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80、为什么要、吻我?
 
赫连迟瑞睥睨着他,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足以震慑住在场的每一个人,他缓缓开口说道:“你都要把我的人给换掉了,我哪里还敢吩咐你做什么?”

“哎呦,赫连总裁,您这样说可是折煞我了呀。”郭导演看起来一副很滑稽的样子,因为赫连迟瑞质疑的话,早就吓得魂飞魄散了,此刻也是硬撑着,才没有让自己趴下去,费尽心思的解释说:“我、我再怎么着,也不敢换掉您的人啊。”

“是我眼瞎,我眼瞎,才会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秋沫小姐,我向秋沫小姐陪个不是。”

“还请赫连总裁您,别跟我一般计较了,我是真的知道错了。”

郭导演这副低声下气的姿态,落在剧组其他人眼里,不免被嘲笑了一番,平时他总仗着自己是个导演,动不动就压榨他们这些底下的工作人员,却没想到这会儿见了赫连总裁,竟然连条丧家犬都不如了。

对于郭导演的这番说辞,赫连迟瑞没有理会,只是看着夏秋沫问道:“如果你不喜欢,我再重新帮你换个导演,可好?”

夏秋沫看着某个俊美无双,却又腹黑成性的男人,一时间有些傻眼,他这是在征询她的意见?

可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如此袒护自己?

尽管她很不喜欢他这样,但她也推辞不了,只能被迫承受着他给的这一切。

郭导演听闻赫连迟瑞要把自己给换了,他这不是要砸了他的饭碗吗,如果他因此而失去了这份工作,那以后还要他怎么活啊?

想到这里,他连忙求饶起来,“赫连总裁,你、你就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以后再也不敢欺负您的人了,真的再也不敢了。”

夏秋沫虽然气恼被人逼迫,但看着郭导演那么可怜,而且他本身并无过错,只是自己排斥拍吻戏,所以才会连累到他,如果真的因为自己,而让他丢了这份工作,这样的处罚也太过严重了些,说不定自己还会因为这次的事情,落下个不好的名声,她自己心里会不安不说,以后在娱乐圈恐怕很难再让别人对自己信服。

这么想着,夏秋沫便为郭导演向赫连迟瑞说了情,“其实这次的事情,也不能全怪导演,我自己也有一部分责任,不如……你就再给导演一次机会?”

赫连迟瑞沉默了片刻,终是点了头,“只要你高兴,那便依你吧。”

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均未料到夏秋沫会替郭导演求情,也没想到她的话,在赫连迟瑞面前,竟是如此有分量,她只不过是随便替导演说了两句好话,赫连迟瑞竟然就答应了,而且还是以她高兴为前提。

夏秋沫也是很意外,赫连迟瑞竟然会那么轻易的就应允了自己,再加上他今天如此反常的维护自己,让她完全如丈二和尚一般,摸不着头脑,她甚至怀疑他脑子是不是进水了,不然他为什么要极力维护自己?

郭导演见赫连迟瑞因为夏秋沫的求情,没再继续为难自己,便连连感谢道:“谢谢赫连总裁,谢谢秋沫小姐,谢谢你们又给了我一次机会。”

赫连迟瑞看了郭导演这副没出息的样儿,薄唇勾起一抹轻蔑的弧度,随即不忘叮嘱道:“后只要是秋沫小姐不想演的戏份,导演只管删掉便是。”

“是是是,我记下了。”郭导演陪着笑脸儿答应,经过这一次,他也看出了夏秋沫在赫连迟瑞心中的地位,明白她是自己不能得罪的人,日后断然是不敢再为难她了。

所有的事情处理完,赫连迟瑞便离开了拍摄现场,杨硕紧跟在他身后一同离开了。

等到夏秋沫再去寻找的时候,已经不见了赫连迟瑞的身影,她犹豫了片刻,就追出了拍摄现场。

当看到那抹高大俊朗的身影,出现在电梯口时,夏秋沫开口喊住了他,“赫连总裁,请等一下。”

赫连迟瑞听闻身后有人喊自己,顿住了脚步,而后示意杨硕先离开。

杨硕冲着夏秋沫的方向,使了个眼色,夏秋沫微蹙了下秀眉,也没能明白他的意思,只见他已经进入电梯离开了。

夏秋沫来到赫连迟瑞面前,开口对他说道:“刚刚……谢谢你。”

赫连迟瑞看着她挑眉,随即便冷笑开了,淡淡的应声:“嗯。”

两人面对面而站,彼此间是无尽的沉默……

“那个……”夏秋沫觉得不自在了,也不知道要从何开口,只是过了许久,才又迟疑的问他:“你刚刚为什么要、吻我?”

对于这个问题,夏秋沫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问出来的,她第一次的初吻,在那种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他夺走了,她想讨个说法,但好像这个说法,估计也说不明白,可她就是想要问清楚。

赫连迟瑞一瞬不瞬的盯着她,半响上前一步,又直接搂住了她纤细的腰肢,手上微微用力,又将她往自己面前带的更近了些,倾身、低头,再一次吻上了她粉嫩的唇瓣。

夏秋沫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整个人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动弹不得,任由他的吻落了下来,她竟然忘了要去闪躲,而且比起刚刚在拍摄现场的时候,她的心里多了一些紧张,还有一丝丝的期待!

期待?

她竟然期待赫连迟瑞的吻,她想她一定是疯了,脑子进水了,想到这些,她偏头躲过了赫连迟瑞即将落下来的吻。

因为她突然的闪躲,赫连迟瑞脸上闪过一抹不悦,随即勾起她的下巴,迫使她看着自己:“夏秋沫,你难道不知道在这偌大的娱乐圈里,每一个女明星都想要千方百计爬上我的床,为的就是她们以后的星路可以万丈光芒。”

“难道,你就没有这个想法?”

夏秋沫原本以为,他是出于一片好意,所以才帮了自己,却没想到他心里竟是这样想自己的,他觉得自己跟那些靠出卖身体,获得上位的女明星,根本没什么两样,他也根本不是单纯的想要帮自己,只不过是为了侮辱她罢了。

她闪躲着后退了两步,靠在墙上,突然冷笑起来,“看来是我想错了,我……很抱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