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84、威胁
 
方萱唇边扬起的笑意不减,不气也不怒,看着夏静深问:“我只不过是随便的说说,你就生气了?”

“可这些报道都在这里摆着呢,并不是我凭空捏造的。”

顿了顿,她又继续说道:“当然了,如果你觉得这些不会给你构成任何威胁的话,你大可以不用去在乎。”

“只是……”方萱的话语一转,从自己的包包里有拿出了一份资料来,告诉她说:“我这里还有一份更加劲爆的消息,是关于十几年前你的母亲艳门照一事,我相信你应该会很有兴趣回忆一番吧?”

听方萱突然提起艳门照一事,夏静深心里充满了愤恨,这些事情都是当年别人故意设计陷害她母亲的,时隔那么多年,她已经开始慢慢忘怀了,但是也不知道她是从什么地方翻来的这些陈旧资料,竟然想要用这些来威胁自己离开君御琛。

夏静深看着方萱的时候,眼睛里充满了愤怒,她咬牙提醒她,“方小姐,请你不要太过分了。”

“可以啊。”方萱应着,但是条件还是她刚刚说的那样,“只要你愿意离开御琛哥哥。”

她狡黠一笑,说出的话比刚才更加狠厉恶毒,“否则我就把这些公布于世,让你母亲的丑事被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相信以现在的媒体力度,绝对可以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而且,我也不怕你不会离开御琛哥哥,毕竟我手里还有一份关于你母亲艳门照的资料,听说这些好东西,当年被人花大价钱压制了下来,还从来没有被报道出来过,我相信只要一经报道,以你母亲当年A市第一名媛的身份来讲,一定会很快就被人记起的。”

夏静深极力隐忍着内心的愤怒,不让自己在公众场合爆发出来,她冷冷的眼神,迎上方萱染着笑意的目光,问道:“你就不怕御琛知道这些以后,会找你麻烦吗?”

方萱笑着笃定道:“你不会告诉他的。”

“当然了,我也不能让你告诉他这些,否则我会很快就将这些资料发布到网上去,大不了大家就鱼死网破,还能趁此机会,彻底破坏掉你母亲的名声,多好啊!”

在此之前,夏静深只觉得方萱是一个满腹心机的女人,但是现在她觉得她是一个恶毒的疯子,以别人的痛苦为快乐,更不惜要拆散别人的婚姻,来达到了自己的目的,而她却毫无还击之力。

不知过了多久,夏静深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她妥协了,“给我两天时间,我会如你所愿。”

夏静深知道,自己和君御琛之间的感情,才刚刚有了些进展,她并不想在这个时候结束这段婚姻,但是母亲的名誉,她不能不顾,她不能让她死后,还要继续遭受世人的白眼,以为她是一个风流成性的坏女人。

方萱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好,那就给你两天时间,只是我的耐心有限,两天之后你若是还不给我答案,那我就只能将这些发布出去了。”

面对方萱的威胁,夏静深没再理会,拿起自己的包包,便转身离开了……

和方萱见面之后,夏静深并没有直接就回君家,而是去了静园,那是君御琛为她准备的家,那里很安静。

现在她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静一静,不想被任何人打扰。

一回到静园,夏静深就瘫软在了沙发上,因为今天和方萱见面,被她威胁和君御琛离婚的事情,她的心情很不好。

这会儿终于安静下来,她却回忆起了小时候的一些事情,她记得有一段时间,父亲要和母亲离婚,而母亲是坚决不同意的,她当时知道了这件事,还跟爸爸说:“爸爸、爸爸,不要离婚,我不要你和妈妈离婚。”

爸爸却告诉她:“女儿啊,你还小,很多事情你不懂,爸爸和妈妈的这段婚姻,早已经没了感情支撑,剩下的选择,就只有离婚了。”

那一天,因为离婚的事情,爸爸和妈妈大吵了一架,之后爸爸就离开了家。

再后来的几个月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那时候她确实还小,不懂事,她只知道奶奶经常在爸爸面前说,她的妈妈是个坏女人,在外面风流成性,不知道跟过多少个男人了,她要爸爸必须尽快和妈妈离婚。

而她就偷偷的躲在角落里哭泣,她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大人都说她妈妈坏,但是她只知道妈妈很爱她,妈妈说为了她,可以忍受一切。

有一天,她看见妈妈在看一份报纸,看完之后就直接气晕了过去,她当时的年龄虽小,但已经认识很多字了,她看了那张报纸,上面写的大概意思,她隐隐约约有些明白,无非又是像奶奶说的那样,说她的妈妈是个坏女人,背着爸爸在外面养了很多男人,还有就是说爸爸的一切,都是靠妈妈的娘家才得到的。

妈妈本来就被那些不实的报道气病了,可是爸爸回来之后,又因为报道上的事情,和妈妈大吵了起来,从此以后妈妈就抑郁寡欢,也不爱说话了,甚至有时候连她也不理会。

夏静深永远也忘不了妈妈去世前,对她说的那番话,她说:“静深,不管别人怎么说妈妈,都没有关系,妈妈只要你记住,妈妈不是他们说的那样的,妈妈这辈子只爱过一个男人,他就是你的爸爸。”

“静深,我的乖女儿,我真的很爱你,也很爱你的爸爸,答应妈妈,无论如何都不要怪你爸爸,要记住,他其实跟妈妈一样爱你。”

妈妈去世后不久,爸爸就续弦了,那个人就是她现在的后妈赵月芬,而没过几个月,她就给爸爸生了个女儿,取名夏静怡。

刚开始的时候,赵月芬对她很好,尽心尽力的照顾她,让她很快便从失去母亲的伤痛里走了出来,可后来她的女儿出生了,她对自己也就不像从前那般好了,但不管怎么样,她们总归还是一家人,表面上还算过得去。

长大之后,她明白了很多事情,也怀疑过爸爸和后妈的关系,其实早在妈妈去世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而夏静怡后来的出生,就是最好的证明。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