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4.偷狗
 
  姜小萌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霸气侧漏的妹妹,这样的妹妹真的是一种幸福,再说了这个人真的有一种不善良的样子,这人不善良的话要有一个度,要是真的做到人神共愤的话,那真的是有种不太好的感觉了。
  姜庚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现在自己是来逛街的,而不是来打架的,要是让别人知道我是公主的话,那肯定又会被人说三道四,之后这些话肯定会传到父王的耳朵里,然后我可能就不能出宫了。
  再看看面前那个吓到躲到角落里的人,姜庚还是决定算了吧,要是不然自己真的就是霸主了。
  “小姐,求您高抬贵手放过我,放过我的店吧。”
  其实这家店主本身就不是什么好鸟,别人都看他不顺眼,所以就像是人人得而诛之的那种感觉,所以别人对他都是嗤之以鼻的态度,更何况这是一家这么有实力的店铺,自己也不敢得罪,毕竟这家店铺幕后的老板是自己不能得罪的。
  姜庚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个感觉,但是感觉这个店铺真的是好烦呀,为什么会有这种人,自己也想不明白。
  姜小萌没有想到以前这么任性的妹妹竟然会让人停手,要是放在以前的话肯定会把他们打掉,满地找牙,或者是把他的店给拆了,但是怎么说就这样遇到妹妹上哪里去找呀,于是便说道。
  “还不赶紧过来到现在说你们这家店,我看着是黑店,价格都这么高。你家的衣服难道就是金线做的吗?”
  结果那个人一脸欢喜的说道:
  “这位小姐您真是识货,你怎么知道我们家的衣服就是金线缝的呢,再说了,我们家的衣服大多都是蚕丝料做的,要不要你来一件?”
  姜小萌感觉这是在打自己的脸,没有想到这家还是真的,这个药难道真的有这个实力吗,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
  姜庚笑着看了一下旁边的金毛,感觉这个小东西还是挺可爱的,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狗。
  “姐姐,你认识这种狗吗,我是从来没有见过体型这么大,而且毛这么长,这么好看的狗。”
  姜小萌非常自豪的说:
  “我当然知道了,这种狗叫做金毛。”
  姜庚看着面前的金毛感觉特别的乖巧,但是谁知道这只金毛竟然是谛听变的,现在的谛听就是一脸懵逼,明明自己就是随便变的,没有想到还是编出来了,一个稀有品种。
  面对自己是稀有品种的这个事实还是不可否认的,感觉自己特别的骄傲。
  旁人都看着这只狗,肯定是个好狗,能卖一个不少的价钱,于是被某些狗贩子给盯上了。
  现在的姜小萌倒是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这个狗还有被盯上的时候,这定价还是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这两姐妹,非常期待这两姐妹买自家的衣服,因为一旦开成就能吃一个月。
  “难道你们两个真的不考虑一下我们家的衣服吗,真的是质量特别的好。”
  姜小萌倒是想看一下他家的衣服,但是这个服务态度真的有一点差,所以这点还是决定不要去这个家里买了。看别人看自己的态度都是一副非常解气的样子,看来这家平时没少得罪人呀。
  姜庚跟姜小萌想法差不多,于是两姐妹拉了拉小手就走了,留下了一堆人给店家店家。连忙将她们两个叫住说道:
  “那个你们能不能把你们的人带走了,我求求你们了两个小姑奶奶。”
  姑奶奶这个词姜庚已经听腻了,因为在宫里自己虽然是调皮捣蛋,但是有不少人叫自己小工,是这个姑奶奶,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说的。虽然自己有一点听力这个词,但是为什么不知道会这个样子?
  姜庚笑了一下,打了一个响指,所有的人都消失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尾瓜的人感觉这个小女孩真的是特别的不简单,要不然怎么可能会触动这一么多的人呢,而且消失的又这么快。
  谛听就这样干在两姐妹的身后,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有人觊觎自己的美色,然后把自己偷走了。
  姜小萌告转头的时候就看不到他了,于是便四周看了一下,完全没有他的身影。
  姜庚看到姐姐在找什么,于是便问道:
  “姐姐,你在找什么呢?”
  “你难道没有感觉我们少了什么东西吗?”
  姜庚看了四周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少什么东西,毕竟什么都没拿就出来了,这能少什么东西呢?
  “刚才那只金毛不见了,难道你没有发现吗?”
  姜庚恍然大悟,这才发现这个资金毛没有了,于是便赶紧去找,姜小萌虽然感觉是金毛走不走道的都没有什么关系,但是这毕竟是一条生命,在这世间,万物都是平等的,更何况是生命呢。
  每一个人都是有选择生命的权利,而每一个生命都是有选择的权利,所以自己必须要救这只金毛。
  姜小萌真的是特别的喜欢金毛,因为他感觉这种狗特别的忠诚,然后是一个大暖男,自己生病了之后能照顾自己,可是自己一直没有养过。即便是养过就养了那么一个星期就死了。
  她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拿狗狗的生命开玩笑,明明就是借了一只病狗,而且没有给它打疫苗,却偏偏说打了疫苗了,要是打疫苗的话,那他怎么可能会得细小这种病,然后死掉呢?
  自从那只金毛死了之后,姜小萌真的是又后悔又非常恨那个狗贩子。但那个卖狗的人却倒闭,被封杀了,世界的事情都是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或许你也在无限的可能之中。
  谛听现在被人迷晕,然后不知道拖到什么地方,总是隐隐约约的感觉有人在扛着自己,而且爆粗口的说道:
  “这只死狗没有想到这么沉,这一次天天能卖一个好价钱,我们把它卖给赵员外。”
  随后就是另一个声音,连帽点点头说道:
  “好,你怎么知道我怎么想的呢,再说了,我们兄弟两个人真是心有灵犀呀。”
  谛听打了一个哆嗦,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就怕被坏人盯上了,再说了我就是变成一只狗了,难道我的身价还没有变吗,要是我得睡觉没有别的话,你们两个怎么可能会把我抓住呢?
  现在谛听开始自我反思,自己变的这只狗是不是特别的漂亮,然后吸引了外人的注意,然后想把自己抓住卖出一个高价。
  他猜的果然没错,这两个人把他带到了狗市场,而且开始竞争,拍价自己上台的那一刻,感觉这些人都是看猴的。
  面对看好多人,他都是一脸鄙视的样子,没有想到这些人类这么俗气,一看就是一些暴发户,哪有什么真正的达官贵人。
  看到台上毛绒绒的谛听而且毛色真的特别好,于是便所有的人纷纷出价,谛听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卖肾的奴隶一样,自己明明是高人一等的神兽呀,为什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再说了,要是现在真的变身的话,那所有的人都会把自己当做妖怪,然后抓起来之后就会威胁到自家主人。最后可能主人会把自己带回地狱。
  谛听想了一下这一系列的可能,感觉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于是摇了摇头,乖乖的趴在了地上。
  姜小萌倒是非常的聪明,立马想到了狗,是因为只要是偷狗的人,他总会来到狗市卖狗的。
  当听到有人说要有一个金毛竞拍的时候就大约的猜到肯定是自己的那只鸡毛,于是便立马跑了过来。
  这时候的出价已经达到了100万两,在场的所有人以为这是最高的出价,没有想到姜小萌二话没说就伸出来了一个手指头说道:
  “100万两黄金!”
  全场人都惊呆了,这是100万两黄金是什么概念呀,平时自己竞拍的话就是白银现代就出现黄金了,那价钱可不只是一倍这么简单了,其实在场的所有人都看中了这只金毛,但是自己又没有这么多的财力,于是便放弃了。
  主持人,不可相信的问道:
  “这位小姐,您确定是100万两黄金吗?”
  姜小萌双手环胸自豪的说道:
  “当然是1万两黄金,你没有听错。”
  姜庚拉了一下姜小萌的衣袖小声的说道:
  “姐姐,我们出门没有带这么多的钱,再说了,要是出这么多的钱买一只狗的话,回去肯定会让父王责骂的。”
  姜小萌笑着说:
  “谁说这钱是让我们处的了,这些当然是让摄政王处要再说了,这天底下哪有一个人不知道摄政王的名号呀。”
  姜庚感觉姐姐的这波算盘打的非常准,于是便给她说了一个大拇指,没有想到下一秒姜小萌说的话简直就是让人目瞪口呆。
  “不过这只狗原本就是我的。”
  那两个偷狗的人一下子就慌张了起来,站起来大声说道:
  “凭什么说这只狗是你的,这只狗是我们兄弟两个人的,我们兄弟两个人在边路边捡到了他。”
  姜小萌冷笑了一声说:
  “要是你们两个不偷来,那他会跟你们两个来吗?有本事你们两个把他放了,看看他向谁拿边走。”
  在刚刚来到现场的时候,姜小萌知道了一个规则,这里面凡是能拿到出来拍价的,全都是正规渠道来的的东西,要是不是正规渠道来的东西,肯定不接受拍卖。
  要是这只狗真的有灵性的话,那他应该是向我走过来,然后这100万辆就免了,要是不向我走过来的话,就看他自己的命运了,我都不知道那个狗男人到底会不会出这个价来买它,这所有的一切都出现了无限的可能性。
  姜庚瞬间明白了姐姐的意思,于是便帮腔作势说道:
  “对,我告诉你这只狗原本就是我们的。”
  驻车人当然是帮里不帮外,于是便问:
  “那请问为什么你们两个人刚才要出100两黄金买它呢?”
  姜小萌完全就是有恃无恐的样子,笑着说:
  “要是刚才我不这样说的话,我家狗子就会被别人拍出去,你知道吗,要是这一代定价的话,那这一切就成了定局,难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里的规矩吗?”
  姜小萌感觉这个拍卖场倒是特别的有人性,这烦,是不是正规渠道来的东西,绝不拍卖,这一条自己是比较喜欢的,因为平时到那些拍卖会,很多都是有些见不得人手段得来的东西拍卖,做一件到这个拍卖会的主人真的是特别的仗义。
  主持人,现在不知道说什么,于是便闭住了自己的嘴,看着那两个兄弟送我送肩膀,摇了摇头,表示我没有办法帮你们聊,跟你们两个自求多福吧。
  兄弟两个也特别的紧张,因为一旦发现这只狗不是正规渠来的,那他们两个将会永远取消进入这个会场的资格。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姜小萌是真的想用钱交那只金毛赎回来,但是后来想想,最近把我原来本来就是要认自己做主人的,这半路让人给劫了去,这心里十分的不平衡,于是就开始堵一把。
  “好,我听你们两个的医生把他放开,要是他像我们俩兄弟跑过来,那这只狗就是我们的。”
  说着走向金毛,将栓在它脖子上的链子给放开,谛听又不是傻子,于是便连忙向姜小萌跑过去。
  虽然这特别的丢人,但是总比卖到别人家强吧,姜小萌还是得意的摸了摸金毛的狗头。
  “看到了吗,这只狗的确是我的,要是你们两个想要偷我的狗的话,那就提前跟我讲一声好不好,或者是你们两个喜欢,我可以送给你们两个。”
  姜庚第一次看到姐姐是这么冷静的处理这些事情,要是平时的话肯定非常的不冷静,感觉姐姐现在长大了呢。
  谛听现在感觉面前的这个女人特别的高大威武,然后特别的好,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我为什么会把她当成自己的英雄呢?
  姜小萌就在这里来了一场美女救狗的戏码,站在一旁的君子夜嘴角微微勾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