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5.挨打。
 
  谛听从来都不知道这个女人的口才竟然这么好,要是早知道这个女人怎么好的话,肯定不会看扁她了。看来以前自己说他是一个操作,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人家不是一个草包,现在确实救了自己的命呀。以后可不能这样说自己的救命恩人了。
  姜小萌看到金毛的时候很是喜欢,因为自己从小到大就想养一只金毛的是自己又没有钱,不过现在可以实现这个梦想,我自己是非常的幸运,感觉特别的开心,从来没有这样过。
  但是感觉远处有什么东西在盯着她们几个,放眼望去又看不到了,真是奇怪的样子,姜小萌也没有多想就往前走着。
  谛听倒是能感觉出来有人在跟守他们几个,要不然自己可能听不到嘛,自己的耳朵这么好使怎么可能听不到,这简直就是给自己天大的笑话一样。
  她这个名号可不是轻易得来的,而是所有世间万物都逃不过他的耳朵一样。但这个人这个跟着自己的人好像是自家主人。这样的话,那刚才那些事情都被主任看到了,肯定是非常丢脸,自己的老脸往哪里放呀,要不然就是好好的出来办事,没有想到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谛听感觉非常的羞耻,于是便停下了脚步,姜庚在后面躲着,看着大金毛停下了自己的脚步,于是便有一点好奇的拍打了一下他的头说:
  “你怎么不走了呢,难道还非常想念那两个我要把你卖掉的人吗?”
  谛听要么要老丫头自己可不想再去那个地方了,简直就是一个吃人的地方,要是自己再去那个地方的话肯定不会这个样子了。现在他自己就是感觉要尽快的回到摄政王府,要不然会发生什么事情自己都不知。
  姜小萌闻到空气中弥漫着非常像的气味,于是便被这个气味吸引过去了,走到一家小吃摊的面前,看到琳琅满目的零食和糕点,她的口水差一点流出来。
  姜庚笑着我拉了拉她的衣角说道:
  “姐姐,你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我们皇宫什么的都没有,难道你没有吃过吗?”
  以前吃过这些好吃的东西的是以前的那个姜小萌,但现在这个却不是以前的那个,所以根本没有吃过呀,现在自己就想试一下狗带这些东西,反而像就是没有任何添加剂,肯定特别的好吃,自己这是第一次逛街,遇到这么好多的零食自己还是要买一点回去的。
  “那个我们能不能买一点回去啊,我真的是想吃好不好。”
  姜小萌现在感觉自己才像妹妹儿妹妹,反而像姐姐在大街上,别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们两个人。但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谛听也是仔细听着周围到底有什么事情发生。
  “两位姑娘,你们想来连什么要不要尝一下刚出炉的糕点?”
  姜小萌听到要品尝一下的时候眼睛都放亮了,于是便兴奋的问:
  “你们这里能品尝吗?”
  店家笑着说道:
  “当然可以品尝,要是不品尝的话,客人怎么知道我们这里的东西好不好吃呢?”
  姜小萌这是第一次听到现在这里的人用自己与那里的人到思路来经营一家小店,姜小萌感觉这个店主肯定非常的有能力,有才时,然后特别的能赚钱,要不然怎么可能会这个样子呢?要是普通店铺的话,尝一点都是一件损失。
  姜小萌便伸手拿了一块儿,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好吃,暖暖糯糯的,就像大米要但是又不是大米,完全不说不上来这是什么东西。
  店家看到姜小萌脸上一脸高兴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是吃的非常快乐,于是便说道:
  “看来我们家的新品是研制成功了。”
  姜小萌惊讶的说:
  “这是你们研制的新品吗?没有想到这么好吃。”
  店家顺便又给她包了一包。
  “当然了,反正这些甜品只要人们吃了高兴,吃了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要是这些甜品别人吃了不开心,那这就失去了甜品的味道。和原本应有的初衷。”
  姜小萌感觉这个店家真的是说的太有哲理了,没有想到自己会遇到这么哲理的店家。
  “妹妹你也吃一块,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姜庚老了一块过着是非常的好穿,但是现在自己又该回去了,天色已经不早了,要是不早点回去的话,让那个大魔王知道自己跟姐姐出来了,肯定是饶不了她们两个的。
  “这样吧,老板你们这些我全都包了,给我包起来,然后立马送到摄政王的府上好不好?”
  老板一条是摄政王的府上连忙点了点头,临走的时候,姜小萌他不忘给店家钱。
  姜小萌感觉今天虽然没有什么特大的收货,但是收到了一条几毛,还有很多好吃的,甜甜这些足够自己应付一段时间了嘛,因为在这个摄政王府真的是太无聊了,要是没有别人陪自己的话,还不知道应该怎么过下去呢。还有那些小说自己也不知道要看到什么时候。
  谛听能听到她心里说的话,没有想到他感觉这样的日子真的是平淡无奇,要是我的话,我就不这个样子了。
  太阳说,偷偷的从西边落下,露出了半边脸,火红的太阳就像给天别上了一道粉红色的光一样。
  这一切都特别的好看,简直就像一场风景油画。
  姜小萌现在倒是没有心情欣赏这些,因为自己感觉现在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活着,要是能活下去的话,那自己很有可能会穿越到属于自己的时代,要是活不好的话,真的可能回不去了。
  要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时代里活着,真的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就比如说自己在深山里住的那些事间,自己就非常后悔为什么会在深山老林里住,但是遇到了李涵,这是姜小萌遇到最好的一件事情。
  一个急匆匆的身影从姜庚身边滑过,但是一不小心撞到了她,将她头上的簪花撞下来了,那个人连忙低头给她想起来。
  到那个人抬头的时候发现被撞那个人身边的那个人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心上人。
  “李涵!”
  “你儿子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呢,现在倒好,我们两个见到了,要不要我们一起走呀?”
  姜小萌哎呀,我想到能在这种地方见到他,但是要跟他走的话,恐怕就不这么容易。因为他知道,自从自己出府的那一刻,君子夜就怕有人跟在自己的身后。
  谛听看到李涵就开始呲牙咧嘴。整得在场的人一脸懵逼,于是便问:
  “李涵你认识这只狗吗?”
  李涵一脸懵逼的样子,看着面前的这是大黄狗,在他的印象里,自己从来没有养过狗,况且是这么大的狗,要是这么大的狗跟自己呆在一块儿的话,那自己就不用每天的生活了,抱着他就可以去,那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谛听就是看着这小子有一点不顺眼,凭什么我家主人到媳妇儿就跟着你跑了,这是不是有一间特别的慌,而且在我的面前跟着你跑了?
  “但是他好像不太喜欢你的样子。”
  李涵摆了一下手,将姜小萌搂在自己的怀里。
  “那有什么管他喜不喜欢的,只要媳妇儿喜欢我就可以。”
  姜庚被李涵一口一个媳妇儿的这道有一点懵逼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姐姐已经嫁人了这是一件多么今天的消息自己作为妹妹还不知道自己的结局出家了,难道我的记忆真的有什么会乱吗?
  现在的姜庚感觉自己完全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人,要不然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事情,况且这完全都不是自己记忆里的东西,而且有些事情自己好像已经忘记了为什么。今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么多的出入呢。
  她越想越不对劲,于是抱住头蹲了下来,姜小萌感觉自己是个妹妹,现在有一点不太对劲,这个情况好像就是要暴走的样子,看着动漫。红眼的眼神感觉特别的可怕,销售某种生物在盯着自己一样。
  “妹妹你没有事情吧,你不要吓我,你要是再吓我的话,我可真的不跟你玩了,你要是说你这个样子的话,我应该怎么办呀?”
  下一秒的时候姜庚泪水从眼眶里流出来了。
  “姐姐,我到底是谁,我为什么完全不知道有这种事情的,况且你明明没有结婚啊,为什么现在已经澄清,而且有有夫君,我呢现在从我醒来的时候就感觉有很大的出入,为什么我的记忆跟现实中完全不一样,难道是真的我病了吗?”
  她现在所问的一切,也正是姜小萌疑惑的地方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要是说面前这个只是妹妹的一种替代品,但是他为什么会有妹妹的一部分记忆?而且这些记忆都是被篡改过的,完全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操作。难道古代这种巫师也行了吗?
  “你想多了,这个夫君是我在深山里认识的,然后我们向英文名之后我们就拜堂成亲了这件事情就连父王都不知道。”
  姜庚感觉这不像是在安慰自己,于是便笑着点了一下头。
  “那要是这样的话,我就感觉自己现在是没有病的,但是为什么别的事情都会有出入呢?”
  姜小萌对于这种事情自己也拿不准,毕竟自己也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于是便转移了话题,拉着姜庚的手说:
  “你现在就不要考虑这个问题了,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要是再不回去的话就会被那个狗男人骂到。”
  谛听当然知道他要说的这个狗男人是谁,但是没有想到竟然会用这种称呼称呼自己的主人,这个称呼正被躲在暗处的君子夜听到了。
  姜小萌拉着李涵手走的时候,李涵突然想起来那个男人给自己的警告,于是便停下了脚步。
  姜小萌倒是有一点好奇身边对他说道:
  “你这是要干什么呀,怎么不走了呢?”
  李涵委屈巴巴的说:
  “有人曾经告诉过我,要是我跟你回去的话,那我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我才不要见不到你了,你要乖乖的把伤养好,然后等我接你好不好?”
  姜小萌脸一黑,真的想把那个告诉他这些话的男人给揍一顿,为什么会对一个这么无辜的小孩子说这种话呢,再说了,这种话说出来多让人伤心呀。
  谛听还是挺满意的,原来他记住自己说的话,不是当耳旁风,谛听,感觉自己特别的满足。
  但是现在躲在暗处的君子夜看着别人从自家媳妇就感觉非常的生气。都怪我没有及时的把她娶回家嘛,然后让他陷入了别人的口中,现在抢回来也已经晚了,说不定人家生米都煮成熟饭了。
  不过这完全没有打掉君子夜对姜小萌的执念,因为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要是这于是他们两个还没有成的话,那姜小萌会彻底的在这个世界上消失,要是销售的话,自己的那颗心脏也会消失的。所以说我自从那以后自己就会变成一个特别冷血的人,没有一点感情的样子。
  其实,君子夜也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会做这么一个荒谬的决定,喜欢在一起就好,为什么非要答应掌柜历劫。
  “到底是哪个人跟你说的?”
  李涵仔细回忆了一下,那个人好像说不能把他供出去,要说跟我出去了,会打断自己的狗腿,不行不行,太可怕了,自己才不要把他说出去呢,即便是媳妇儿也不能说。
  “那个人说了,我不能把他供出去,要是把他供出去的话,他会打断我的腿的。”
  姜小萌感觉对他说这句话的人越来越不是一个人了,为什么会对他说这些呢?
  “告诉我,你要是不告诉我的话,我就生气了。”
  姜小萌假装生气的样子让李涵有一点害怕,李涵最害怕的是媳妇儿生气,然后不理自己,最后就抛弃了自己,那这样的话自己是不是真的特别的可怜。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