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59、真心话大冒险
 
君御琛和赫连迟瑞同时睨了他一眼,均是一副兴致缺缺,嫌弃他幼稚的表情,完全就不搭理他。

凌夜只觉得,跟他们两人在一起,自己永远就只有受伤害的份儿,哎,这两位大爷,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损友!

“我觉得凌夜的提议还不错,反正这样闲坐着也没事儿做,干脆就来玩个小游戏好了。”夏静深看着君御琛,一副笑嘻嘻的表情。

君御琛转而对上她的视线,挑眉问她:“夫人就这么想看我玩些什么?”

夏静深点头,满脸都是兴奋的色彩,“可以吗?”

君御琛:“想看什么?”

“摇骰子,怎么样?”夏静深提议道。

“怎么说?”

“摇骰子呢,就是偶数和奇数的区别,猜对的人就算过关,猜错的就要罚酒。”

君御琛听完夏静深的解释,转而看向赫连迟瑞和凌夜,凌夜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我都OK。”

赫连迟瑞一副高冷淡漠的表情,良久,才只是点了点头。

几番下来,输的最惨的人就是夏静深和夏秋沫了,凌夜则是处于中间的位置,既不会全部猜对,也不会全部猜错,至于君御琛和赫连迟瑞,两人基本上没有猜错过。

这会儿,君御琛又猜对了,夏秋沫再次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哇,姐夫,你真是神啊,全场下来零失误。”

坐在君御琛身边的夏静深,因为自家老公如此聪明的头脑,唇边勾起自豪的弧度,她也是没想到,他竟然对猜骰子这么在行。

夏秋沫转而看夏静深,对她说道:“姐,这下又该你了,不过罚你喝的酒,都被姐夫给喝了,所以这次不罚你喝酒了,换个别的方式来惩罚你好啦。”

“夏秋沫,你又想出什么馊主意?”夏静深一脸谨慎的看着她,问道。

其他人也都看向了夏秋沫,似乎都很好奇,她口中别的惩罚方式会是什么?

夏秋沫笑的有些贼,安抚了夏静深一句:“放心吧,不会很难的。”

说话间,夏秋沫掷起了骰子,待到停下来之后,才又对夏静深说,“这一局,我们就来个真心话大冒险,如何?”

“不错,这个主意好。”凌夜跟着起哄,觉得真心话大冒险玩着应该会很有意思。

君御琛和赫连迟瑞看着他们三人玩,虽然没有开口说什么,但也算是默认了夏秋沫的这种玩法。

夏静深有些不太乐意,看着夏秋沫质问,“你又想框我是不是?”

夏秋沫不承认,“就只是一个小游戏而已,姐,你该不会玩不起吧?”

夏静深知道夏秋沫这是在拿话激自己呢,而她偏偏还不肯认输,视死如归道:“玩就玩,谁怕谁啊。”

夏秋沫唇边勾起一抹得逞的笑意,问她:“这次是奇数还是偶数,姐姐猜吧。”

“是偶数。”夏静深说了一个相当确定的答案之后,等着夏秋沫开盘。

夏秋沫开盘之后,看到骰子上的7个点,开心的笑了,“姐,你猜错了。”

君御琛和赫连迟瑞见状,坐着纹丝不动,凌夜则是兴奋了起来,“真心话大冒险哦,秋沫你到底要问什么,好期待啊!”

夏秋沫狡黠一笑,看了眼君御琛,又看向夏静深,这才问她:“姐,你跟姐夫的第一次,是在什么情况下发生的?”

“夏!秋!沫!”面对某人如此充满隐私的问题,夏静深小脸儿瞬间爆红起来,双眼瞪着她,一副又恼又羞的样子,表情十足的可爱。

君御琛似乎也没想到,夏秋沫会突然问这种问题,脸色紧绷着,看上去有些别扭,不太自然。

赫连迟瑞睨了眼自己身边的小丫头,只觉得她这小脑袋里,装的鬼点子还真是多,也觉得她越来越有意思了。

凌夜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东瞅瞅、西看看的,心里默默念叨着:夏秋沫你还真是敢问,都没看到你家姐夫脸色臭死了吗?

夏秋沫感觉到情况不对,而姐姐又被自己问的生气了,忙赔了笑脸儿说道:“哎呀,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玩这些不是很正常的嘛。”

等了半响,夏静深也没有开口,夏秋沫一副央央不乐的样子,“姐,你要是真的不想回答,那……那就还罚喝酒好了。”

这时桌上已经没酒了,正好侍者端了几杯酒过来,一一在他们面前摆放好离开。

也就是在这时候,不远处的人群中,一道精明的视线,正紧紧的盯着他们这边,确认侍者将酒准确无误的发给他们每一个人之后,她才收回了视线,继续和其他宾客闲聊起来。

君御琛端起自己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随后又端起夏静深的酒杯,也一口气干了下去,这才对夏秋沫说:“我替你姐自罚两杯,刚才那个问题算是抵消了。”

对于自家姐夫如此强势的决定,夏秋沫显得有些不满意,开口埋怨起来,“哎,我说姐夫,你这样也太不厚道了吧,不就是大家开心,随便玩玩嘛,要都像你这样,那还怎么玩啊?”

君御琛沉默着没有说话,只要是夏静深不想的事情,无论是任何人,他都绝对不会让他有那个机会逼迫她。

夏静深看着君御琛将两杯酒都喝了下去,就是为了帮自己解围,心里暖暖的,半响看向夏秋沫,“秋沫,以后这种游戏还是不要玩儿了,一点儿也没意思。”

“姐,你这是因为姐夫为你挡了不少酒,心疼他了吧。”夏秋沫笑了,时刻不忘揶揄他俩。

面对自己这个玩心过重的妹妹,夏静深表示很无语,微微叹了口气,干脆什么也不说了。

凌夜见大家都停了下来,便问了句:“该谁了,还要不要继续玩了?”

夏秋沫一副兴致全无的表情,摇头道:“他们都不配合,玩着也没意思,不玩了。”

闻言,凌夜也没了兴致,趴在桌上如同死鱼一般。

君御琛的手机突然响了,他微微皱了下眉头,拿出手机来接听,也不知道对方到底说了些什么,他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最后他站起身,说了句:“好,我马上就到。”

甚至没来得及跟其他几人打个招呼,君御琛转身就走掉了,夏静深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不免有些担心,看他刚刚的样子,应该是有什么大事要去处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