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61、为老不尊
 
“唔——”

夏静深惊呼了一声,被他强势的掠夺吓到,但他此刻的情况,她也已经有所了解,这种情况,她之前也经历过,很痛苦,也很折磨人,只有得到异性的慰藉,才能全身心的获得满足。

君御琛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夏静深已经来不及再去追问,她知道他现在很需要自己,便也主动的迎合着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满足他。

“哎?这不是御琛的车子吗,怎么停这里了?”董清婉疑惑的声音突然传进车里,将夏静深吓得不轻,过后她只是庆幸,还好这车子的玻璃,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否则她真的要尴尬死!

君老爷子的声音,也在这个时候响起了,“御琛是不是在里面呢?”

闻言,夏静深整个屏住了呼吸,生怕君老爷子和董清婉会发现他们在车里,可是某个男人在她身上不断的使坏,让她难以抑制的发出一丝呻吟来,随即她便死死的咬紧了自己的嘴唇,不敢再发出一点儿声音来。

“里面有人?”董清婉对君老爷子说道,刚刚那一声,好像是个女人。

君老爷子自然也听到了女人的低吟,还以为是孙儿背着孙媳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直接就对着车窗拍打起来,厉声喝道:“君御琛,你个兔崽子在里面干什么呢,马上给我滚出来!”

董清婉见老爷子生气了,忙劝说道:“爸,你别生气,也许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呢。”

“什么不是我想的那样,他都有胆子把外面的女人领回家来了,你说叫我怎么能不生气?”

原本情欲正旺的君御琛,在听到爷爷和母亲的对话之后,身下的动作稍稍收敛了些,他双眼迷离的看着夏静深,温柔的亲吻了她的唇瓣,随即对着外面火气正旺的老爷子说道:“爷爷,您孙儿今天遭人暗算,好不容易忍到了家里,拉着您孙媳解毒的功夫儿,还要被您和妈偷窥,您说你们要不要这么为老不尊啊?”

闻言,董清婉看着君老爷子,一副非常难为情的样子,哪里还敢再做停留,小跑着回了别墅去。

君老爷子在听了君御琛的解释之后,整个人也变得极为不自然,假装淡定的咳嗽了两声,一本正经道:“那个……你们继续,爷爷不打扰了、不打扰了。”

虽然没有真的看到君老爷子和董清婉,但是夏静深还是感觉到极为尴尬,毕竟是在外面,就和君御琛表现的这么激烈,明天她要是真的见到爷爷和婆婆,她要怎么面对他们啊?

这么想着,夏静深不满的嘟起了小嘴儿,小拳头不停的在某个男人肩上捶打着,“都怪你、都怪你,害我在爷爷和妈面前出丑。”

君御琛唇边勾起一抹邪肆的弧度,低头封住她喋喋不休的小嘴儿,开始了新一轮的激战……

大概过了两个小时之后,君御琛感觉自己身上的药性,渐渐减弱了些,他的大脑达到了可以自主控制的程度,这才稍觉满足的放过了夏静深,将自己穿戴整齐好之后,用自己的西装将她包裹严实,才抱着她下车,朝着别墅里走去。

回到他们自己的卧室,君御琛抱着夏静深洗了个温水澡,才带着她回到床上,只是没忍住又要了她两次,方才满足的搂着她睡去。

次日,便是八月十五中秋节,君御琛早已经处理完了手里的工作,趁着过节,给自己放了两天假,想着好好的陪陪夏静深,顺便带她出去散散心。

也许是昨晚把她给累着了,到了中午十点多,她才醒来,浑身的酸痛感,让她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很累,甚至懒得起床。

“醒了?”君御琛早已经醒了,这会儿见她醒来,温柔的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

夏静深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抬头看向自己面前的男人,问他:“咦?你怎么还没去上班?”

君御琛看着她,露出宠溺的笑,想来这小女人是睡糊涂了,他修长的手指捏了下她高挺的鼻子,告诉她:“今天是中秋节,不用上班了。”

对于他这样的回答,夏静深似乎感到非常满意,在他怀里蹭了蹭了,打算还要继续睡,只是她突然想起了昨晚的事情,便又问他:“昨天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为什么接个电话就走掉了,回来之后又……”

夏静深没有把话说完,因为她不知道他出去的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直觉告诉她,应该是和女人有关,他被人设计下药这一点,已经证明了她的猜想。

关于自己被人设计下药的事情,君御琛还没来得及调查,这会儿听到夏静深提起昨天的事情,他又想起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来,他说:“昨晚在宴会上接到的那通电话,和十年前爸的车祸案有关,有人匿名打电话给我,说是知道车祸案的线索,让我务必出去见她。”

夏静深:“所以,你当时什么也没说就走了,是去见匿名打电话给你的那个人?”

“嗯。”君御琛轻轻闭上眼,点头。

半响,他又睁开了眼睛,继续说道:“只是我赶到约定地点的时候,并没有见到其他人,没过多久夏静怡倒是出现了,还……”

“还怎么样?”夏静深追问,君御琛欲言又止的样子,让她觉得忍不住胡思乱想。

君御琛:“我赶到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身体里的异样,夏静怡出现之后,对我纠缠着不放,所以我怀疑这次的事情,会不会跟她有关?”

“你是说静怡故技重施,把用在我身上的设计手段,又用在了你身上?”

“应该是这样,本来我出去之前还好好的,到了约定的地点之后,身上的药效就开始发作了,所以我应该是在家里就被人下药了。”

“那你也不能证明,下药的人就是夏静怡吧?”

“我也只是怀疑,也许夏静怡真的只是凑巧出现在那里,不过这件事情,我一定会查清楚的。”

夏静深再次开口,变得有些迟疑,“那……静怡当时纠缠你,你有没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