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34.火烧
 
  但是不论哪一个,他们两个的下场都是比较惨的,看到这里的事情,姜小萌便不再想什么,不过还是感觉自己做的有点不太地道,那边的两个人感觉像是有人在骂自己。

  玉兔两眼放光,感觉这是一个好时机,但还是感觉君子夜是自己合适的人选,不过姜小萌看到李涵一脸委屈的表情,就有点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你说好好的大男人怎么说哭就哭了呢再说了,这是什么事情啊,说哭就哭,现在是在跟她讨价还价,讲条件呢,现在倒是直接倒下了一个。

  “我说你怎么了,又不是把你给她。”

  李涵委屈的说道:

  “原来以前的时候媳妇有未婚夫,是我太过分了,都怪我。”

  姜小萌感觉面前这个堂堂的七尺男儿现在就像是一个绿茶,这个年代的绿茶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但是他不是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小孩子吗?

  “没事,我这不是嫁给你了吗?所以不怪你。”

  玉兔被面前这个男的整蒙了,这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男的,这还是男的吗?我怎么感觉这么娘娘闷闷的,真是烦人,真的是最讨厌这种人,明明是个大男人,还让自己的媳妇保护。

  全场一片安静,重要的是姜小萌不知道怎么接话,就这样你看我,我看你,玉兔直接说道:

  “行了,你们两个人,怎么这个样子,再说了,你说给我介绍夫君的,我就选君子夜。”

  听到玉兔说要君子夜的时候,姜小萌的心咯噔一下,仿佛就像是被人用刀割了一刀,但是这种感觉马上就消失了,笑着说道:

  “好啊,那你就把我们放了吧。”

  但欲望是很难满足的,不光是人,就连动物也是一样,玉兔看了一眼李涵,笑眯眯的说道:

  “要不然,你也跟着我吧?”

  姜小萌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臭不要脸的女人,这还有这么贪心的吗?李涵一听直接抱住姜小萌,一脸委屈的说道:

  “媳妇,她想要我,呜呜呜。”

  在场的人蒙了,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这么喜欢哭,在场人都看着他在哭,玉兔无语的说道:

  “算了这样的话,我还是不要了吧,打扰了。”

  这边玉兔刚想把他们丢出去的时候,洞口传来阵阵的脚步声,玉兔一下子就怒了,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人,明明没有暴露我住的位置,难不成是他们两个暴露的?

  玉兔越想越生气,怒气冲冲的看着她们两个,姜小萌一脸懵逼的看着她,于是吞了一口口水说道:

  “怎……怎么了?”

  姜小萌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什么遮挡物,生怕下一秒这个兔子会把自己给生吃了,没有想到玉兔变脸的速度是真快,这一会的功夫就变了三次脸。

  李涵看到玉兔的表情便不哭了,换了一口气,继续哭,比刚才的声音还大,姜小萌看着他哭,这么大男人了,就知道哭,真是不知道丢人,看到现在我都不好意思说我认识他。

  “你要是吃的话,就吃我把,千万不要是我媳妇,媳妇是宠的,不是用来吃的。”

  姜小萌没有想到李涵竟然会说这句话,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就是那种特比暖心的感觉,明明自己不是那么坚强,但是还是想着保护我,只要是个女的都非常的感动,更别说是她这种被虐大的女生了。

  有时候遇到你的时候只是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但是在这个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这样的话那个人是可以改的,时间是不能改变的,但人是可以改变的。

  世界好大,相遇就是缘分,现在姜小萌开始感觉自己可以放心的交给面前这个傻傻的人,傻气来真的可爱,这样的一个人,拿来的什么坏心思,所谓的坏心思都是给那个天天想着害人的人。

  姜小萌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反正就是感动的说不出话了,玉兔现在感觉空气中满满的都是酸臭味,这个酸臭味可真的不是盖的,这边人家刚丧夫,那边开始秀恩爱,要多生气就有多生气。

  “我说你们把我家的位置暴露了也就算了,没有想到竟然还在我的面前秀恩爱。”

  听到距离他们的声音越来越近,玉兔开始紧张起来,想想人类的种种暴行,那简直就是是罪不可恕,但听脚步声的话,应该距离自己不远了,原有几米的距离,玉兔慢慢的等待那伙人的到来。

  李涵听到踉踉跄跄的脚步声便知道是自己那个爹爹,于是兴高采烈的喊了一声:

  “爹,我们在这里。”

  众人听到李涵的喊叫声便顺着声音找了过来,玉兔心里大惊,直接将李涵打晕带走,姜小萌一看,这操作好像不对啊,不是应该把我们两个带走吗?

  “我说玉兔,你是不是还落下一个?”

  玉兔说道:

  “没有,就是不想带你。”

  姜小萌现在瞬间想掐死玉兔,没有想到这个还是一个色兔子,现在我只能乖乖的祈祷他们来了之后,发现儿子不在可以少打我一顿就行。

  她感觉现在这个样子还是不行的,于是拿起旁边的匕首,将自己的胳膊划破,她咬了咬牙,倒吸了一口冷气,我的妈啊,真疼,我这是为了活命,真的豁出去了,我这是什么女主,我怎么总感觉我就是那个女配,这个生活也是太难了,这才来几天就天天死里逃生。

  这敌人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的时候,姜小萌立马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躺下了,众人看到躺在地上的姜小萌,将她扶起来,直接冲她喷了一口水。

  这不醒也得醒啊,姜小萌这心里感觉真的好脏啊,没有想到这些人竟然这样对待村长家的少夫人,看来真的是一点王法都没有,现在我总感觉自己有点娇气,但是吧,还是睁开眼。

  “少夫人,少爷呢?”

  姜小萌特意将自己受伤的手臂举起来给他们指路。村长看到她留下来的血,便对那个妇人说道:

  “你这这里看到少奶奶,我们去救少爷。”

  他们走了之后妇人一脸忧愁的对姜小萌说道:

  “我说少奶奶,你怎么跟少爷来这种地方,这里可是我们的禁地。”

  姜小萌委屈巴巴的说道:

  “其实我们也不想来啊,是那个人把我们抓来的。”

  妇人一听,这皱了皱眉头,叹了一口气。

  “你们不会吃兔子了吧?”

  姜小萌一脸蒙的说道:

  “您怎么知道的?”

  妇人说道:

  “两年前吃兔子的人全都死光了,随后就是吃兔子的人,都死,所以我们从哪以后再也不吃兔子,要不然小命就没了。”

  姜小萌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原来是这个样子,玉兔怕村民,村民怕玉兔,所以说两边从来没有正面见过,不过这关我什么事啊。

  夫人一不小心碰到了姜小萌的伤口,疼的她倒吸了一口凉气,妇人看到她的那道伤疤,皱了皱眉头说道:

  “少夫人这是怎么回事?”

  姜小萌笑着说道:

  “害,那个东西说要吃人肉,这拿着刀就向少爷,我就是替少爷挡了一下,幸亏没有划在脸上。”

  妇人对姜小萌说道:

  “看来老夫人对您的顾虑是多余的,其实她也是被拐来的,只是现在已经放不下这里了,其实我们这个村子里的女人大部分都是拐来的,我们一逃跑就是一顿毒打,久而久之也习惯了这里。”

  姜小萌感觉现在收到了一个天大的消息,这就是传说中倒卖人口的窝点吗?我这是就进了人贩子的窝了,现在知道应该不算晚吧,现在的姜小萌是将这个村里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

  感觉自己现在就是进了土匪窝,看了看旁边的妇人,这完全就是不想让自己走的节奏,现在要是走的话,估计自己被当场杀了,这个逃跑计划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要不然会五马分尸。

  这边已经将李涵救了出来,但是他处于昏迷状态,村长的手里还拿着玉兔的尸体,姜小萌这便就感觉自己有点想死的节奏怎么看着这老头有点生气呢,要是这老头生气的话,我肯定是狗命不保了。

  果然村长一步一步的向她走了过来,但是那个表情可是不一般,姜小萌现在直接不敢面对他,只感觉自己现在应该躲开。

  “你怎么不好好看着他呢?”

  这个问题,应该怎么回答,要是回答的话,自己肯定是一顿暴揍,自己还是选择躺尸,这一下子就晕了过去,村长没有身板办法,于是便让人将姜小萌抬了回去。

  原本以为自己没事了,但醒来的时候,直接把自己给吓到了,她被绑在了一个树上,周围全都是柴火,这是什么操作,这要是把我做成烤乳猪的节奏。

  看到姜小萌醒来之后,所有的村民都来了,那直接是围观,姜小萌这心里直接是非常的震惊,感觉自己的小命不保,这要是这个样子的话,自己实在是这个样子。

  “那个,我怎么会在这里啊?”

  村长大喊一声说道:

  “你这个毒妇,还好意思说?”

  这句话就把姜小萌整的一脸懵逼,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这是几个意思?我现在好像根本什么也没有做好不好,现在就这样对我,根本不是要娶我的时候。

  “我怎么不意思说了,我现在是你老李家的媳妇,你们把我强行拐来也就算了,现在这是要把我烧死对吧?”

  村长上来就给了他一巴掌,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嚣张的人,早知道这样的话,就不让她进我家门了,现在倒是给自己添了这么大的麻烦。

  “你现在就是谋杀亲夫,知不知道?”

  姜小萌简直就是不敢相信村长说的话,这简直就是危言耸听,我怎么谋杀亲夫了,这话说的有点过了。

  “我告诉你,我没有谋杀亲夫,还有是那个兔子精把我们捉住的,不是我们跑过去的,再说了,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还这个样子。”

  村长现在气的说不出话来,这个女子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来人啊,现在趁着涵儿睡觉,赶紧把这个恶毒的女人给我烧了。”

  这火把刚要下去的时候,姜小萌脑子一转,连忙说道:

  “停!停一下,我怀了你们老李家的孩子!”

  这话一说,村长想到没有想到就喊停了,这便还在想,这个臭丫头是不是在骗我,算了,好歹也是有我们老李家的骨肉了。

  “好,这是你说的,来人!快去叫大夫,看看你们少夫人到底有没有怀上。”

  这可是大好事,这老夫人听到姜小萌大声说道自己有身孕了,于是便对姜小萌说道:

  “要是你真的怀上了,我就帮你求情,要是怀不上的话,那你就自求多福吧。”

  姜小萌早就知道会这样说,就是想不到自己竟然会沦落到如此地步,真的是当初不应该为了体验一把田园生活,然后沦落到如此地步,早知道这样,打死我都不来这里。

  这要是真的查出来了,我没有怀上的话,真的会把我杀掉吗?

  李涵这边昏昏沉沉的醒来,就是感觉有点不可思议,自己竟然还活着,这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姜小萌,下人看到这一幕,有点不忍心告诉他,这个媳妇也要被你老爹给弄死了,这是一件多么悲伤的一件事情。

  “我媳妇呢?媳妇呢?”

  下人有点难以说出口,毕竟这又不是什么好事,再说了,这上面叮嘱了的,就是不能跟他说,这自己还是真的不能说。

  李涵想是疯了一想找姜小萌,找遍了所有的院子都没有找到,他真的是急疯了,到处都没有见到姜小萌的影子,便蹲在花园的花池旁边哭。

  “少爷,你别这个样子,少奶奶,她就就是出去忙了,再说了,她没有什么事情的,就是去给你做好吃的了。”

  下人一边说着,一边推了一下旁边的人,旁边的人也连忙点点头,但是李涵感觉事情没有这个简单,毕竟他们两个人从来没有离开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