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87、我们离婚吧
 
“姐,你肯定是出什么事了,对不对?”夏秋沫追问起来,平常她没有那么多愁善感的,但是今天她说的这些,让她觉得她就是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夏静深不想让夏秋沫为自己担心,便只是对她说:“真的没事啦。”

夏秋沫猜测道:“一定是姐夫又欺负你了。”

夏静深摇头否定,“没有,跟他没关系,是我自己的问题。”

等到夏秋沫想要再问些什么的时候,却被夏静深抢先说道:“好了,不说我了,你不是才刚拍完戏吗,应该很累了,要好好休息一下。”

“那你呢?”夏秋沫担心的询问。

夏静深轻柔的浅笑着,对她说道:“你看你这段时间忙着拍戏,都瘦了一圈儿了,除了要好好休息之外,还要好好的补一补,所以我打算今天中午不走了,免费为你这个大明星服务,待会儿去超市买些食材回来,做顿好吃的,慰劳一下你的肚子,如何?”

听到她这么说,夏秋沫兴奋的手舞足蹈起来,“太好了、太好了,还是姐姐最懂我。”

“那你赶快去休息吧,其他的事情交给我。”夏静深催促着她。

“好。”夏秋沫神情美美的应道,起身去了房间里休息。

……

夏静深在夏秋沫这里待到很晚,都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她怕回去面对君御琛,更怕方萱的催促,这一整天下来,她心神不宁的,做什么事情也都是心不在焉,还不小心打碎了一只碗。

现在,她更是越来越心烦了,她想不出什么两全其美的法子,看来就只能跟君御琛提出离婚了。

这会儿,方萱又打来了电话,提醒她今晚是最后的时间了。

夏秋沫在一旁坐着玩手机,夏静深怕她听出端倪来,只是简单的回应了对方一句:“我知道了,明天你会听到你想要的结果。”

夏静深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果断的挂了电话,当做什么事情也没有,继续陪夏秋沫聊天。

大概又过了半个小时,夏静深才起身对夏秋沫道:“秋沫,现在都六点多了,我也该回去了,你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姐,你放心吧,不用担心我。”夏秋沫说着,也跟着站起了身。

夏静深笑着点了头,“那好,我就先走了。”

“嗯。”

临睡前,夏静深还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几次想开口跟君御琛说离婚的事情,都没能开口说出来。

君御琛也发现了她的不对,拧眉看着她,问道:“怎么了?”

“什么?”夏静深听到君御琛的询问声,过了好半天,她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儿来,而他究竟说了什么,她也完全没听清楚。

君御琛见了她这种反应,更加确定了她的反常,便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感觉她没发烧,才又耐着性子对她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夏静深从床上站起身,背对着他,神情闪烁的说道:“没、没有啊,我能有什么事情瞒着你啊。”

说到这里,她整张小脸儿都垮了下去,还好现在是背对着他的,否则被他发现了她现在的这副样子,一定会追问个没完没了的。

君御琛自然不会这么轻易,就被她糊弄过去,她越是这样不敢直视自己,就越是说明她心里有事。

他跟着走到她身后,将她整个柔软的身子翻转过来,面向自己,他一双漆黑的眸子,审视着她,似乎要从她脸上看出些什么,可他除了觉得她有些反常之外,却再也看不出什么了。

“夏静深,到底什么事,不许瞒我。”君御琛一副很严肃的表情,给她下达了命令。

夏静深见自己是躲不过去了,低着头,犹豫了片刻,终于鼓起勇气开口了,“御琛,我、我们离婚吧。”

君御琛呆愣了片刻,没想到她满腹心事,竟然就是为了想和他离婚,他不禁好笑道:“夏静深,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夏静深迎上他的视线,很认真的告诉他。

君御琛的面色,顷刻间阴沉下来,因为她这种认真的态度,瞬间被惹怒了,说话的语气也骤然变冷,“那你怎么还敢说!”

夏静深知道他生气了,可她既然说出口了,就不允许自己再退缩了,她语气坚定的告诉他,“因为我想要离婚。”

君御琛以为经历过生死之后,她夏静深应该会明白一些自己的心意,就算是不明白,但他们之间一直都相处的很好,怎么也不会走到离婚的地步,可是她现在居然跟他开口提了离婚二字,还说她想要离婚。

“是我对你不够好,还是我君御琛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了?”他愤怒的质问。

“都不是。”夏静深否定了他的话,她知道自打结婚以来,他对自己一直都很好,也从来没做过什么让她伤心难过的事情,她也从未想过要跟他离婚,但是现在为了母亲,她只能选择跟他离婚。

她说:“不是你的问题,是我自己的原因,请你放过我吧。”

夏静深丢下这么一句话,转身要离开房间,却被君御琛给拉了回来,他愤恨的眼神瞪着她,带着满腔的怒火,似乎要将她吞噬一般,“夏静深,你难道忘记了,我们之间的这段婚姻,你没有说结束的资格?”

“当初可是你哭着来求我,让我拯救你们夏家的,怎么,现在夏家的企业开始蒸蒸日上了,你就想着要离婚?”

“难道你就不怕惹怒了我,我会亲手毁了你们夏家吗?”

夏静深听了他这番威胁的话,冷笑了起来,“君御琛,难道你就只有这点儿本事,只会拿夏家的兴衰来威胁我吗?”

“我告诉你,我不在乎了,你若想毁掉夏家,那么你就毁掉吧。”

“现在,我只想要和你离婚,这段没有爱、没有感情的婚姻,我受够了,你懂吗?”

她竟然觉得他们之间的这段婚姻,没有爱,亦没有感情,她是因为受够了,所以才会提出离婚的?

君御琛觉得她说的这些,实在是可笑,他因为愤怒而失去理智,好不温柔的摇晃着她的身子,几欲将她给摧毁,“夏静深,你到底有没有长心,你觉得我们之间的婚姻没有爱、没有感情,所以你就可以随随便便提出离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