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无标题章节
 
  郭得友感觉这个事情有一点头疼,这装修房子往往都是自己师傅的事情,要是让自己来的话肯定整不了,但是这结婚是自己的事情,所以还是得亲力亲为。

  顾影站在一旁倒是有一点不太好意思,有想到这么快就要把我迎娶进门了,我这么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其实从小到大,他们两个就嚷嚷着一个娶一个嫁,但是过了要去要嫁的年纪,他们两个都没有什么反应,于是这旁边的人确实着急。

  老神婆虽然不不喜欢郭得友,嫌弃郭得友整天油嘴滑舌,但是无奈呀,毕竟自己的女儿喜欢。

  其实吧,只要对自己的闺女好,闺女喜欢,这就足够了,这大概就是每一个做母亲心里的想法。

  顾影现在感觉自己呆在这里有一点不太好了,毕竟自己一个月之后就要成婚了,但是这个期间总不能不见面吧,再说了,就这么几步路见见面也是没有什么事情的,就是。前一天不能进来就好了。

  “二哥,我告诉你一件事情。”

  郭得友一脸疑问的看着顾影,你又什么事情呀,我估计你什么事情都没有,只不过就说的一些废话而已。

  “我是不是要去做一套婚服。”

  郭得友感觉这个问题是问到点子上了,不是什么废话,这样的话自己也是要做一套的,要不然总不能穿着这样拜堂成亲吗?

  “对,我们的确是要去做一件,不过我们什么时候去呢?你定一下吧。”

  其实对于这种事情来说顾影是没有什么主见的,要不然怎么可能会问郭得友,于是她便对郭得友说:

  “要是我拿的定主意还要你干什么呀?”

  郭得友看到她那个架势,就知道自己惹不起,是惹不起自己做啊不行吗,再说了,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怎么样都难不住我小河神。

  “那我们明天去吧。”

  顾影转身刚要走的时候,突然想做到什么事情,今天郭得友怎么没去查查那个大外交官的案子呢,难不成已经去过杨美仁那里了?不行,为了安全期间我还是要问一下,要不然真的去她那里怎么办?

  “那个大外交官的案子,你今天没有去吗?”

  一听到顾影问这个问题,郭得友立马说到:

  “那个……我今天去了。”

  顾影看到他扭扭捏捏的样子,根本不像以前一样,于是便感觉有点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于是便问他: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呀?”

  郭得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对她说:

  “有什么事情可以瞒着你呀,再说了,有什么事情好瞒的呀?”

  顾影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郭得友看到顾影离开之后变松了一口气。

  下班到底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他那个钥匙的事情,但是这个顾影回去的时候,一脸微笑的看着老神婆。

  老神婆还以为自己的女儿得了什么病了呢,于是便拿流出来,开始抽她,顾影那是被臭的一脸懵逼,直接问:

  “你抽我干什么呀?”

  老神婆一脸懵逼的看着她说道:

  “你从一开始回来就这样慢慢不乐的,还有,既然是跟衰神附体了一样,我不冲你冲,你怎么可能会好起来呢,你看这不就精神了吗?”

  顾影感觉面前,这个老女人就是有一点特别的无理,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没有一点点改变呢?

  “我下一个月就要出嫁了,难道你没有什么意见表示吗?”

  老神婆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能有什么表示呀?我咬你好几十年了,你还要我什么表示?”

  顾影不太好意思的,笑眯眯的跟老神婆说:

  “就是明天我跟二哥要去做婚服,所以你看你能不能赞助两个?”

  老神婆一听是要钱,那气就不打一处来,指着顾影说到:

  “什么,你们要换服,还要你出钱,你那个二哥是干什么吃的呀?我告诉你,你怎么还倒贴了你好端端的一个大姑娘,你去斗踢他干什么呀,他就是一个捞尸队的,我怎么还没有给你说明白呢?”

  顾影看到自家娘亲这个样子,看来还是不太同意跟郭得友的婚事,顾影对她说道:

  “您现在去问问全天津卫的人都知道我要跟他去结婚,要是我不跟他结婚的话,你知道是什么下场吗,你的闺女就完蛋了这一辈子。”

  老神婆当然知道是这个道理,但是自己实在是不想让自己的闺女受委屈,毕竟是自己看大的。

  “我告诉你,我就是一个咬你的人,我就没有生你,你的,你的亲爹就是留了一个破锁,我告诉你,这个婚服的钱要他不出的话,那他就说明不爱你。”

  顾影还是不明白自己家的老娘到底是什么声音的思维逻辑,竟然会有这个想法。

  “我发现你真的是不可理喻,年纪大了越不可理喻。”

  这句话气得老神婆的血压蹭蹭的往上涨。

  “我怎么有一个你这么不孝顺的闺女呢,我真的后悔样你,我告诉你,要是再让我重新选择一遍,我绝对不会养你。”

  顾影当然知道自己的良心是刀子嘴豆腐心,这些年自己都知道,把她的脾气摸得一清二楚。

  她整理了一下情绪,然后撒娇的对老神婆说道:

  “娘,我知道你是刀子嘴豆腐心,但是我真的是喜欢二哥,再说了,他对我是不是特别好呀?”

  老山炮对于这句话是真的无话可说,这哪里是对你好啊,我看成天坑你还不错,每次都坑的就是你。

  “傻丫头,我告诉你,在外面千万要保护好自己,知道吗?”

  顾影听这句话真的是听腻了,这些天一直在听老神婆重复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句话。

  “我现在又没有嫁出去,再说我嫁出去,也就是在我们家几步路的地方。”

  老神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放心了,虽然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嫁给郭得友,但是最起码离任女儿近,要是嫁给别处的话就非常远了,自己也是非常舍不得。这还差不多吧,总不能让自己天天得跟着她操心,也算是有一个知根知底的人。

  “那你要好好的知不知道?”

  顾影疯狂的点了点头,顾影其实有什么事情他也知道有什么道理,但是自己不想活的那么累。

  感觉在这里真的好无聊,还不如去找二哥,现在时间还早,我也睡不着,再说了,这整天除了吃就是睡了,我感觉自己快要变成猪了。

  这里郭得友正要去找顾影,顾影也正往郭得友走去,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又偶遇了。

  “二哥,你干什么去?”

  郭得友看到顾影的时候一脸兴奋的样子。

  “能干什么去呀?当然是找一点好玩的东西,我感觉有一点无聊,所以去找你。”

  顾影一听有什么好事都照到我,这种男人不疼我疼谁呀?

  “哪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们赶紧去吧。”

  郭得友拉起她的时候就走,一边走一边说道:

  “我告诉你,我找到一个特别特别好吃的地方,所以我现在带你去。”

  顾影一听是吃了,那简直就是吃的,眼睛都发亮了,放大了好几倍。

  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良心发现了,从来没有看到他出手这么大方过。

  “怎么了?今天想起来请我吃饭,是不是有什么鬼呀?”

  郭得友叹了一口气说道:

  “怎么了?没事,还不能请你吃饭了吗?”

  顾影现在感觉这个男人对自己是真的好,但是不知道结婚之后是怎么样的。总感觉婚前一个人婚后一个人,但是自己还是对他有一点向往。

  “没事呀,反正我们就赶紧去吧,我现在就有一点饿了。”

  郭得友就知道顾影是一个行走的饭桶,就是在哪里也能吃的下去,不过自己现在不知道要带她去吃什么,原本是想带他去吃糕点的,但是看这个情况吃一点是吃不饱的。

  “你想吃什么呀?”

  顾影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难道你不是定好了吗,怎么还问我吃什么呀?”

  郭得友笑着说道:

  “原本我是想着我们去吃高铁,但是,你不是说你饿吗,所以糕点你是吃不饱的,我正在想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顾影感觉这句话说的非常有道理,但是怎么感觉嫌弃我吃的有点多呀!

  “你是不是嫌我败家?”

  郭得友连忙摇摇头说道:

  “没有没有,我怎么敢嫌弃你败家呢?”

  顾影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满意的点了点头。

  “我们还是按你原来的计划去吃那糕点吧。”

  郭得友点了点头,于是两个人就真的去吃糕点了,看着非常精美的糕点,顾影现在真的连口水都止不住。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甚至感觉自己有一点要流口水的感觉。”

  顾影一脸兴奋地看着心上来的糕点,虽然自己知道这糕点有一点小贵,但是自己还是忍不住想吃,是个人都知道这高点肯定不便宜。

  郭得友看到她有点犹豫的样子,便对顾影说到:

  “没事,你吃吧,吃完了还有。”

  顾影看到那几个人都走了,便没有说什么,她看了看手中的小盒子,感觉有点好奇,刚要打开看的时候郭得友出现了,这时候出现肯定是要将小盒子给拿走的,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呢。

  在盒子打开的那一刻,郭得友将盒子夺过去,看到盒子没事这心里便松了一口气,原因就是他知道这盒子里是什么,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阻止顾影打开的打开呢。

  顾影面对他的行为有一点好奇,这是什么情况,第一次对我这这遮遮掩掩的,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在来的路上打开了,这下倒好连里面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那个,这里面是什么啊,我就想看一看。”

  郭得友将东西收到自己的口袋里,对她说道:

  “喂,怎么的没有什么好看的,现在呢,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

  这顾影听到吃的时候就立马两眼放亮,反正就是吃货,不是白不吃,这肯定是要吃的,难不成这未来丈夫请的不能吃吗?不吃就是白痴。

  “我们去吃我喜欢是的糕店怎么样?”

  顾影考虑了一下,皱了皱眉头,说道:

  “上次我们就去了,这次能不能换一家啊。”

  郭得友想了一下说道:

  “那去吃什么?”

  顾影当然是换一个好的吃,这一向抠门的郭二哥现在竟然开始请我吃饭了,真是难以置信,这几天就请我吃了好几次的饭了,难不成他是最近挣钱了,要是挣钱的话,我家那个老娘肯定高兴,然后就不用跟他整天冷眼相待了。

  “二哥,是不是最近赚钱了?”

  郭得友笑着说道:

  “这哪能啊,我就是想带你吃点好的,再说了,这么多年了,我都没有好好的带你吃顿好的,所以我们去吃点好的。”

  顾影刚要走的时候,郭得友从背后抱住了她,顾影有点不好意思,捏捏扭扭的说道:

  “你会离开吗?”

  顾影笑着说道:

  “你在说什么傻话,我怎么可能离开你呢,再说了,这辈子我嫁定你了。”

  郭得友听到的时候,便觉得心特别的安心,将自己心爱的人搂在自己的怀里,从来没有发现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怎么有一种会失去的感觉。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那我们去吃东西吧。”

  顾影点了点头,于是他们来到了一家酒楼,顾影看到这里的时候,郭得友将她搂在怀里说道:

  “我们以后办酒宴的时候,在这里办怎么样?”

  顾影看到这么豪华的装修,特别的气派,要是别人看到请客吃饭的地方这么气派,肯定长面子,这样的我娘肯定没什么话要说了。

  “可以啊,只要你不心疼钱,那指定没有什么问题。”

  郭得友笑着说道:

  “这怎么能心疼钱呢,再说了,这是娶媳妇,这钱必须花在媳妇的身上。”

  顾影面前这个满嘴情话的郭得友有点疑问,但是怎么感觉有点要失去的感觉,反正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就对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