启源听到她这样的怀疑自己,不悦的看了她一眼,“不是你吵着嚷着,让我为静怡主持公道吗,现在又怀疑我有意偏袒御琛和静深,那你说接下来,我还该不该过问静怡的事?”

“你……”

赵月芬听出了夏启源话里,对自己怀有很大的成见,刚要开口说他,就被坐在她身边的夏静怡打断了,“妈,不管怎么样,我和姐姐都是爸爸的女儿,他一定会做到不偏不倚的,我们应该相信他。”

听了夏静怡的劝解,赵月芬这才稍微消了些气,没再继续和夏启源争吵。

夏启源因为夏静怡刚刚那句提醒,说她和静深都是他的女儿,让他听着心里无端的憋气,如若不是还顾忌着她这个女儿,他和赵月芬之间的那点情分,估计早就毁于一旦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