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79、夏秋沫就是他的人
 
可是她现在倒好,遇到一场吻戏的拍摄,就在这里给他摆起了架子,说什么也不要演,还让他把这场吻戏给去掉,这无疑是在挑战他这个导演的底线,他是肯定不会同意的。

夏秋沫对于娱乐圈来说,虽然小有名气,但毕竟还是个新人,再加上还是第一次参演长篇电视剧,难免有些不能服众,大家都觉得她是因为赫连迟瑞的关系,才有机会得到这次参演女主的角色,所以此刻看着她和导演争执不休,也都静观着看起了她的笑话。

而靠着潜规则才得到郭导演垂怜的佟佳玉,因为夏秋沫抢了自己女主的角色,对她怀恨在心,这会儿更是在郭导演耳边煽风点火起来,“导演,我看这夏秋沫也不是对戏不满意,估计啊,是对您不满意呢。”

佟佳玉停顿片刻,故意又道:“否则,作为一个敬业的演员来讲,演个吻戏算什么,那也算是为演艺事业献身不是?”

“可是她呢,不仅没有这种意识,还跟导演您硬碰硬对着干,这说来说去啊,还是人家靠山硬,往您身上使性子呢。”

郭导演听了佟佳玉这番话之后,对夏秋沫更是不满起来,厉声呵斥道:“夏秋沫,你别以为有赫连总裁为你撑腰,你就可以想怎么样便怎么样,我告诉你,在这个剧组里,我才是导演,一切都由我说了算。”

“这场吻戏,你要演便继续演,不演,我也可以随时换人,给那些有实力的演员机会,总好过跟你这种三流演员浪费机会强。”

听了郭导演这番训斥夏秋沫的话,佟佳玉在一旁愉悦的笑着,想着自己心里的这口恶气,总算是出了一半。

夏秋沫怎么也不会想到,郭导演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丝毫也不给自己面子,配合着佟佳玉,如此贬低自己,她真的是肺都要被气炸了,才刚要开口说什么,就被身后的一道沉冷的声音,抢先了一步道:“原来郭导演,对我的人这么看不上眼,还打算要换掉?”

跟在赫连迟瑞身后的杨硕,在听到他刚刚的那句话时,眼睛里出现了一抹讶异的光芒,心里也犯起了嘀咕,总裁不是不承认秋沫小姐是他的人吗,为什么现在又说是了?

“赫连总裁,您、您怎么亲自来了?”郭导演看到赫连迟瑞出现,连说话都开始打结了。

赫连迟瑞并未回应郭导演,他一副过于冷傲的表情,压根儿就没将他放在眼里。

夏秋沫回头看去的时候,只见赫连迟瑞已经来到了自己身边,她听到他刚刚说自己是他的人,心里很是郁闷,她什么时候成了他的人了,为什么连她自己都不知道?

而且,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这样说,不是更让大家觉得,自己是靠他的关系,所以才会拿到女主的角色吗?

那她以后在公众面前,岂不是更加洗刷不清了?

此刻,她心里有些责怪赫连迟瑞不该出现,可他刚刚都已经把话说出去了,现在她除了沉默,什么也做不了,生怕一个不小心,让别人更加怀疑自己跟他之间不清不楚。

赫连迟瑞在夏秋沫身边站立,低头看了她一眼,语气里带着一丝无奈,责备她道:“你说你怎么就这么不让人省心,在拍摄现场就跟导演起争执,真是够出息的。”

夏秋沫抬头迎上男人的视线,搞不懂他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感觉他说话怪怪的?

下一秒,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股力量禁锢着,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被赫连迟瑞揽入了怀里,她有些别扭的想要推开他,却听见他宠溺的说道:“这么多人看着呢,你还这么不乖?”

“我……我哪有。”夏秋沫支吾着为自己辩解道,明明是他自己莫名其妙好不好。

夏秋沫不知道自己此刻抬头看着赫连迟瑞的时候,表情是那么的纯净无害,无害中又透着一丝诱惑,他竟然没忍住,当着众人的面前,低头吻上了她那粉嫩的唇瓣,既然大家都觉得她是他的人,那么他便将这个说法给做实了,告诉公众,夏秋沫就是他的人。

赫连迟瑞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夏秋沫蓦地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近在咫尺的俊颜,她的心跳也跟着加快起来,等到大脑回过神儿时,她想也不想的推开了他,愤怒的看着他,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看着她这副反应,赫连迟瑞则是淡漠的勾唇一笑,在他看来夏秋沫根本就是在装模作样,心中不免多了几分嘲笑。

拍摄现场的其他人员,看到这一幕之后,都惊讶的不敢出声,现在看来传言确实不假,夏秋沫的确是赫连迟瑞的人。

佟佳玉看到赫连迟瑞亲吻夏秋沫的时候,眼里带着一抹怒火,恶狠狠的瞪着她,恨不得要将她从赫连迟瑞身边推开,自己取而代之!

赫连迟瑞,是她佟佳玉的目标,她曾经发誓一定要爬到这个男人的床上,让他成为她娱乐圈里的靠山,更幻想以后能够嫁给他,可是她努力了那么久,都没有得到的男人,却被夏秋沫轻而易举的拿下,她心里不甘!

夏秋沫,想要跟赫连迟瑞在一起,我一定不会让你如愿。

本来郭导演,对夏秋沫还很不满意,说什么要替换掉她,可这会儿看见赫连迟瑞对她那般呵护的态度,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吻了她,这无疑不是在向众人宣布,夏秋沫就是他赫连迟瑞的人。

他一下子便没有了底气,还要陪着笑脸儿上前奉承道:“秋沫小姐,刚刚实在是我有眼无珠,惹了您生气,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郭导演。”赫连迟瑞森冷的声音响起,打断了他的话。

郭导演看着赫连迟瑞,就像是只忠实的家犬一样,点头哈腰的笑应着,“赫连总裁,有什么吩咐,您尽管说、尽管说。”

他自知赫连迟瑞是整个娱乐圈里,谁都惹不起的大人物,谁要是敢跟他对着干,那就只有死路一条,尽管他本身也是娱乐圈里德高望重的元老级导演,这些年混的也算风生水起,人脉也多,可毕竟跟赫连迟瑞不在一个档次上,无法相提并论,若是真的把他给得罪了,说不定自己以后都没办法在娱乐圈立足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