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85、惹火的小妖精
 
只是她一直没有去追问过爸爸,因为妈妈临终前的那些话,也因为爸爸是真的很爱她,因此过去的事情,她不想再去深究,再加上妈妈已经不在了,就算再去追究下去也毫无意义。

夏静深的记忆回到现实中,此刻她早已经泪流满面,心里隐隐作痛,没想到母亲的事情过去了这么多年之后,竟然还能被有心之人挖掘出来,用以威胁她和君御琛离婚。

半响,她终于难过的痛哭起来,自言自语的说着,“妈,我该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

“呜呜呜……”

夏静深放肆的哭泣着,现在她唯一感到庆幸的,便是有这么一处安静的地方,可以让她毫无顾忌的哭,不被人打扰的感觉,真好。

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哭了多久,等到她终于不再哭的时候,她听见身后的门被人推开了,紧接着君御琛便走了进来。

夏静深没想到这个时候,他竟然会来这里,她慌乱的想要躲开他,不想被他看到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已经走来了她的面前,他问她:“你今天怎么想到回来这里?”

“我……”夏静深低着头不敢看他,刚想要回答他的问题时,却又被他抢先一步问了句:“你是不是哭过?”

夏静深见自己是躲不过去了,便抬起头,迎上了他的视线,努力挤出一抹笑容来,“我、我没什么,只是有点儿心情不好。”

君御琛紧紧的盯着她,不放过她脸上任何一个小表情,他在她身边坐了下来,感觉到她没有说实话,便又追问起来,“不对,你到底怎么了,跟我说实话。”

他的口吻严肃而霸道,逼着她必须说出实话,夏静深没办法了,无奈一笑,告诉他说:“其实真的没什么,我想我妈了,所以……就不争气的哭了一场。”

“真的只是这样?”君御琛话里仍带着一丝怀疑追问她。

夏静深点了点头,非常坚定的回应道:“嗯,真的是这样。”

君御琛看着她,无奈的叹了口气,伸出手去,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小脸儿,语气里带着一丝心疼,“眼睛都哭肿了。”

闻言,夏静深勾唇笑了笑,一只手附上他抚摸她小脸儿的大手,沉默着没有说话。

“以后不许再这样了。”君御琛叮嘱她,他不喜欢她一个人躲起来偷偷的哭,那样的压抑,不应该她一个人独自承受,他更愿意和她一起面对。

夏静深答应了他,“好。”

被君御琛搂在怀里的时候,夏静深居然发现自己很贪恋他温暖的怀抱,想要一辈子就这样靠在他怀里,那该有多好。

只是她明白,那种美好,对她来说,始终是一种奢望!

夏静深在君御琛怀里抬起头,问他:“你不是去上班了吗,为什么回来这么早?”

君御琛笑着说道:“你难道忘了,我的伤才刚好,不宜过度劳累。”

“借口,你根本就是想偷懒。”夏静深笑话他道。

君御琛承认了,“我就是想偷懒,想回来跟你腻在一起。”

不等夏静深接应他的话,他又开口挑逗她:“养伤的这段时间,一直忍着没开过荤,今天趁这个机会,夫人是不是该好好补偿我了?”

“嗯……不想理你。”夏静深拖着长长的尾音哼哼道,柔美的小脸儿,早就因为他刚才那些话羞红不已。

君御琛一只手挑起她小巧的下巴,低头,吻上她粉嫩的红唇,由起初的温柔,到后来的强势霸道,辗转缠绵的深吻着她,恨不得将她和自己融为一体。

夏静深的心里,有着无奈、不舍,更有着对他的眷恋,她不想因为别人的威胁就离开他身边,亦不想就这样结束和他的这段婚姻,但是母亲的名节,是她看重的,她不能只顾着自己的幸福,就摧毁掉母亲的名节,任由别人往她身上泼脏水,让她死了还不得安宁。

此刻面对君御琛的热情,夏静深环住他的脖子,以热情回应着他,现在,她什么都不想去想,只想这样和他在一起,享受爱人间最亲密无间的美好。

感受到她的回应,君御琛笑着撤离了这一吻,低头凝视着她,问道:“你今天有点儿不一样。”

“哪有。”夏静深不肯承认,踮起脚尖,送上自己的红唇,继续刚才的那个吻。

君御琛为她的主动所诧异,和她缠吻了许久,他一个弯身将她打横抱起来,朝着二楼的卧室走去。

到了卧室里,他直接将她放在了柔软的大床上,倾身压了上去,“惹火的小妖精,看为夫今天怎么收拾你。”

夏静深不说话,躺在他身下,只是羞涩的笑着,她不知道这样的自己,落在他的眼中,充满了极致的诱惑,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坏坏的笑道:“如果你能穿上那套情趣内衣,一定会更加让我神魂颠倒。”

知道她听了,肯定又要吐槽自己,君御琛没再给她说话的机会,再次封住她的唇瓣,尽情的爱抚着她身上的每一处……

夏秋沫在剧组里拍摄完最后一场戏,整个人都感觉到很累很累,仿佛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现在她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补觉,好好的休息一下。

她打着哈欠,走出了剧组的拍摄片场,本想打电话给自己的司机,让他来接自己的,却不料遇上了前来剧组探班的赫连迟瑞。

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事情,她也不知道到底该不该上前和他打个招呼,毕竟人家是赫连娱乐集团总裁,还是他们整部剧的投资人,而且她和他也是认识的,于情于理都应该上前说句话的。

这么想着,夏秋沫硬着头皮迎上了赫连迟瑞,勾唇挤出一抹微笑道:“赫连总裁好。”

赫连迟瑞突然在她面前停住了脚步,在看到她一脸疲惫的表情时,瞬间皱起了眉头,冷声开口:“剧组拍摄结束了?”

夏秋沫因为他的这句问话,有些摸不着头脑,好半响才迟疑的点了头,“嗯,结束了。”

“我送你回家。”赫连迟瑞说着,便拉起她的手,朝着外面走去。

夏秋沫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甚至来不及问他为什么要送她回家,就只能任由他拉着自己的手往外面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