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本章不是1
 
  “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敢这样欺负我捞尸队的弟兄。”

  这刚要走的时候丁卯就过来了,郭得友看到丁卯就来气,一把抓住他的衣领,一副要揍他的样子,丁卯皱着眉头说道:

  “这次的住院费用我全权负责,再说了,谁让你们在河里装水鬼?”

  郭得友现在发现这个男人真的有点过分,怎么说都是私自,没有想到当初跟亲兄弟一样,现在倒是成了这个样子,但是龙王面是他从小到大成长起来的家,现在要是这个样的话,真的是太过分了。

  丁卯看到郭得友的表情,有点不敢想他在想什么,就像是下一步要把自己掐死的那种冲动,他咳嗽了一下,旁边的鱼四便立马将上前等着眼睛,看着郭得友,丁卯抚了抚额头,对鱼四摆了摆手。

  鱼四便立马

  许婉莹瞪大眼睛看着鹿凯,小脸气嘟嘟的,想让人上去捏一把的感觉。

  鹿凯!你能把我咋样?别以为你是boss我就怕了你,老娘也不是吃素的!

  “几天不见胆子越来越大了?嗯?!”

  鹿凯捏的许婉莹的下巴生疼生疼的,鹿凯眼睁睁地看着这女人在自己的眼前放肆,周围的气氛越来越冷,许婉莹看着鹿凯的眼神好像要吃掉鹿凯一样。

  “好!既然你把boss内定为我,那我就退出k!”

  许婉莹甩开鹿凯的手,双手环胸,脸往一边一撇。

  再也不要理鹿凯了,简直就是头大灰狼

  “老规矩,死人才能保守住k的秘密。”

  鹿凯看着正在和自己闹脾气的许婉莹,嘴角微微一勾有着让人说不出的恐惧感。

  “行!要杀要刮随便!”

  老娘死也不要做k的boss,做s的boss一点隐私都没有,到处让别人监控!特别是k的元老,那些老家伙明明就是一伙变态!说得好听派人保护什么boss的安全罢了,其实就是监视!赤裸裸的监视!真是……

  “……”

  他怎么可能忍心杀她?

  这女人……

  鹿凯望着天花板开始沉思,这时在暗处早已有一支枪暗指许婉莹,

  “嘭!”

  一声枪声后,许婉莹安静的躺在了鹿凯的怀里,子弹击中了许婉莹的脑部,鹿凯不加思考的立马一个公主抱,抱着许婉莹冲向医院,鹿凯的保镖紧追在杀手的身后,可是最后空手而归。

  “寒哥,许婉莹已被解决。”

  杀手站在寒哥的旁边,只露出两只狼一般的眼睛,他知道虽然射中了许婉莹的脑部但是还不足已致命,他留了许婉莹的命……

  医院这边鹿凯正在急救室外着急的等待,保镖紧赶过来,站在鹿凯的面前

  “boss,杀手没有找到!”

  保镖低下了头,感到周围的空气降到零下好几度。

  “没有的废物!”

  接着一拳就打在了保镖的腹部

  “元老给的任务失败,到总部接受处罚。”

  保镖被鹿凯的一拳打的在地上站不起来

  “滚!快给我滚!”

  鹿凯坐在急救室外的等候区的连椅上,

  “该死!”

  要是许婉莹有个三长两短鹿凯非得把m市弄得天翻地覆,到时候谁也跑不了!这是一个男人对自己心爱的人发过的誓言“倾尽所有,保你一生安康。”

  鹿凯这时候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可是还不见医生从里面出来,而抢救室内的医生知道这是k boss最心爱的人,如果救不活面前的女人,医院可能一夜之间没了,更何况是医院里面的人呢?他们竭尽全力务必把眼前的女人救活。

  鹿凯睁开眼睛的时候早已经是而二天早晨,他看见急救室的门缓缓打开,只看见经过一天一夜尽力抢救的医生顶着熊猫眼出来,鹿凯急忙上前摇晃着医生

  “怎样!快说啊!怎么样?!”

  鹿凯使劲的摇晃着主刀医生,医生一夜没睡再加上鹿凯的剧烈摇晃,很快眼前开始冒金星。

  “抢……抢救过来了。只不过现在还在昏迷状态,醒来醒不来就看她本人的意志力了。”

  医生说完后鹿凯才肯放开手,医生就摇摇晃晃的往前走

  “主任!”

  主刀医生差点跌倒,幸亏有个眼疾手快的助手接住他。

  随后正在昏迷的许婉莹从病房里推出来,这时凌霄收到消息赶到医院看到病床上躺着的许婉莹,揪起鹿凯的领子

  “鹿凯!你不是说你会保护她的吗?你看看!你好好看看!”

  凌霄指着病床上的许婉莹,对!在许婉莹要找鹿凯的几个月前,凌霄早已觉的有人盯上了许婉莹,让鹿凯看着点,可是,结果呢?真是……

  “你们安静点!病人需要休息!”

  一个护士走进来看见有两个人正在吵架,没想到竟然是这两位有头有脸的人物,感觉自己好像来的不是时候。护士默默地静悄悄的走了出去,鹿凯和凌霄安安静静的做了下来,看着病床上的许婉莹。

  接下来的每一天凌霄和鹿凯轮流照顾,k的所有事情都被鹿凯和凌霄推得一干二净,许婉莹的睫毛微微的动了一下,接着慢慢的睁开眼睛,觉得有些刺眼,只觉得头部有点痛,周围的环境很陌生,许婉莹好奇的下床起来走动,鹿凯正好进来

  “莹莹!你醒了?!”

  鹿凯上前一把把许婉莹搂入怀中,许婉莹挣扎着想摆脱鹿凯,鹿凯松开许婉莹,看着她自己的心里好了好多,好激动、开心,以为还要等上好几年呢,决定既然爱她,一定要把她捧在自己的手掌心里,用自己的一生好好爱她、守护她。

  “你谁啊?!好奇怪,我们很熟吗?还有我是谁?”

  许婉莹一连串的问题问出来,脑中什么印象都没有唯独只剩下凌霄

  “对了,凌霄呢?凌霄!”

  许婉莹心里好着急,凌霄呢?他说过什么时候也不会抛下自己的。

  “医生!”

  鹿凯看着许婉莹的情况有不对劲立马把医生找来。

  “什么情况?”

  鹿凯看着给许婉莹检查完的医生。

  “脑部神经受损,大部分记忆失去。”

  医生摇了摇头。

  “……”

  鹿凯沉默了,医生和护士看鹿凯脸色不好,情况有点不大对就赶快从病房里出来。

  “喂!我要出院!立马!马上!”

  许婉莹用不允许说“不”的语气对着鹿凯命令道。

  “你!……”

  鹿凯无语的看着许婉莹失忆了还是和自己对着干,真是上一辈子是不是和她有仇啊

  “好!你在这里乖乖的等着。”

  说完鹿凯离开病房给许婉莹办出院手续。

  “傻瓜才等着你!”

  许婉莹换好衣服,像做小偷一样偷偷摸摸的出去,走到医院门口许婉莹往后看看

  “太好了,他没有追上来。”

  头往前一转,鹿凯在许婉莹的前面

  “你谁啊?我们又不认识!我说你这人有病吧?看着长的人模人样,帅的人神共愤,没想到你竟然是个变态!跟踪狂!”

  许婉莹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多话说了半天,为什么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是有说不出来?为什么?头好痛!许婉莹抱着疼痛的头倒在鹿凯的怀中。

  “你怎么了?”

  鹿凯抱着怀中的人儿。

  “头好痛!”

  许婉莹抱着快要裂开的头在努力地想她和鹿凯以前的事“不!我不要想了!头好痛!我不要想了!”

  “不想了,我们不想了,乖~”

  鹿凯紧紧地抱住许婉莹,轻轻的抚摸着许婉莹的头

  “莹莹!莹莹!”

  许婉莹在鹿凯的怀中晕了过去,鹿凯拿出手机给凌霄打了个电话

  “喂,凌霄!莹莹昏倒了!”

  鹿凯把许婉莹放进车里,马不停蹄的把许婉莹送到自己的家里,全程飙车,到了家时,李管家看到鹿凯上前一看。

  这不是许婉莹吗?怎么出现在这里?不是应该……

  “少爷……”

  还没到李管家把话说完鹿凯就抱着许婉莹早一步进了别墅,鹿凯直径去自己的卧室,把许婉莹放在自己的床上,盖好被子,鹿凯的房间主调是黑色的,其次就是白色其余的颜色都没有,周围的一切充满了神秘的气息,鹿凯坐在许婉莹的面前紧紧地握住许婉莹的手。

  “少夫人?“

  鹿凯将声音拉的延长质疑的看着刘恒,刘恒的手下感觉气氛真的好尴尬,感觉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一位比自家老大更恐怖,鹿凯上前抓起刘恒的衣领。

  “怎么?“

  鹿凯没有再问什么,刘恒将鹿凯和凌霄带到许婉莹所在的房间,鹿凯刚要进去就被刘恒制止,刘恒满脸微笑看不出任何生气的表情。

  “照顾好她,迟早有一天她会自己回来的。“

  这种挑衅的话无异于是表示男人与男人之间无硝烟的战争开始,站在一旁的凌霄劝也不是,不全也不是,任由两个人相互瞪眼,凌霄这时的内心是漰溃的,正要上前做和事佬的时候,房间的门开了,许婉莹揉了揉眼睛,看到了自己做梦都会梦到的凌霄就站在自己面前,想也不想就扑了上去。

  “凌霄哥哥,我好想你,咦?你怎么来了?难道你也认识这个变态?“

  许婉莹说着就用手指指了指刘恒,刘恒嘴角一抽,鹿凯差点就笑出来,旁边的小弟替她捏了一把冷汗,倒吸了一口气,凌霄无语的看着刘恒脸上丰富的表情。

  刘恒在自我安慰,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她是失忆才会不认识自己的。

  鹿凯看到小脸红扑扑的许婉莹,在仔细一闻,一身酒气,他好看的剑眉微微一皱,将她扛在自己的肩上,许婉莹回过神来用力拍打着他的肩膀。

  “放我下来!“

  鹿凯不顾许婉莹的挣扎,转身便走了出去便走了出去,凌霄向刘恒向前倾了倾身子。

  “打扰了。“

  转身向鹿凯走去,等鹿凯一行人走出去的时候,刘恒手下的人对他讲“少主,我们这次回国是要将少夫人带回去的,要不要……“

  还没等手下说完,就被刘恒的一个手势制止,手下也不敢在说什么,刘恒看到不远处许婉莹留下来的酒瓶,嘴角微微勾起一丝弧度。

  “跟我爸说,我要陪少夫人在国内过几年。“

  随后那个手下就退了出去,刘恒走到窗边看着鹿凯开着车将许婉莹带走,右手握起拳头狠狠地打在了墙上。

  “我的女人,能让别人来碰?“

  鹿凯压制着自己满肚子里的火,这是车上的气氛异常尴尬,许婉莹喝的不省人事,要死要活的躺在凌霄的怀里,凌霄他都不知道说什么好,车上唯一自由摆动的物体也就是许婉莹摆在车上的那个太阳花了。

  终于鹿凯先开口了“她跟刘恒什么关系?“

  凌霄见状瞒不下去,愧疚的看了一眼怀里的许婉莹,摇了摇头。

  “还记得当年我们那次执行任务吗?当年围剿毒巢的时候,你身负重伤,莹莹为了让围剿计划快速完成,这时刘恒出现,莹莹看中他在s国的势力,于是就去求救刘恒,没想到,他的要求竟然是让莹莹收下恒星钻链,并嘱咐莹莹不能摘下,当时情况紧急,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事后莹莹吩咐不能告诉你,所以……“

  “所以就打算瞒我一辈子?!“

  鹿凯加快了车子的速度,是啊,多亏当年能及时回去,要不然自己在就去见阎王了,没想到这个傻丫头竟然在关键时候为我付出这么多。

  那么这就说的通,刘恒为什么能让我们围剿了一个星期的毒巢,在一夜之间连根拔起,因为他就是他们的老大,传闻毒巢老大跑了我还不相信,现在看来,传闻是真的。

  这一下车里又陷入来了沉默,凌霄不再说什么,因为一些事情只有他跟许婉莹知道,看着车窗外灯红酒绿的城市,自己好久都没有体验一把。

  在社会上看来,他们从事的这种职业不是常人所能招惹的,就像当年许婉莹刚上任不久的时候,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和一群人对打,就当自己坚持不住的时候许婉莹出现了,帮自己出了一口恶气,对自己说‘不错嘛,体能在增强一下就更完美了,小哥哥你愿意跟着我跟吗?虽然说跟我的日子有点困难,但是在吃穿用上,我保证不差’

  当时的凌霄一无所有,看着眼前还不如自己大的小女孩,只当开玩笑的答应了,没想到,她带给自己的生活和她告诉自己的生活还要好,自己跟着她的日子出生入死但自己非常高兴,以前是自己一人,现在的凌霄不再是自己孤独一人在前行。

  凌霄看着怀里的许婉莹,又看了看驾驶座的鹿凯,这两口子,一个情商太高,一个情商成负数,以至于一个经常把另一个的告白当成挑衅,真是一对欢喜冤家。

  鹿凯将车停在凌霄的园中,帮凌霄打开车门,示意凌霄将许婉莹给他,就这样,许婉莹被鹿凯抱着走进房间。

  许婉莹突然伸出一只手给了鹿凯一巴掌,鹿凯剑眉微微一皱,告诉自己她喝醉了,说实话,鹿凯从小到大,只被许婉莹欺负过,鹿凯一下将她丢在床上,突如其来的冲击力让许婉莹慢慢的有了一点意识,她睁开眼睛一看,眼前有好多个鹿凯。

  “有病啊?干嘛摔我,你是谁啊?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

  许婉莹刚想起身把推出房间的时候,头好像想裂开一道缝一样疼,她抱住脑袋,蜷缩在床上,鹿凯看到许婉莹疼得唇瓣发白,上前将她抱在怀里。

  “你没事吧?别吓唬我。“

  她抬头看了一眼鹿凯,紧接着就将鹿凯推开,自己移动到床的一角,将床头桌上的玻璃瓶摔碎,拿起玻璃片指着鹿凯。

  “你……你别过来,你给我下药了,头好疼。凌霄!凌霄!“

  听到许婉莹喊叫的凌霄连忙跑来,对房间发生的这一切不知所措,特别是许婉莹拿着玻璃片指着鹿凯,许婉莹泪汪汪的看着凌霄。

  “凌霄,他给我下药!我的头好痛,快让他把解药交出来。“

  凭借着这么多年来的经验,凌霄判定不是被下药了,是手术以后的后遗症犯了,凌霄走到她的身边,将她手中的玻璃片拿过来丢到地下。

  “你忘了吗?你有偏头痛,再加上你又喝酒了,所以不是他下药了,是你老毛病又犯了。“

  她好像想起了什么,她自己蜷缩的坐在床上。

  “凌霄哥哥,为什么,为什么感觉自己的记忆确实的很多?为什么?“

  的确,许婉莹的记忆只有凌霄是她的哥哥,其余的全部都忘记了,鹿凯看到这样的她心就像被人揪了一样疼。

  “让她自己冷静一下,你跟我出来。“

  鹿凯走了出去,凌霄摸了摸她的头,随后跟着鹿凯出去,两人一前一后来到书房,鹿凯坐在老板椅上,凌霄恭敬的在一旁站着。

  “这些年来,你跟在婉莹的时间最多,看样子,她一直拿你当哥哥看。“

  说着鹿凯注意到凌霄的眼眸中闪躲一丝的失望,他走到凌霄的身边,拍了拍凌霄的肩膀。

  “照顾好她,你知道应该怎么做。“

  说完鹿凯离开书房,只留下凌霄一人在原地站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