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86、忙着跟某人闹绯闻
 
当一辆宝石蓝的玛莎拉蒂稳稳停在他们面前时,夏秋沫才稍稍回过神来,委婉的拒绝道:“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有叫司机过来接。”

说话间,赫连迟瑞的司机,已经从车上下来离开了。

因为夏秋沫的拒绝,赫连迟瑞英俊的脸上,闪过一抹不悦,也并未理会她的拒绝,直接打开车门,示意她上车。

夏秋沫见他态度强硬,即便自己已经说出了拒绝的话,可在他面前,却丝毫没有回转的余地,便只能乖乖的坐进了他的车里,让他送自己回家。

一路上,夏秋沫都沉默着不敢说话,而且也不知道该跟他说些什么,一时间整个车里变得异常安静,她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怦怦”的心跳声,而某个冷漠的男人,比她还要沉默,让她更加觉得不自在了。

“那个……”夏秋沫想找些话题聊聊,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有了上一次的教训,她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多问的好,免得人家觉得自己自作多情,搞得自己也尴尬。

赫连迟瑞正专注的开着车子,听到她话说到一半,就不再往下说了,费解的拧眉道:“想说什么就说吧。”

夏秋沫轻轻摇头,“我没什么想说的。”

赫连迟瑞仿若看出了她的心思,便淡淡的问她:“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要送你回家?”

夏秋沫讶异的转头看向他,他竟然连这都猜得出来?

半响,她听到他又无厘头的说了句:“就当是为了上次的事情道歉吧。”

“啊?”夏秋沫愣了愣,回过神儿来时,才后知后觉的明白了他的意思,他说的上次的事情,应该是指他吻她的事情……

想到这里,夏秋沫整张小脸儿都通红通红的,低着头,再也不敢出声说什么了。

就这样,赫连迟瑞将她送到了她居住的公寓楼下,她才恍然想起,自己并没有告诉过他,自己住在哪里,可他居然把自己送回来了,她看着他,忍不住又问:“你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

赫连迟瑞一副稍显无奈的样子,回应道:“夏秋沫,你的问题真的很多。”

没有得到他的回答,反而还被他给嫌弃了一通,夏秋沫不悦的嘟起小嘴儿,“那我下车了。”

“嗯。”赫连迟瑞淡淡的语气应着,看着她下了车,直接发动车子离开了。

夏秋沫看着他的车子绝尘而去,一如他的人那般嚣张不可一世,就冲着他离去的方向做了个鬼脸,心里只觉得他这个男人,真的很让人难以捉摸,明明是他要送她回来的,却还摆着一张臭脸,很不情愿的样子,也真是服他了。

转身准备回家时,夏秋沫发现了夏静深,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她身后,她开心的朝她跑了过去,“姐,你怎么在这儿?”

“我来看看你啊,谁知你不在,正好看到某人开车送你回来。”夏静深笑着开口打趣她。

夏秋沫怕她误会,急忙解释道:“哎呀,不是你想的那样啦,就是我刚好从剧组里拍摄完,出来的时候碰到了赫连总裁,就顺便搭他的车回来了。”

夏静深别有深意的点头,“哦,原来是这样啊。”

夏秋沫听出了她话里的深意,叮嘱她说:“就是这样,你不要乱想哦。”

夏静深无奈的摇了摇头,跟着夏秋沫回了公寓。

“姐,你要不要喝点儿什么?”夏秋沫一边向着冰箱的位置走去,一边问夏静深。

夏静深看着她忙碌的身影,说了句:“给我一瓶水好了。”

夏秋沫拿了两瓶水,走到沙发旁,在夏静深身边坐下来,“姐,你今天怎么想着来看我,我记得上次你跟姐夫闹别扭之后,可是再也没有来我这儿了。”

“还说我呢,你成天大忙人一个,就算我来了,还不是找不到你的人。”夏静深反驳道。

夏秋沫嘻嘻的笑着,挠了挠自己的脑袋,为自己找了个很好的借口开脱,“最近赶着拍戏,确实有点儿忙。”

夏静深意会的点头,“夏秋沫大明星,你确实是很忙不假,不过我倒觉得你也不是因为拍戏忙,而是忙着跟某人闹绯闻吧。”

“姐,你看报纸啦?”夏秋沫说话的声音,变得小心翼翼起来,也不知道姐姐会不会笑话她。

“看了。”

夏静深突然很认真的看着她,追问道:“不过秋沫,你对赫连迟瑞到底是一种什么态度,自己总应该知道吧。”

“我……我不知道。”

夏静深为她的回应感到头疼,“什么叫你不知道?”

“我就是不知道啊。”夏秋沫很无辜的耸了耸肩。

“难道你对他就没有一点儿好感?”

夏秋沫仔细的想了想,这才回应说:“好感的话,可能有一点点吧,不过赫连迟瑞这个人,平时对人太过冷淡,就算我对他有那么一点好感,也只是因为他对我的帮助。”

夏静深对她的话充满怀疑,“真的只是这样?”

夏秋沫很确定的回应着,“真的。”

半响,她又责怪起来夏静深,“不过姐,你问的很奇怪哎,你为什么要那么关心,我对他是不是有好感?”

夏静深半开玩笑的告诉她,“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怕你一个不小心,被人给拐跑了,自己都不知道。”

“那你的担心真是多余了,因为我对某人完全没那个想法。”

“秋沫,你难道不知道,感情的事,其实往往是心不由己的,也许你觉得你不会,可等到你真的发现自己爱上的时候,恐怕已经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了。”

对于夏静深说的这些,夏秋沫现在并没有多大的感触,只是她觉得姐姐好像有些不对劲,她听的出来,她话里透出的忧伤,“姐,你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感慨,是不是跟姐夫又闹别扭了?”

夏静深听到夏秋沫这么问自己,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儿来,温柔的笑了,“没有,我只是想告诉你,将来就算是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也不能在他身上花费太多的心思,除非他能护你一世安好,不会让有心人伤害到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