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2.白骨精
 
  姜小萌有一种被抓奸的感觉,反正就是听心虚的,要是心虚的话,我现在应该怎么办?不对,是不是我那个什么,我当小三了,我靠,我这是第一次当小三,莫名的有点激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听说小三是一个遭人唾骂的行业,这个好像不太好的丫子。

  现在的她,在想等会看到了君子夜的对象,怎么跟那个女孩解释,想想能驾驭得了君子夜的肯定是一个特别御姐的一个人,那就是霸道御姐,我应该怎么办?是不是真的会被手撕。

  君子夜看到想入非非的姜小萌,突然笑了,没有想到这个小蠢货还是这么蠢,怪不得会被别人耍的团团转,真是少了我的保护,那就是相当于失去了保护伞,看来我对于她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这时真的从某个角落出来了一个影子,这下让姜小萌吓的不轻,我嘞个去,什么情况,这是诈尸吗?等等,我现在好像是在地府,遇见这种情况的话,应该是在正常不过的,但是这个诈尸应该不属于吧。

  那倒不是什么诈尸,紧接着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骷髅,而不是什么诈尸,这下可是把姜小萌吓的够呛,瞬间想找个老鼠洞钻进去,要是我对象长的这个样子,我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个君子夜的口味真重。

  “那个,大哥,那个是不是你家对象啊。”

  姜小萌看了一下那个突如其来的骷髅,君子夜脸一黑,我口味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难道我的审美现在都这么差吗?再说了这个骷髅其实长的挺好看。

  “白骨精,吓到我家夫人了。”

  那骷髅头接着幻化成美丽的女人,姜小萌感觉君子夜身边的美女真的好多,我是不是有点自恋了,这要是我是个男的话,我现在肯定不是单身,女朋友肯定一个接一个的,嘿嘿暴露了我渣的本质了,当然这是我是一个男人的情况之下,可是现在我是一个女的。

  姜小萌有点后悔自己这一辈子是个男的,但是她一直都是女的啊,就是在上上上世的时候,她是个女儿身,但为了活命非得装作是男儿身,结果因为长的俊俏,被别的小姑凉给看上了。

  一传十,十传百,时间久了就有很多的爱慕者,但是也有男的,但是的君子夜是十分的头疼,没有想到自己家里的这位居然是男女通吃,这让他非常的吃醋,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委屈。

  再看看现在的姜小萌,是对同性多多少少的会有一点吸引,这头让他有点头疼,但对于姜小萌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毕竟招人喜欢也不是一种错,但喜欢她的人很少。

  可以看出来,君子夜差点把姜小萌当做自己的所有物,看似有点像霸道总裁的爱,但是久了之后就感觉这种爱真的非常有压力,能让你透不过气来。

  “我说你这里的小姐姐挺多的,要不然你考虑一下把我放回去?”

  君子夜脸一黑,想要我放你回去?想都不要想,在你还没有好之前,我是哪里都不会让你去的,真是让我不放心。

  白骨精看到这个时候的他们,感觉自己来的好像不是时候,以前的时候君子夜总是不睡觉的,要是睡觉的也只会小憩一会,但是现在好像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个样子,于是便尴尬的说道:

  “那个小人来的不是时候,那过几天我再来。”

  说着白骨精行了行礼准备退下,却被姜小萌给拦住了。

  “白骨精小姐姐,你不要走啊,你要是走了的话,我肯定会被他欺负的。”

  之后姜小萌露出一个可怜巴巴的小表情,这白骨精本身思想就有点不纯洁,于是便想歪了,转身低着头对她说:

  “祝冥王跟夫人早生贵子。”

  之后一溜烟的没了,姜小萌一脸懵逼的看着白骨精的背影,这是什么情况,难不成她是误会什么了,等会,你真的是误会了,我跟你家冥王真的不熟,等等说不熟好像也不信,这毕竟都躺在人家的床上了,哎,这下真的是浑身是嘴都说不清了。

  君子夜突然凑过来对她说:

  “怎么了?你看起来有点失望啊。”

  姜小萌连忙摇摇头说道:

  “没有,我就是感有点可惜,为什么这么好看的小姐姐你没有留下。”

  君子夜现在有点像揍她一下,但是自己还是舍不得,于是便轻轻的弹了一下她的额头说道:

  “你看好她的真身,难道你没有见她的真身吗?”

  姜小萌一想到骷髅的那个样子,便连忙摇摇头,这要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变成骷髅了,那不得吓死,这谁敢要啊,要是我的话,我肯定不敢要,但是这个冥王是谁啊,那可是谁都不服的主,肯定还是可以驾驭的了他。

  “那可不一定,说不定你喜欢呢?”

  君子夜觉得眼前这个女人是无药可救了,自己为什么会摊上这么一个女人,这脑回路特殊的结构为什么还没有改变,难道是我哪里做错了吗?她这么来消遣我。

  “我说,我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好不好,我会喜欢一具骷髅吗?再说那可是孙悟空的情人,人家早就名花有主了,姑奶奶您就别再乱点鸳鸯谱了。”

  看到一脸不淡定的君子夜,姜小萌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心里,反正就是美滋滋的,一种报复的痛快感。

  难不成这人上一辈子跟自己有仇吗?算了,反正这一辈子是没有什么联系,这最大的联系就是那个半颗心脏的联系,我死了,他无非就是心痛一下,下一世又会有一个人代替我带着他的心脏来到这个世界,说实话,我就只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

  姜小萌一听到孙悟空这个名字,两眼放光,于是便问道:

  “就是那个会七十二变的?送唐僧取经的那个孙悟空?”

  君子夜点了点头,姜小萌开心的说道:

  “我可以见他吗?我从小到大特别崇拜孙悟空,听说他特别的帅,我真想亲眼见一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