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0.烟柳之地。
 
  现在的姜小萌有点蒙,为什么这事情出现在自己身上,这个男人好像还没有搞清楚什么状况,现在是姜庚保护我,而不是我保护她,更何况我现在连这里是谁,什么都不知道,我现在都不知道这个国家都是什么结构,所以我还是保护不了她的,你对我的希望太大了。

  “姐姐,你在想什么呀?赶快过来。”

  姜小萌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来自己站在了三个人的中介,感觉有一点尴尬,有一点像那个三角恋。

  她赶紧转身躲到姜庚的身后,那个黑衣人看着一下就傻了,没有想到这个人竟然是这个样子,听我姐说他很宠爱妹妹,没有想到竟然是这个狗样子,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让她照顾姜庚了。

  “师兄,我劝你现在还是赶紧走吧,要不然我等会儿就不客气了,再说的话,我现在是。什么时候你不知道吗?再说你又是什么身份,我们现在不是一路人,所以我们还是不要联系了以后。”

  姜小萌听着怎么修一点像言情剧呢?要是言情绪的话,自己现在应该算是什么?女儿还是怎么样了,反正这个世界发生的有点事情,我总是有一点懵逼。

  “你们两个慢慢闹吧,反正我要走了,本世子才不在这里。”

  听到他说的这句话之后姜小萌无情的给他了一记白眼,说的像是谁?什么一样,谁那个在乎你一样,再说了,你这种人丢在大街上都没人要好不好,就是长得有一点妖艳而已。再说了,一个大男人长得这个样子也不想出去丢人,要是我的话,肯定以为你是个大姑娘,反正我都以为你是个女人了。这个男人不会是个搞基的吧?

  姜小萌见过了自己一切的奇思幻想,然后感觉这里这个世子爷肯定是一个搞基的,要不然怎么可以能这么风骚再说哪一个世子爷成天待在这里呀,是世子府不好,还是吃的不好,没钱花了出来赚赚零花钱!

  “我告诉你,现在立马就给我滚蛋,要不然的话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世子爷挥了挥袖子,气冲冲的就出去了。

  没有想到我竟然受到这般对待,现在我真的想要打死这个女人,有时候甚至不知道这个女人是来干什么的,早让别人去替我查这个女人的底细。原本就是说这个女人好色,我才来到这里,都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这么明智,能够坚持。那这江湖传言是不是有点假了?

  看着离开的世子爷,那个黑衣人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怎么这样就抛下我了呢?

  “世子爷等等我。”

  说完看了一眼姜庚,直奔世子爷离开了,在看着他们两个背影的同时,姜小萌萌生出了一个邪恶的想法。

  我怎么感觉这两个人有一点东西呢,我感觉他这两个人肯定有什么不明不白的关系,要不然肯定不会这个样子。我的天啊,我究竟在想什么?我这个脑子。

  “姐,你在想什么呢?”

  这一下子被人家说的有一点不太好意思,因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东西,想一些挺龌龊的事情。

  姜小萌要么摇了摇头对姜庚收到:

  “没事,我就是有一点饿了,要是我们吃点东西怎么样?”

  姜庚点了点头,叹了一口气,我怎么感觉带这个姐出来,比看孩子还难呢,要是我有一个孩子,所以我姐的话我肯定想把他掐死,但是无奈她是我唯一的姐姐。

  于是姐妹两个人手牵手走出去了,老鸨刚想看看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就开到里面的那两位客人出来了,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两位客人,之后又走进了那间房间,看着没有一个人。

  老鸨看到没有人,然后一气之下把姜小萌跟姜庚来了下来,笑着问道:

  “请问客人看到我们家的头牌了没有?”

  姜小萌笑了一下,你这个老女人还好意思提你家头牌,说是你家头部还替你赚钱,实际上还不是满足你家头牌那一点点好色之心呀,太是羞耻了,吓到人没了就向我们来要人,真的是太可笑了。

  “你们家头牌伺候完我们两个人就出去了,现在不知道在哪里。”

  老鸨一听,两个一下子慌了神,一起两个的话,这个大神受的住吗?真是的,不过这小子体力真好,让老妈子我也想试一下。

  看到面前的这位老鸨笑的有一点可怕,于是便拉了一下姜庚,小声的说:

  “我们赶紧走吧,我怎么感觉这个老妈子有一点可怕呢,再说了,我们又没有欠她什么东西,她这一进来就是我们这么多东西。”

  姜庚非常赞同这个想法,于是他们姐妹两个人上来聊一下,悄悄地走,等面条的那个老女人说完话的时候,看了一眼周围,发现没有什么人,于是别生气了。我这个头发还没有找到,你们两个人就想逃跑呢,这真是的是非常可笑呀,要是让你们逃跑了,我这个春红院还是在做什么的,吃个饭了吗?

  “刚才那个老妈子也太可怕了,我告诉你,我就没有见过这么可怕的人。”

  姜小萌喘了一口气对姜庚说道,姜庚表示这句话非常的赞同,于是点了点头。

  “我告诉你,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老女人,还有那个奇葩的什么世子爷,要是我下次再见他的时候,我就见一次打一次,我才不管他是什么呢。”

  姜小萌对这个意见表示非常的赞同,要是我的话,我也想见一次打一次,真的真的是我,我,我真的想揍他。

  眼看着天要明了,于是两个人要悄悄的回宫。但是回宫的那个地方好像被堵住了。

  两个人就在狗洞前蹲了一夜,就想看他到底怎么进去。于是,最后的时候姜小萌还是被自己的妹妹无情的抱了进去。

  有一个能够肺炎走壁的妹妹是真的超爽,要是早知道我妹妹能够飞檐走壁的话,我就不用在这里鼓动前面蹲着了。

  “我说,姐,我们来的时候好像不是怕狗洞过来了吧,我们是飞过来的,你怎么想着爬狗洞呢?再说了,这么大年纪了,爬狗洞你也不嫌丢人?”

  姜小萌一下子愣住了,好像自己变老了呢,我现在应该falling20万,为什么就说我是个年纪大了呢?再说了,我年纪大也不至于这么大吧,你用不着这么损我吗,真的是亲妹吗?

  哦对,也不是亲妹,毕竟是一个便宜妹妹,不过我现在好想念在家乡的老妹呀,现在她应该等着我回家给她买好吃的。

  “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呀?”

  姜小萌笑眯眯的说道:

  “当然是去御膳房了,我现在很饿好不好?我们还是快点走吧,我怕一会儿被人发现就不好了。”

  两姐妹来到御膳房的时候,姜小萌小心翼翼地偷看着这御膳房的一切,左看右看,看看有没有人要是没有人的话再下手。

  姜庚从后面走出来,直接把门给踹开了,姜小萌一下子呆了,这么生猛的吗?我们是来偷吃的,又不是来那个什么的。

  看到姜小萌一脸疑惑的表情,姜庚笑着说的:

  “我没事进自家厨房,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呀,真是的,要偷偷摸摸的话,还不如去酒楼里偷点吃的。”

  姜小萌感觉这句话说的非常有道理,对呀,我怎么没有想到呢,这毕竟是我家厨房呀,要是我吃的话也没有人敢阻拦呀,真是的,我这脑子抽了什么劲儿了。

  “那你知道什么好吃的放在哪里吗?我现在是一点都不记得什么好吃的放在那里了。”

  这个好吃的放在哪里,当然是要问姜庚了,反正这御膳房里的厨子都没有变,要是没有变的话,所有的食材之类的东西都应该放在原处,所以自己现在应该可以做吃的东西了。

  “你不用管好吃的东西放在哪里,现在我亲自给你下厨,我告诉你我做的饭超级好吃。”

  听到她会做饭的那一刻,姜小萌一下子就干动了,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么文艺双全的女子,这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身怀绝技呀,我这一辈子是怕遇不到这么一个人了,也就是遇到这个便宜老妹儿。

  “你会做什么好吃的呀?我真的想试一下。”

  姜庚把蜡烛点亮之后开始选择食材,姜小萌一下子就忘了这里哪是御膳房,而是你简直就是一个。超大的餐厅。

  姜庚转身就走向一间房间,姜小萌立马就拉住了她。

  “你要干什么去呀?”

  姜庚笑着回答说:

  “我当然是去找食材呀,要是不拿食材的话,我拿什么给你做呀?”

  姜小萌放开姜庚,小心翼翼的刚才他的后面,生怕突然有人背后袭击一样。

  “哎呀,你拉倒,我这么紧干嘛呀,是不是下一步就让我抱抱你了?再说了,我告诉你这里晚上一般没有人的,要是有人的话也是一个看门的大黑狗。”

  这话音刚落,这个狗就来了,大黑狗虽然黑,但是他在黑暗中能隐身他从黑暗的角落里出来的时候,姜小萌吓得一边拍打姜庚,一边目瞪口呆的指着大黑狗的方向。

  姜庚有点好奇,转身一看。

  “我去,这不就是大黑狗吗?我的天呐,我现在怎么办呀?要是真的被抓到的话是不是很丢脸呀?两个公主竟然能办成这种事情。”

  可是现在的大黑狗还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她们两个,他们两个,这是在干什么,怎么有一个很严重的酒味儿呢?还有那种俗不可耐的胭脂水粉味,她们两个该不会去了什么烟柳之地吧。

  人家大黑我也是有判断能力的事好不好,不是碰见谁就咬。

  “我怎么感觉他在看我们两个,我们两个长得有点像坏人吗?”

  姜庚点了点头说道:

  “下班,我们两个人的确有一点笑话,人已经为我们两个人在戴着面纱,它不知道我们究竟是谁。”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呀,要揭下面纱还是怎么样?”

  姜小萌一下子把面上给拿了下来,大黑狗摇着尾巴快乐的扑了过来。

  姜庚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么一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这条大黑狗认识姐姐吗?

  “你跟这条大黑狗很熟吗?”

  姜小萌摇了摇头说道:

  “我也不知道呀,现在我只知道这条大黑狗非常的粘我就对了。”

  大黑狗快乐地舔了舔她的脸,小萌,你怎么现在才来呀,可想死我了,再说了,你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都不知道自己要怎么过,整天在这冰冷的仓库收着。

  姜庚笑了一句话,这些好像也有道理,毕竟现在的老姐已经失忆了,忘记过去对自己做的那些事情,但是没有关系,我会好好守护她的。有些事情需要两姐妹一起算有些事情需要自己来承受毕竟,她是我姐姐嘛。

  “小黑,你快坐下,你要是不坐下的话,我现在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大黑狗好像听得懂姜小萌说的什么,于是乖乖的坐下了,姜庚可是有点儿怀疑这只狗是被训过的,要不是这么训过的话,肯定不会这么听话。

  姜小萌看了看这仓库的东西我去接,简直就是一个超市呀,没有想到这里的东西这么齐全,要是齐全的话应该做出好吃的东西来,应该不难。

  “姐,你想吃什么?”

  姜小萌突然想到电视上动不动的就一燕窝粥,有时自己想体验一下燕窝究竟是什么味道?

  “你要想吃的话,我就给你熬制,但是要等很久很久,要不然我们现在熬好,然后明天来取。”

  姜小萌知道自己其实也不是那么很呃,如果是明天来去的话肯定被熬的好后再说了,这个粥好喝吗?

  她脸上出了大大的疑惑,这过夜的时候我也没听说过呀,再说了,这周能住一晚吗?要是能煮一晚的话,我肯定天天煮。

  “你煮一晚的话会不会?把锅子给熬化了呀。”

  姜庚摇了摇头,转身开始忙活,姜小萌就很无聊的坐在一旁陪大黑在玩。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