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78、留个心眼,未尝不可
 
“每天对着我笑,虚情假意的宠着我,累了吧?”

“所以现在,你总算是把你最为真实的一面暴露出来了?”

面对君雅每天都这样的纠缠,许言确实是觉得累了,但是他一直都忍着她的无理取闹,不让自己在她面爆发出来,因为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取得她的信任,日后方能在君家立于一席之地。

他更明白,自己跟她结婚的目的,只是为了当个人上人,并不是因为爱,他也根本不奢求他们之间会有爱情,可即便如此,他都可以不在乎,只是她每天的无理取闹,真的要让他忍不下去了。

不过,他也深知自己到目前为止,还不能和君雅撕破脸皮,只得赔了笑脸去讨她欢喜,“好了,就算你心里有气,现在发泄出来,心情是不是好点儿了?”

许言转变的太快,让君雅有些来不及反应,她依旧冷着张脸,“你少来这套,别以为每次几句好听的甜言蜜语,哄哄我就没事了,我告诉你许言,如果不是还念及着我们之间的那点儿夫妻情分,这段婚姻,我早就跟你玩完了。”

君雅本想转身离开,却又停住了脚步,最后对他警告道:“希望以后你能记住自己的身份,是我们君家的姑爷,不该想的事,不该想的人,千万别再去想,否则你就等着离婚,净身出户吧。”

许言低着头,闷声不语,他看着君雅离开的背影,想着她刚才那些警告的话,心里的怒火,几乎都要喷射出来了,可他还是硬生生的压制了下去,因为他必须要忍!

君雅,终有一天,我会让你哭着求我不要离婚,而我绝对不会再给你留在我身边的机会。

君家主宅,二楼书房。

君御琛向君老爷子一五一十的报备了,这次罗马之行的情况,他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经过这一次,我已经可以十分确定,我爸的那场车祸,绝非意外,而是有人蓄意为之。”

君老爷子点头沉思着,好半天才开了口,“果然,和我一开始的怀疑一样,那场车祸并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

“也许,这桩桩件件的背后,和我们君家的继承制度,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君御琛皱起了眉头,意会道:“爷爷的意思是我爸的那场车祸,方渊只是个替死鬼,真正的幕后主使者,和我们君家内部脱不了关系?”

君老爷子闻言,警惕的看向君御琛,告诫他说,“这些话,在我面前说说就算了,其他人面前,谁也不能提起。”

“毕竟,我们也只是猜测,毫无证据。”

“孙儿明白。”君御琛恭敬的应着,他当然知道,爷爷担心自己会祸从口出。

“不过,爷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们君家自己人的,其实关于这一点,如果不是您提醒,我还真没想过。”

君老爷子则是纠正他说,“我说了只是猜测,而有时候的猜测也是必要的。”

“御琛,你虽然事事都可以做到尽善尽美,但对自己身边的人,始终是缺少防备,甚至根本没想过要去防备,这一点,是你的软肋。”

“人这一辈子,想要成就大事,就必须要事事精于筹谋划策,除此之外,便是防人之心不可无,两者兼具,方能使自己走的更远。”

“有时候,你不愿意去面对的那些亲人间的血腥,它偏偏就是存在的,你的善良,在别人看来,不是仁慈,相反的,他们只会觉得你善于伪装。”

“所以,无论是对待外人也好,身边人也罢,凡事留个心眼,未尝不可。”

“爷爷所言,孙儿谨记。”君老爷子这番提醒的话,让君御琛颇感受教。

也正是他这番提醒的话,让他对于十年前车祸案的事情,又多了一个新的追查点,也许他可以按照爷爷的意思追查一番,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

赫连娱乐集团,总裁办公室。

赫连迟瑞跟君御琛他们回国后,第一天来上班,刚在办公室里坐下,他的得力助手杨硕就敲门走了进来,恭敬的立站在他面前,“总裁。”

“怎么了?”赫连迟瑞抬眸,淡淡的问了句。

杨硕迟疑片刻,最终如实说道:“是秋沫小姐,她因为拍戏,和郭导演起了争执。”

赫连迟瑞略显不耐的拧眉,开口只是两个简单的字,“原因。”

杨硕:“秋沫小姐拒绝拍吻戏。”

赫连迟瑞去拿签字笔的手,微微顿了一下,随即不悦的训斥了自己的助理,“这么简单的小事,还要来找我解决,我要你们这些人何用?”

闻言,杨硕吓得低下头去,就连说话也变得迟钝起来,“总裁,秋沫小姐她、她的脾气很犟,根本听不进劝。”

“而且……大家都觉得她是您的人,所以……”

杨硕的话还未说完,就被赫连迟瑞冷哼着打断了,“谁告诉你们,她是我的人了?”

杨硕知道,总裁大人这是被惹怒了,他站在一旁沉默着,更是不敢再多言一句。

赫连迟瑞心里窝火,将手中的签字笔,随意的往办公桌上一掷,这才又对杨硕说道:“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以盈利为主,无论是那个明星都好,必须要配合导演的拍摄进程,关于这一点,她夏秋沫难道会不知道?”

“以后这种小事情,你自己看着处理,不要再来烦我。”

“是。”杨硕恭敬的应着,退出了办公室,总裁刚刚的意思,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公司要以盈利为主,不管秋沫小姐是谁的人,都不能破坏了这条规矩。

杨硕离开后,赫连迟瑞心里无端的烦躁起来,想着刚才杨硕进来禀报的事情,夏秋沫要跟别人拍吻戏,他此刻竟然连一点工作的心思也没有了。

半响,他终是起身,朝着办公室外走去……

夏秋沫和郭导演,在拍摄现场争吵的不可开交,无论如何,她坚决不拍这场吻戏,哪怕是要失掉这次的参演机会。

本来夏秋沫参演的女主角色,郭导演给了目前的女二号佟佳玉,如若不是赫连迟瑞出面向他要了这个女主的角色,说是给夏秋沫这个新人一次历练的机会,他是断然不会让她来参演女主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