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1.赐婚
 
  姜小萌没有想到这个妹妹就是会做饭,我看着学着有模有样的,但是会做饭的女孩子。肯定会受了很多苦,要不然怎么可能会做烦恼?自己很开心的活着,为什么呢?因为自己不会做饭呀。为什么自己不会做饭,因为自己有人疼,所以自己不会做饭。

  有一句话说的好,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是这句话,我知道看到面前的这个女孩子。自己就清楚了,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我告诉你,假如有一天有个人想害你的话,那他有可能会在某一天会后悔,因为有时候人的良知就是这样奇怪。

  如果你对某个人没有什么念想的话,就赶快放弃他,因为要不然他会受到很大的伤害,有一句话说的好,不喜欢就放弃,这是一个真理。

  “你为什么会炒这么多菜呀?”

  姜庚笑了一下说:

  “你从那里可以出来,我会炒那么多他的,我不就是炒了一个这个东西嘛,再说了,你不是挺喜欢吃的。”

  姜小萌一下子弄着自己什么时候喜欢吃这个啊?对我的脑子不好使了,她说的是原来的那个姜小萌。

  她抬头叹了一口气说,要是那个人在这个世界上的话,那他肯定非常的高兴,但是现在这份快乐是属于我的了,我现在有一点不太忍心。

  “我告诉你一件事情,你要听清楚。”

  姜小萌语气突然变得有一点严肃,姜庚当然能听得出她的声音严肃起来了,于是便停下手中的刀子,转过身来看着她,点点头说道:

  “你说吧。”

  可是这话刚要说出口的时候,她突然改变了主意,要是把那件事情跟他说了之后,我现在肯定是孤单一个人,我真的不想孤单,一个人的这个滋味真的很不好受。我现在就是感觉自己又一个人要陪伴自己,需要人陪伴,要是自己别人不陪伴自己的话,那自己肯定会崩溃的。

  姜庚看到她欲言又止的样子,笑着对她说道:

  “怎么了就将发生了什么,还有你这么犹豫不决的时候,你可是我们的公主呀,你要,知道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有可能关乎着国家的命运。”

  姜小萌现在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现在的她还是一个。不知道事情的人。

  姜庚看了一眼懵逼的姜小萌,突然笑着说道:

  “对了,我差一点忘记你现在失忆了,反正我告诉你,现在你只要好好的活着就可以,其他的什么事都不用管。”

  姜小萌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好像为自己好,也是自己还是点了点头。

  “我的肚子现在有些饿了,好了吗?”

  姜庚看到一脸馋猫姜小萌的样子,笑着对她说到:

  “早就知道你俄罗斯也做了一碗最快捷的食物,要不然的话我就得弄好多的个时辰而已。”

  姜小萌一下子就弄出了原本不是说要喝粥的吗?为什么我现在住就好了,不是说要熬一晚上的吗?

  “粥这么快就好了吗?”

  姜庚笑着摇了摇头,拿出了旁边的食物对她说到:

  “你现在就饿了,怎么可能会让你等一晚上呢?所以我现在就做了一点现成的,你先凑合着吃一点吧。”

  说完姜庚笑着转身多够来了一个碗,姜小萌看见了碗有热腾腾的面条,其实自己本身就特别不喜欢吃面条,因为自己感觉吃面条吃的快要吐了,但是为什么看到这里的面条突然想到了妈妈做的手擀面。

  现在的她真的是特别想念家里,这眼泪不争气的就流了出来,她收了收眼泪对姜庚说道:

  “刚才我没有看到你做这个人,你什么时候做出来的,我现在有一点好奇。”

  姜庚做了一个,不要说话,早上中午做,于是她没再问下去。

  “以后你就负责吃就好,再说了,你想吃什么?告诉我我给你做我们是谁呀,我们两个是姐妹,所以你想说什么就告诉我对不对。”

  姜小萌拼命的点了点头,吃了碗里的食物,感觉特别的好吃。自己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大概是因为想家的缘故吧。

  “为什么你会做饭呀?我到现在还没有明白呢,你现在能不能告诉我呀?”

  姜庚笑眯眯的说道:

  “我当然要学会做饭啊,要是我不学会做饭的话,我现在恐怕早就死掉了。再说了,做饭是我的一项技能,我不想要这么轻易的死掉,我想快乐的活着,所以要。努力的学会做饭。”

  姜小萌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感觉面前的这个妹妹完全是一个非常欢乐的状态,就是。感觉人生非常的乐观,向上积极。

  没有想到在这个事情还是很能遇到这种人,要是在我的话我就活不下去了。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不能把你的困难当做困难,有比你困难的人也很多。

  “以后你给我做饭吗?真的吗?你不会骗我吧?”

  面对姜小萌的三连问,姜庚有一点毛病,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啰嗦的姐姐一般的时候,这样有她有一点不太习惯。

  要是想习惯一个人的话,那你最后成为那个人,如果你不理解那个人的话,我劝你最好是观察他一段时间,因为每个人。怎么做的行为都是有他的原因,没有一个人的行为是天生的,除非我们吃饭,睡觉之类的痛。然后,所以后天形成的习惯并不是一时造成的。

  “当然了,要不然我在你身边干什么吃干饭呀,再说了,你这么好看,我得让你找到我姐夫,然后才能离开呀,再说了,我们是姐妹呀,对不对?”

  姜小萌不知道为什么面前的这个女孩子为什么把姐妹看的这么重,反复重复的姐妹的这两个字。自己有一点毛骨悚然的样子。

  突然一下子想到了看鬼片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儿重复一句话之后就变成了一个厉鬼。现在真的好怕有这种情况,但是自己现在好像不是在这个鬼的世界里吧。

  姜小萌转念一想,自己好像是能看到鬼,现在也有,将来也有。现在自己最不好的时候就是能看到鬼,自己又有烦死了一下,为什么能看到鬼,原因就是因为冥王的那个,

  “我跟你吃吧,要不然等会儿有人来了,我们就完蛋了。”

  姜庚点了点头,站在一旁看着姜小萌吃,那一脸宠溺的样子就感觉姜庚才是姐姐,两个人真的应该倒过来。

  “我告诉你现在的话,你要赶紧吃,你要是不感兴趣的话,旁边的大黑就要吃了。”

  果然大黑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姜小萌,姜小萌要么就是那种喜欢狗的人要是但凡要是有一只小狗跟他装萌卖可怜,自己肯定受不了,没有想到竟然呆在了这条大黑狗的身上,不过没有想到这黑货卖起萌来也是这么可爱。

  “我说那个摄政王对你怎么样呀?”

  姜小萌原本吃到嘴里的面条一下子给吐了出来,她一脸懵逼的看着姜庚,这个小丫头在笑什么呀,怎么会这样想呢?再说了,这个男人一点都不好。简直是真的是太高了,我完全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怎么了?难道看上他了吗?”

  姜庚连忙摇摇头说道:

  “我才没有看上他呢,像这种男人给我我都不要倒贴,我都不要,简直就是一个恶魔,我跟你讲。”

  要是姜庚没有看上君子夜,干嘛那他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是要把我说给他呀?这不不,我才不要呢,这简直就是一个灾难,灭顶性的灾难。

  “你干嘛呀?”

  姜小萌一脸好奇地围着他,仿佛在听八卦找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自己的八卦这些油然而生,因为自己好久没有听八卦了。那种心特别闲。

  “我就是感觉他跟你挺配的,听说今天晚上就来请求赐婚。”

  姜小萌听到这句话,哪有什么心情吃饭呀,也是把筷子放到晚上,拍了一下姜庚,郑重的对姜庚说道:

  “他现在在哪里,我觉得我肯定不会让他的奸计,到时候要是到手的话我就完蛋了。”

  姜小萌一脸挺紧张的样子,姜庚指了一下姜汤寝室的方向,姜小萌火急火燎的就赶了过去。

  刚走出不远姜小萌想起了一件事情,我好像不认识路呀,要是我迷路了怎么办?再说了,这个皇宫这么大,我要是迷路了的话,我现在肯定会被逼婚。

  “那个。”

  姜庚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个姐姐。

  “怎么了?”

  “我不知道这个路怎么走,所以你能不能把我带到君子夜的面前?”

  姜庚看了一下自己找个好怎么又忘记这件事情了,明明就是不会走。竟然还要我这样,哎呀,我的天呐,我现在我真的是脑子里两边打我为什么忘记这个事情了呢?

  “都怪我忘记了我们现在都,我们现在就去阻止那个邪恶的婚姻。”

  其实,对于姜小萌嫁给君子夜来说的话,姜庚一半愿意,一半不愿意,愿意的那一半是他能保护自己姐姐一生的安全不愿意的事听说。他非常的危险。

  两个人来到姜汤寝室的花园旁边的水池旁,看到他们兄弟两个人正在喝酒,正在促膝长谈,好像没有她俩什么事情,于是姜小萌拍了一下姜庚。

  “我觉得这里好像没有我们两个什么事情,要不我们先撤吧,再说了,他们两个现在肯定不会谈论吃饭的时间,对不对?”

  她说这一句一句话高说出口那一句话就打了脸。

  “我想娶姜小萌。”

  听到君子夜说这一句话的时候,姜小萌直接停下了自己前进的脚步,这个男人是真的狗,没有想到是真的说出口。

  “怎么办呀,我真的不想嫁给他。”

  姜庚一脸严肃的问了她:

  “你确定你不想嫁给他吗?你从小到大就挺黏着他的,再说了他是唯一一个在皇宫里可以维护你的人。”

  姜小萌低下了头仔细思考着这一切,其实他并不是思考现在的君子夜,而是在那个世界的君子夜,想到他为自己的那个样子就感觉特别的温暖。

  “我也不知道。”

  姜庚叹息的摇了摇头,没有想到这个结局还是这个样子,总是有一些决定犹豫不决,现在就是我来出场的时候。要是我再不出声的话,还不知道现在究竟是干什么呢?于是她从自己的衣袖里掏出了一枚银钱。

  “我现在告诉你,因为我字的那一面,你就嫁给他,没有真的那一面,你就不再给他好不好。”

  姜小萌突然感觉这种方法真的有一点幼稚,但是这个时候正好是决定自己困难症的时候。这两个决定好像都又想着我以后的发展。

  此时此刻的姜小萌,感觉这里的一切就像在闯关一样,要是闯过不过去的话,自己可能会永远都是在这里,要是想起原来的那个时候,自己还是多么的快乐,没有想到现在,现在遭到逼婚。

  姜小萌是爸爸没有想到自己会到这种地步,君子夜早就察觉到她们两个人来了,但是好不动声色的,跟姜汤喝酒。

  对面是一个傻子,但是他自己是一个千年的狐狸,在座的各位没有一个段位比他高的,所以自己可以肆无忌惮的掌控着这个局面。

  “是谁在那边,要是再不出来爷就出手了。”

  姜小萌当然知道这个男的下手有多狠,于是还是乖乖的出去了,君子夜摇了摇头说道:

  “还有一个人要是再不出来的话,爷真的一个飞镖过去了。”

  姜小萌一脸着急地对草丛那边说道:

  “你还是赶紧出来吧,你要是再不出来的话,我估计现在你就要Game over。”

  姜庚虽然听不懂他最后一句话说的什么,但是感觉受到有一点吓人,于是自己还是出来了。

  看到两个人都出来之后,君子夜表示非常的满意,现在的姜汤已经喝的是半醉的状态,一脸红彤彤的样子,姜小萌感觉真的是十分丢脸,有一点像那个成天欺负自己的姜郭,真的是丢尽脸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