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62、翻滚一整天
 
“想什么呢。”君御琛弹了一下她的小脑袋,打断了她的话,“我怎么可能会对她有那种想法,不过当时她纠缠着我不放,让我觉得恼火,我倒是甩了她一个巴掌。”

夏静深闻言,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什么!你说你打了她?”

想到今天是中秋节,君御琛不想谈论昨天的事情了,就问夏静深,“今天过节,我们还是不要谈论其他事情了,说说你想要怎么过吧。”

对啊,今天是他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呢,本来夏静深是有很多规划的,甚至想和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小旅行,但是她现在这个样子,估计是哪儿也去不了。

她抬起头,幽怨的看着某个男人,开口说道:“都怪你,弄得我现在腰酸背痛的,连好好过个节的心情都没有了。”

闻言,君御琛暧昧的眼神,将她整个打量了一遍,遂开口逗她,“那不如我们哪也不去了,就在家里庆祝好了。”

“怎么庆祝?”夏静深一脸呆萌的样子,表示不解。

君御琛坏坏的笑着,又开始扮演起了大灰狼,诱拐小白兔,“就像这样……”

说话间,他已经开始对夏静深上下其手了,那意思再明显不过了,他要一整天都跟她腻在房间里,享受欢愉的时光,哪儿也不去。

夏静深被他逗得羞红了脸,气恼的瞪着他,“君御琛,你……大色狼!”

“我又不是柳下惠,面对夫人的美色,如若无动于衷,那还算是男人?”君御琛一本正经,说的理直气壮。

夏静深脸皮薄,最是害羞和他谈论这些夫妻间羞人的话题,这会儿被他呛得无话可说,她干脆背对着他,不再理他了。

在君御琛看来,自己的小女人,有时候在自己面前流露出任性的一面,真的很可爱!

而且他君御琛的女人,就应该被宠着,任性、娇惯,偶尔对他发发小脾气,做她本真的一面,是他所喜欢的,无论别人怎么说、怎么看都无所谓,他有那个资本宠着她就够了。

“好了,我逗你呢,别生闷气了。”君御琛轻笑着开口。

夏静深一副别扭劲儿,就是不想理他,他都把自己好好的计划给破坏掉了,现在这个样子,她还怎么出去见人啊,干脆闷死在家里算了。

君御琛见她还是不理自己,便开口威胁她,“你若是再不起来,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要怎么不客气啊?”夏静深倔强的反问他。

君御琛凑近她的面前,邪佞的笑着道:“履行我刚刚说过的话,把你压在床上翻滚一整天!”

夏静深小脸儿红红的,非常可爱,恼羞成怒的拍打着他,“坏人,你真是坏死了。”

君御琛低笑着捉住她的小手,“那你到底起不起啊?”

夏静深没有回答他,一下子从床上翻滚着下来,朝着洗手间走去,只是还不忘对他说:“等我一下,马上就好。”

夏静深跟着君御琛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发现客厅里没人在,这倒是让她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心里想着还好还好,幸亏爷爷和妈都不在,不然昨天晚上那么尴尬的事情,她都不好意思出门了。

似乎是看出了她的心思,君御琛笑着告诉她,“放心吧,妈和爷爷都不在家,你不用不好意思了。”

夏静深不肯承认,反驳某人的话道:“我哪有不好意思,你不要乱猜啦。”

君御琛宠溺的眼神看着她,一副很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只觉得小女人还真是嘴硬!

静园

君御琛的车子,在别墅楼前停下后,打开车门下了车,夏静深也跟着从车上下来了。

“我们今天的中秋节在这里过?”夏静深别过头来,看着他问。

君御琛明白她的意思,走到她身边来,牵着她的小手,缓缓开口对她说道:“我知道,相比起来,你应该更加喜欢一家人一起过,因为这样比较热闹,但是还请夫人原谅我的自私,除了春节以外,其他节日,我只想跟你一个人过。”

夏静深勾唇笑了,“为什么?”

君御琛回答的很认真,不掺杂丝毫的敷衍,“因为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节日,但凡是牵涉到第一次的,我都想和你单独的过一次,这样才不会被人打扰到。”

听着他这番解释,夏静深心里柔柔的、暖暖的,唇边带着幸福的笑意,靠在他怀里,享受这片刻的安宁与美好。

两人一同进入别墅之后,夏静深发现别墅里的一切,和她之前来的时候不一样了,除了厨房里还算满档之外,其他地方好多东西都空了。

“咦,这里的家具什么的,怎么都没了?”夏静深满是疑惑的问道。

不等君御琛回答什么,她已经转过身来看向他了,略显不满的说道:“君御琛,这就是你说的要陪我一起过的中秋节,静园都空了,一点儿家里的味道都没有,还怎么过节啊?”

君御琛早就猜到她会这么说,便耐着性子告诉她,“你不是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小家吗?”

“现在梅姨和丁小慧走了,这里也没人住了,本来我也跟你说过,要把这里装置成我们的新房的,可是结婚之后,一直没有抽出时间来陪你打理,正好趁这个机会,按照你的喜好重新布置一下。”

“所以,我就让人把以前的那些家具都搬走了,这里也就空了。”

夏静深听明白了他的意思,点头道:“原来你的用意在这里。”

“嗯。”君御琛淡淡的应着。

夏静深重新环顾室内的场景,虽然空荡荡的,但是一想到她要按照自己的喜好,亲自把这个家给布置一遍,她就觉得非常兴奋,她终于可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庭了。

“御琛,谢谢你。”

君御琛微微拧眉,好笑的看着她,“君夫人,你说你是不是也太容易被满足了?”

“是啊,我确实很容易就被满足,你现在才发现啊?”

君御琛只是摇头一笑,并未再说些什么,都说容易被满足的女人,心地都特别善良,夏静深就是这样的,比起外面那些爱慕虚荣的女人来,他更喜欢她的简单,心无城府。

“不过……”

夏静深想到什么,突然话音一转道:“你身为君家的长孙,日后是要主持君家大局的,估计住在这里的时间会很少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