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60、疯狂的掠夺
 
“姐夫怎么说走就走了?”夏秋沫一脸疑惑的看着夏静深,只见她摇了摇头,表示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赫连迟瑞见君御琛走了,也站起了身走开,凌夜见状,赶忙起身去追他,只是还不忘对夏静深和夏秋沫说道:“静深、秋沫,我们先走了啊。”

夏秋沫看着赫连迟瑞那冷冰冰的背影,心里闪过一丝异样的感觉,笑对着凌夜挥了挥手,算做是道别了。

……

君御琛接到电话后,赶到和别人约定的地点时,感觉自己身上燃起了一股子燥热感,那种感觉特别奇怪,不过不是很明显,他也就没去在意那么多。

当下,他只是想尽快见到给自己打电话的那个人,他想当面问清楚,她到底都知道些什么,以这种方式约自己出来,到底又出于什么目的?

“姐夫?”君御琛听到身后传来一道女音,转身看到来人时,他骤然拧紧了眉。

“怎么是你?”

夏静怡朝着君御琛身边走了过来,在离他不到半米的地方站住,她笑着说:“我觉得宴会上人太多了,有些无聊,所以就出来走走,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姐夫。”

君御琛一副冷冷的表情,审视的目光盯着夏静怡,“刚刚打电话的人,是不是跟你有关系?”

夏静怡微愣了一下,很快便恢复如常,一脸疑惑的说着,“姐夫说的什么,我听不懂。”

君御琛觉得自己身上,越来越不对劲儿,看着眼前的女人时,他满脑子出现的都夏静深那张柔美的小脸儿,还有她在自己身下承欢时的样子,他用力的摇了摇头,极力让自己保持着清醒。

“姐夫,你怎么了?”夏静怡看着君御琛的俊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似有所思的问道。

君御琛薄唇紧抿着,一记凌厉的眼神射向她,并未有任何的作答,迈着矫健的步子,准备离开。

夏静怡见状,想着好不容易找个理由把他给约了出来,而且他身上的药效应该也快要发作了,如果就这样让他走掉,那她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岂不是又要功亏一篑了?

眼下的情况,不容自己再犹豫了,夏静怡果断的追了上去,从君御琛的身后抱住了他,“姐夫,不要走。”

君御琛几乎是瞬间便明白了,今晚他是招人算计了,此刻的他,药效发作了,不仅身上烫人的厉害,就连身体内情欲的分子也越来越叫嚣,迫使他急需女人来做药引。

但偏偏这个时候,夏静怡还不知死活的缠上了他,故意拖着不让他离开,看来今晚这一切,跟这个女人脱不了关系!

君御琛此刻的意识,还算清醒,知道眼前的女人,不是他可以触碰的对象,便好不温柔的将她从自己身边推开,厉声呵斥道:“夏静怡,你真是卑鄙,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引诱我,你怎么对得起你姐?”

“姐夫,这你可就冤枉我了,我什么也没做啊。”夏静怡一脸无辜的为自己辩解。

“倒是姐夫,你看上去,好像很不对劲儿呢。”

说话间,夏静怡扭动着身子,又朝着君御琛身边靠了过来,一脸媚笑继续说道:“其实就算我不说,姐夫你应该也知道,静怡一直都倾心姐夫你,所以不管姐夫有什么需要,我都会心甘情愿……”

君御琛一双眸子红红的,布满了情欲的血丝,狠瞪着夏静怡,冷笑道:“像你这种女人,我不碰都觉得脏!”

被君御琛这么不留情面的讽刺,夏静怡心里充满了不甘,对着他怒吼起来,“为什么,为什么你眼里只看得见我姐,为什么就是看不到我?”

“这辈子,你都不配跟她比!”君御琛冷漠的丢下这句话,转身便要离开,现在他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主宅,找到夏静深,也只有她可以做他的解药。

夏静怡自然是不肯罢休的,再次追上君御琛,不管不顾的环住他的脖子,带着一股子不甘的狠劲儿,对他说道:“不管怎么样,我今晚必须要成为你君御琛的女人,就算你讨厌我也好,我偏要跟你纠缠一辈子。”

夏静怡的话音一落,就要去强吻君御琛,只是她毕竟是个女人,力道上自然不是他的对手,被他强硬的扒开之后,她不死心的还想继续缠着他,却被他突如其来的一巴掌,打的晕头转向,脸上立刻觉得火辣辣的疼着。

君御琛也实在是被夏静怡这么疯狂的女人,给惹怒了,想也不想,直接就冲她画着精致妆容的脸上猛扇了过去,他生平还是第一次这么用尽狠劲儿打一个女人,心里除了火大,还是火大!

夏静怡被打的有些发懵,呆愣着站在原地很久,都没有回过神儿来。

“滚出我的视线,以后别再让我看到你,否则我会比这次打的更狠。”君御琛头也不回的往前走着,森寒的声音响起,仿佛来自地狱的撒旦,让人心生惧意!

夜深了,外面的天空,如同泼墨般倾泻而下。

此刻,君家的宴会早已经散了,宾客们也都离开了,原本热闹的场景,此刻显得有些冷清。

君御琛还没有回来,夏静深在客厅里焦急的等待着,想着他走之前,表情那么凝重,甚至都没来得及跟她说句话,她就又开始担心了起来。

“嘀嘀——”

一阵汽车鸣笛声响起,夏静深知道肯定是君御琛回来了,便赶忙跑去了外面迎接他。

看着他打开车门的瞬间,她温柔的笑着开口,“御琛,你终于回来了。”

夏静怡甚至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他此刻的表情,便被他一个大力,将她整个人拽进了他的车里,而后车门又被他重重的关上。

“御琛,你怎么了?”夏静深关心的问他,透过院内微弱的灯光,她发现他的脸色有些不对劲,而且他身上好烫。

君御琛不说话,他强忍着那么久,就是为了回来找她,现在终于将她抱在怀里了,他便不再隐忍自己的情欲,捧着她柔美的小脸儿,霸道的吻上她的唇瓣,急切中带着疯狂的掠夺,现在他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意念,那便是要她、要她、要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