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3.舍得
 
  具有霸道总裁意识的君子夜你妈就不高兴了,这女人怎么不关注重点而是关注孙悟空呢,难道我在你的心里这么没有地位吗,姜小萌看到他一脸不开心的样子,小心翼翼的问:

  “那个你没事吧,我怎么看你心情有点不太好呢。”

  君子夜面对这个问题还是面对微笑的笑了笑,我怎么敢性情不好呢你毕竟是我家祖宗,这个祖宗真的有意见,那样现在抛弃还来得及吗,,就是一个普通的女的,看到面前的帅哥被人追,那也是有一点吃醋呀,这个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我太帅了。

  面对自己得出来的这个结论,君子夜是脸不红,心不跳,不知道害羞,说实话要是他称第二个自恋的人,那就没有人敢称第一,人家就是这么豪横。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心情不好了?”

  面对君子夜的那个笑容姜小萌不想说什么,对于他的这句话不像比较表达后观点,真是心情很好,好的我感觉你想揍人,我还是不要惹他,这毕竟是个冥王呀,就是阎王对他也是维维诺诺的,可以说他比阎王还恐怖。

  “我想吃火龙果。”

  姜小萌眼看着君子夜就要拿起火龙果,但是他突然换了一个方向,直奔米饭去了,将米饭夹在她的嘴边说道:

  “空腹吃水果不好要先吃点别的。”

  面对他的这个灵魂的米饭不知道该吃还是不该吃,但是最后在他的威逼之下终于吃了一口,他满意地将火龙果拿到她的嘴边。

  “这就对了嘛,这样才让你吃火龙果。”

  姜小萌感觉自己面前的这个冥王有一点变态,这是什么操作要怎么有一点像大灰狼要吃掉小红帽的节奏呢。

  事实上果真如此,话说这个世界上本身就没有白吃的午餐,更何况是这么好吃的火龙果呢,正当姜小萌吃的正开心的时候,君子夜突然问道:

  “好吃吗?”

  听到这句话的姜小萌便点了点头又吃了一口,还没有注意到他脸上的表情,那种坏坏的笑容,是所有女孩子都喜欢的那种笑。

  姜小萌注意到他的笑容的时候就已经晚了,因为他已经打算好友做什么了,姜小萌就下楼一直在吃嘴。

  “我是不是吃的有一点多了?你也赶紧吃一点别光看着我吃呀,我自己一个人吃挺不好意思的,您也要吃啊,更何况这是你的火龙果对不对?”

  君子夜笑了一下,凑近她的耳畔说道:

  “你吃火龙果我吃你啊。”

  吓得姜小萌赶紧把嘴里还没有嚼完的火龙果给吐出来,这是什么情况?这不会是一场骗局吧,没想到我出入社会就让他会碰到这种事,而且碰到了冥王,因为我去然后会坑人这简直是无法想象,自己明明这么富有了为什么还要坑害别人,那不从他的这些财富都是坑别人坑来的?但是我也没有什么钱呀,她是不是找错人了,再说了虽然说是人肉好吃,但我的肉应该不好吃吧,毕竟我好几天都没有洗澡了,自从军训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洗过澡。

  姜小萌暗暗闻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味道,差一点自己都吐了,我身上这么难稳为什么他还能跟我保持的这么近,难道这个冥王的鼻子不透气吗?

  其实她身上的味道君子夜早就闻出来了的确有一点刺鼻,但是这个洗澡这个事还是让她自己来,毕竟吧。我们现在跟她又不是那种关系,还是自觉一点的好。

  “我好几天都没有洗澡咯,所以你也不要吃我了,我身上很难闻的。”

  听到这个回答的君子夜瞬间就笑了,没有想到他还是这么可爱,难道是纯洁的像一张白纸吗?可是我从月老那里得知月老已经给他请了好几条红线,这个月老想想我就想揍他,就单单这一次忘记告诉他,他就乱给我牵红线。

  对于月老给乱牵红线的这个事情,君子夜知道时候差点让月老现场去见见阎王长什么样子,现在只要是三件之内的灵魂全部都是君子渊所管,因为最近的神仙是很难招上来,所以还是有些人劳苦功高。

  不要提月老那个怂样了,当场就给他跪下了,让他不要杀自己,比如说一下现在自己还年轻想多活几年。

  君子夜一脸无语的看着他表示现在想送他上西天,这塞子也就十几个神仙比他大,还说自己年轻真是醉了,还以为自己小20岁呢。

  “我说你是不是理解错意思了?”

  姜小萌一听理解错他的意思之后,便老脸一红,我娶不到这么撩人的,现在小路在乱撞,不会吧,我这是桃花运来了吗,该不会又是懒桃花吧。

  其实为什么姜小萌这么多烂桃花呢?就是因为月老,就是因为他给姜小萌签了那么多的红线,之后又经过君子夜的干涉,所以才会出现这么多的烂桃花,但是吧,这个绝对不是乱桃花了,这个人可是她一生一遇的人。

  “我说你别开玩笑了,你长得这么帅肯定非常有钱。然后身边的女人这么多,怎么可能会看得上我呢?再说了我们才见了几次面,你就别拿我开玩笑了。”

  君子夜摸了一下她的头,没有想到这个女人还是这么的自卑呀,我还是想看到那一个非常有自信的她,这样的她我有一点心疼。

  君子夜现在又感觉是自己的不好,为什么没有守护在她的身边,让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其实每段感情到最后一定会后悔,但是呢,只有你觉得自己做的这个选择没有错误就好,有时候选择就是这个样子,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有利也有弊,没有两千新买的办法只能舍得,有舍才有得。

  “我告诉你女人我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吗?”

  姜小萌看了一下他严肃的表情于是就摇了摇头,的确是不像在开玩笑,但是这有一天突然再说了我没有什么特长。长得也不好看,他到底是喜欢我什么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