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4.谛听
 
  姜小萌也不知道面前的这个男人到底是喜欢自己什么,毕竟自己什么也不出众,从小到大自己什么也做不好,就是那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为什么现在一个这么优秀的男人喜欢我,我反而感觉有点不真实了呢?

  也许这就是人性,在比你高贵的人的面前永远是卑微的,即使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内心还是那样想的,人就是一种特别奇怪的生物,你永远不知道他想的什么,明明自己害怕的不得了,可是最后还是面带微笑的去面对。

  “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这也许是姜小萌这辈子听过最动人的情话,因为没有这样对她说过,因为她知道世界上人不可信,能相信的只有自己,其实有时候家人也是不可信的,但这个世界上与你最亲的人是你的家里,血浓于水。

  “你在开玩笑吧?”

  自己被伤害了那么多次,所以不相信自己这个世界上会有真正喜欢自己的人,哪怕是自己明明是对他心动了,这个世界的人把人伤害的不敢去相信这个世界,因为错综的关系会让人看不起你一些关系琢磨不透,也许这就是人性。

  姜小萌现在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就呆呆的看着他,这次我真的是遇到对的人了吗?要是我遇到对的人的话那就请一直怼下去,吧我真的不想再忍受那种折磨,就是那种每次被人伤透之后的那种感觉。

  她的感情是非常丰富,但她并不是一个渣女,每次受伤的都是她,她有一种预感,自己这辈子可能回家不出去,也许生命就停了才二十一岁。

  21岁是少女季节,,像那刚开的花一样美丽,但是那是她生命的终点,,与其说是生命的终点,倒不如说是最后的一世,因为本身就是这样决定的,这就是她的命运。

  这个世界上一但有一个很久的空位,就会有人去代替她,这个世界是循环的,就像水变成水蒸汽,再变成雨地上一样。

  “我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吗?”

  姜小萌重生也看到一个男人热热的对他说爱自己,自己竟然相信了,这最后的时候居然跟着别的女人跑,当时感觉自己的内心非常崩溃,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明明当初的一切都非常好,当初是那么美好,最后变成那个样子,她真的非常不理解。

  所以自从那之后她再也不相信任何感情,他不想让自己再次受伤,因为自己是真的伤不起了,假如让她再一次受伤,那这样的离死不远了。

  就是那中一个人本身的心就碎成了一个渣,然后你再打他一下就变成了渣渣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就像自己仿佛没有心一样。像行尸走肉一般,真的没办法形容。

  “可是我感觉我配不上你,你还是找别人吧,再说了,我们两个之间才认识这么久,怎么可能会对我产生感情呢?”

  君子夜听到这里的时候心咯噔的一下,仿佛自己的心在痛一样,其实他知道不是他的心在痛,而是姜小萌的心在痛,因为现在他们两个是共用一个心脏,他的感受。就代表她的感受,两个人之间是有一定的心灵相通。

  如果说姜小萌配不上他,那这世间就再也没有人能配得上他了,现在在原来的设定里,他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只不过两个人的修行中在磨练,如果他们两个能熬过去的话,就是永生永世要是熬不过去的话,那只能有一个孤独的留在这个世界上。

  要是普通的人得到爱情非常的简单,但是对于他们两个的话,对于爱情是一种向往,所以他们要有一颗永恒的恒心。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会变成这个样子,这个原因只能在掌柜那里得到,这是一个秘密,一个只能有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你怎么可能配不上我呢?再说了,你意思是说我优秀喽?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优秀了?”

  于是姜小萌吞吞吐吐地说了一下:

  “你看你还没有出道,就有这么多粉丝,而且你人长得帅。还有才艺又好,随便放在人堆里,就是那种非常耀眼的存在,而我呢?我就是那种扔在人堆里找不到的那种,所以我自然是配不上你了。”

  君子夜笑着轻轻的碰了她鼻子一下,没有想到他是在意到这个,再说了我这个颜值当然是很好的了,反正我自认为自己是非常帅的,要是我说第二帅,就没人敢成第一好不好?

  姜小萌现在肯定不知道君子夜会是这么一个自恋的人,要是知道的话,现在肯定会做一个恶心的表情。

  “我也有短处呀。”

  姜小萌一听到他说自己有短处于是眼睛立马就亮了,马上八卦起来。

  “那你说说有什么短处。”

  君子夜想了一下自己好像真的没有什么短处,唯一的短处就是怕她,但是这个怎么说出口,难道告诉她自己怕老婆吗?要是说自己爬楼跑的话,她肯定又误会了。

  “比如说我不会打牌呀。”

  我应该是不会的,虽然我每次打牌都是连赢,但是我是真的不会,这应该算是一个短处吧。

  姜小萌听到这个短处瞬间想抽他一巴掌,这是什么短处,我感觉这个短处好像没有什么用吧,也对他没有什么影响,我感觉他是来拉仇恨的,这货绝对是拉仇恨的,要不然他不会这么气我。

  看到一直翻白眼的姜小萌,君子夜笑了一下,难道这样我还是挺帅吗?没有想到这个傻丫头已经迷恋我到这个地步了。

  这时候的姜小萌想到了一件事情,刚才那个白骨夫人来找他到底是什么事情啊?我感觉挺着急的,我是不是又坏了人家什么事情呀,我真是罪过,我还是赶紧问一下吧。

  “君子夜刚才白骨夫人是不是找你有一点事情。”

  君子夜挑了一下眉,她怎么想到问这件事情了呢?我还以为她不会在乎呢,原来是这么在乎我。

  “怎么,吃醋了?”

  姜小萌面对这个脸皮厚的像个地球的男人,不想表达任何观点,反正就想一巴掌把他拍上天,我现在好像发现这个男人有一点自恋,要是我天天跟这种自恋狂在一起的话,我是不是也会变得有自恋,要是这样的话,我会去我哥会不会打死我。

  “不是,我看着人家挺着急的。”

  君子夜看到她无动于衷的样子,便心里有一点失落感,嘿,我原本以为她是在担心我了,没有想到是担心人家有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来找我,这个关注点不对,难道不是应该关注一下她找我这个问题吗?

  最怕的就是空气突然有一种尴尬的味道,姜小萌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总感觉自己现在说什么都不行,再仔细一想要是人家来找他。有事情的话那肯定是一些私事,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权利干涉,算了,我好像还是有一点多管闲事,我还是乖乖的看着吧。

  看到姜小萌有一点失落的表情,于是君子夜便立马对她说了。

  “她又找不到孙悟空了。”

  姜小萌听到这个原因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难道这是把君子夜当成猎狗了吗,要是找他能找到孙悟空的话,那我就能上天。

  “那你知道孙悟空在哪吗?”

  君子夜笑着说道:

  “我当然知道孙悟空在哪里,不过孙悟空不想告诉他,估计这两个人又吵架了。”

  姜小萌一想,这好像不对,孙悟空西天取经回来之后不是被奉为斗战胜佛了吗?怎么还会结婚呢?这跟神话都不一样呀,果然是这样,童话跟神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

  “你跟孙悟空是什么关系呀?”

  君子夜非常自豪的拍着自己的胸脯说道:

  “我当然跟他是兄弟,要不然,我怎么会知道他的行踪呢?”

  姜小萌觉得非常有道理的点了点头,看到她一本正经的样子君子夜忍不住笑了,于是便说道:

  “我逗你呢,因为我有一只谛听。”

  君子夜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姜小萌脸上的表情,那真是能录成一个小电影了,从生气到失落,在从失落到高兴,其实君子夜也不知道她在高兴的什么。

  “听说谛听,非常可爱,我可不可以见见他?”

  君子夜感觉自己说一个人,姜小萌都要见一下,自始至终没有夸过自己,这就有一点生气了,冥王非常不开心。

  姜小萌察觉到他不开心的表情,于是嘟着嘴说道:

  “不看就不看嘛,用不着这么小气,不就是谛听嘛,回头我让我哥弄个饕鬄,这样我也会有一只萌宠了。”

  君子夜觉得她对萌宠这个词好像有一点误解,他说的那个跟自己现在有的那个完全是上古凶兽,这上古凶兽要是萌蠢的话,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凶兽了。

  这时的姜郭在跟别人打电话,突然打了一下喷嚏便说到:

  “我老妹肯定在说我,反正不是什么好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